換了一根寬頻,也換了密碼,手機也從新設定了密碼,就是輸密碼之前還是滿格的訊號,點了連線就一格了

時間 2022-06-15 16:00:04

1樓:沫沫

1.關閉wifi的**伺服器設定

2.忽略(不儲存)網路後重新連線

3.公升級到最新版本miui系統。

4.如用其他裝置在此環境下工作正常,建議您斷開此裝置後重新連線檢視是否可以正常使用。5.如為公司網路則可建議使用者聯絡公司網管排查或分配靜態ip解決。

6.可建議更新路由器韌體嘗試解決

7.停用、解除安裝第三方優化軟體再做嘗試

8.清空全部資料再做嘗試

9.請到維修點進行檢測

2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訊號強度不夠

沒連線上由於沒有資料收發 所以顯示的訊號滿格是不准的

連線上後 有資料收發後 剩一格訊號的才是真實的訊號強度

2s 16g wifi連不上 滿格訊號的ssid 一連就變一格訊號 也沒讓輸密碼 一會兒就斷開了

4樓:小公尺

嗨!三清一下試試

三清前最好開啟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一下,方便恢復三清就是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三清也用來更新系統前

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

進rec模式三清的方法

1,手機開啟系統更新軟體,菜單鍵,選擇進入rec模式2,關機狀態下(自己扣電池),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

然後進入乙個頁面,

簡體中文

english

3,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

4,選擇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6,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7,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選擇重啟系手機8,選擇進入帶有 最近 的系統

9,手機開機後,找到,備份,開啟以後,把所有資料都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可能設mac位址過濾了。

以前連線wifi都是滿格訊號,現在只有一格訊號還時不時的斷了,是怎麼回事 只有我的手機是一格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詢問當地「網路管理員」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小芸_斬魂

不排斥wifi模組問題 恢復出廠和吧路由器訊號名稱換乙個試試

8樓:嵩山少俠來了

以前連線wifi都是滿格訊號,現在只有一格訊號還時不時的斷了,是怎麼回事 只有我的手機是一格?1.詢問當地「網路管理員」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換了一根寬頻線但是賬號密碼都沒換.路由器要重新設定嘛

9樓:華森安全

如果更換了寬頻運營商,那就要重新配置上網寬頻賬號、密碼:

1、將新的網路寬頻線路接入路由器的wan口;

2、登入wifi路由器,在「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項下,上網方式選擇「pppoe」,然後輸入新寬頻的上網賬號、密碼,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我的***被盜了手機號換了密碼換了怎麼辦

10樓:教程圈

都換掉了那就無解了,如果這都能找回的話那就可以拿到任何人的密碼了!

手機號更換了,之前的賬戶密碼忘了怎麼重新設定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帳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嘗試操作: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帳戶-(新增帳戶)-三星帳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帳戶官網「https://account.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account.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在瀏覽器上搜尋「vivo官網」

2、下滑到最底部點選「查詢手機」

3、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賬號點選下一步

5、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我微信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找回密碼?

微信密碼忘記了手機號碼也換了的話然後找回密碼的話當然是可以找回的直接 登入然後嗯直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步驟一步步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微信密碼了。親,您好,我是ccloh,已經閱讀了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中,如果還有什麼困惑請將您的困惑描述給我,我會根據你的問題答覆你,會盡快幫助您,打字中請你稍等。提問...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oppo客服 忘記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 1 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 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夢想哥 賬號是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繫結的,密碼忘記必須要以前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才能重置密碼,那個號碼如果還沒有登出,把話費充值恢復正常...

北京小客車搖號,密碼忘了,手機號碼也換了,怎麼辦

帶上身份證去你所在區的政務大廳,直接可以申請變更。上面有人回答的去車管所是不對的,車管所管車不管指標搖號的。 為什麼浪跡 就是你這種顧前不顧後的人導致別人使用了你以前的手機號不能用該號參與搖號,給自己找麻煩也給別人添堵。 蘋果同學 到各區的指標辦去辦理網上可以查詢指標辦的地址和 力力大仙 是去各區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