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扯了一根頭髮給男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5 09:0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送男生頭髮含義**於古代習俗。頭髮,在古代叫青絲,結髮,就是取下自己的頭髮,漢族婚姻習俗。一種象徵夫妻結合的儀式。

當夫妻成婚時,各取頭上一根或者一束頭髮,合而作一結。結髮指結為夫妻。

在古代它有三種含義,第一指束髮,古代人成年之後開始束髮,因而結髮指出成年;第二是指成婚,古代人新婚夜要男女左右共髻束髮;第三是指妻子。

也許那個女孩性格比較害羞含蓄內斂內向的性格,不願意直接言語表白愛意的那種方式,按現代那個女生送頭髮此意應該是很看重你,對你有意願,並鍾情於你,把她最喜愛的秀髮送給你作為信物或者說是定情物,代表心中有你,結髮剪下一綹頭髮,表示在一起永結同心。蘇武就有「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的詩句。

所以當對方敢於把頭髮交給對方的時候,代表的就是對對方的絕對信任。如果女生對男生送頭髮,那麼說明他對你的愛可以超越一切。她把你看好認定了你就是她的今生最愛,至真的愛人了。

願意與你共度餘生。

2樓:愛叫我龍哥

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又不知道這麼才能引起你的注意,所以只好用扯頭髮這種方式了

3樓:

頭髮在古代叫青絲,青絲,也就是情思了,對你有情了

4樓:

看見頭髮如見本人,對男人有愛意。

5樓:滾蛋吧風一樣的生活

一縷情絲寄君心,好好珍惜吧

6樓:熱心市民王建軍

那要看是幹什麼了,如果是正事,那你不用想太多了

7樓:左有才

當然是好事,你給女生個戒指

頸肩做過一次刮痧,之後左手腕一根筋扯著反覆疼是怎麼回事,已經有多月了

凌元修甕歌 搜一下 頸肩做過一次刮痧,之後左手腕一根筋扯著反覆疼是怎麼回事,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左手用力,手腕 手背那側 有一根筋特別的疼。100 去醫院看看吧,一般打遊戲什麼的經常要快手速,手容易受傷,可能是差不多的情況 好 大概是風溼病在受傷出用溫水敷一下或貼一下萬痛筋骨貼再不行的話就去醫院拍個 ...

白頭髮真的是拔一根長十根嗎,白頭髮真的拔一根長十根嗎?

小澤健康 拔頭髮不是長白頭髮的原因 假的啊 這是誤傳啊 風乍起,吹皺一池秋水,如人過中年臉上多出的一道道皺紋 綠色的楊柳枝頭,開始出現發黃的葉子,如人過中年烏髮中夾雜著的幾絲白髮。看河水微瀾,聽樹葉低吟,不免感嘆流年似水,時不待我。每天晨煉時穿上運動裝,頓感身輕如燕,彷彿自己還是個棒小夥兒。然而每每...

「揪一根白頭髮,能長出10根白頭髮」這一說法科學嗎

很顯淺的道理,白頭髮也是頭髮,你想想看,如果真的那樣的話,地中海的人狠狠地拔幾根頭髮,幾個月後豈不是就能長出一頭濃密的秀髮?顯然不可能的!有這種說法,主要是上了年紀的人,知道歲月催人老,再好的護膚品也阻擋不了衰老在頭上留下痕跡,可是,也不願見到白頭髮一天比一天多,然後白頭髮一根接一根往下掉,多渴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