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5歲了,我覺得應該給他報個興趣班了,你們覺得美術怎樣?會不會太普通了

時間 2021-05-25 09:04:13

1樓:垂詸觻託

其實我覺得5歲學美術正是乙個絕佳的年紀,而且美術這個學科一點都不普通,選它的人還不少呢!可以試下美術寶1對1,線上有一堂試聽課,你可以帶著孩子聽一下,看看孩子適不適合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孩子才5歲呀,我覺得沒有必要給他報興趣班。不要過早地給孩子那麼大的壓力,多給孩子一些自由的空間和時間。

二,即使將來給他報個興趣班,你也應該給他報個他感興趣的,或者他喜歡的才藝班,主要是陶冶他情,培養興趣,拓寬視野,而不要帶上功利性的思想,非要學到什麼級別的水平!

3樓:雜菣究覐

我不覺得報興趣班的話,美術這個學科太普通,我覺得美術這個學科其實還是挺神奇的,藝術氣息很重,孩子學的話也可以樹立孩子正確的審美觀念,開發他的想象力,同時也能鍛鍊他的動手能力。

其實5歲的孩子學美術是正好的,可以先從基礎學起,這樣能讓他以後學習理論性的東西能夠學得更快一點,我可以給你引薦美術寶1對1。我孩子已經在上面上了八堂課了。效果還是可以的,學習氛圍很強。

教學資源和老師的教育能力都挺好的。因為老師都是美術學院本科畢業的,所以不用懷疑他的專業性,然後課程設計也挺人性化的,家長是可以參與孩子的課程制定的,這樣家長能夠有一種參與感。

5歲的孩子該怎麼報興趣班?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依照小朋友

來的性格

特點自來選擇,興趣班除bai了小朋友的喜好,還要在du性格上進行互補,zhi如果dao孩子很好動活潑,就選擇一些比較安靜的如畫畫,書法等,培養孩子一定的耐心,如果孩子比較內向,就選擇比較活潑的如舞蹈,跆拳道,故事等等,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和大膽表現的能力。小朋友的興趣班太多了,但是涉及知識內的要慎選,畢竟是5歲的孩子,不是小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5歲太小了吧,我覺得有點揠苗助長了,還是大幾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報的話,就按照孩子的興趣來吧。

應該不應該給孩子報興趣班?

7樓:孕育島

下面就讓這3個過來人告訴你,每年給孩子報興趣班砸的錢,到底花對了嗎?1.「爸爸,你們為什麼會覺得我未來一定會不行呢?

你以前不是說過,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未來才能取得成績嗎?」

表姐家的孩子圖圖今天開始上小學一年級,自從上學以來,他們班級裡的同學就會在週末學習各種興趣班,學舞蹈、畫畫、彈琴、演講等等,感覺很多時候好像在互相攀比一樣,只有圖圖從小並沒有報什麼興趣班。

因為表姐覺得在興趣愛好方面,應該採取個人意願原則,如果孩子想學,父母絕對不會干預,如果孩子不想學,父母也不會強迫,畢竟是興趣愛好,但現在學校裡的孩子爭先恐後地報興趣班,也讓父母心理有些緊迫感。

一天放學,圖圖爸爸對圖圖說,「班級裡的很多同學都報了興趣班,從他們從小的努力來看,擁有更多的興趣愛好,會讓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圖圖要不要也和其他同學一樣努力勤奮呢?

圖圖卻這樣回答爸爸,「我沒有任何興趣,我只喜歡寫作,你怎麼就覺得我以後肯定會輸給別人呢,你不是常說終身擁有學習能力的人,就不會被社會淘汰嗎?」

圖圖的話讓夫妻倆啞口無言,圖圖從小就特別喜歡寫作,經常看一些課外讀物,並且語文成績在班上也名列前茅,是班級裡出了名的「小作家」。

現在的家長總是害怕孩子從小就輸給別人,所以拼命讓孩子學習各種特長,這樣的培養方式,真的對孩子有利嗎?

2.「這都是為她好,她長大就知道感激我了!」

閨蜜從孩子很小的時候就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孩子五歲的時候,就給他報了三個興趣班,每天安排孩子的學習時間、玩遊戲時間、睡覺時間,週末的時間擠得滿滿的,還總是苦口婆心地告訴孩子,「這都是為你好,以後不多學點東西能行嗎?現在競爭這麼激烈。」

其實,閨蜜家的孩子對我說過,他喜歡以後製造玩具的工作,雖然只是孩子的一句玩笑話而已,但能聽出來,對於媽媽報的各種興趣班,他根本都不感冒。

培養孩子不能像車間流水線一樣,「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要根據每個孩子的特點去培養,這種一貫性的培養對於孩子未來也必能起到什麼作用,而且容易成為學習的機器。

3.「我根本不喜歡彈鋼琴,我喜歡畫畫!」

單位裡的組長家的女兒從小就喜歡彈鋼琴,小小年紀就彈得一手好曲子,這就讓同事張姐按耐不住了,非得拉自己的女兒學鋼琴,說是看人家彈得多好,我們也得跟著學。

當女兒到了鋼琴班時卻對老師說,「我只喜歡畫畫,根本不想彈鋼琴」,讓老師也覺得非常尷尬。

報班的初衷是讓家長去挖掘孩子的興趣,從而幫助他找到人生的正確發展方向,或是多一門技能,而不是一味地讓孩子什麼都去學,如果孩子成為了學習的機器,也未必對於他們未來的人生有所幫助,容易變得一成不變、缺乏靈活性。

不如從小培養孩子堅毅的性格、良好的品行,和不斷學習、發奮圖強的精神,然後再發掘孩子的興趣愛好,比盲目報班要好得多。

而且作為家長,也不要一味地只讓孩子去學習,學習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家長也應該以身作則,只有不斷學習的人才能不斷進步,活出生命的價值,對於孩子來說也有潛移默化的指導作用。

8樓:星星之火

需要給孩子報興趣班,因為學習了興趣以後。孩子變得相當的有文化,這樣的文化一傳承,就是乙個特別好的代表。

9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我覺得這應該取決於孩子的態度,如果孩子有自己想學的興趣班,父母可以給孩子報,但是如果孩子對這些不感興趣,就沒必要去報,就是在浪費錢。

1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給孩子報興趣班。因為興趣班,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也可以讓孩子變得更優秀。

11樓:吃葡萄

我覺得還是應該給孩子報興趣班的,因為能夠發現孩子在一些事情上面的天賦或者興趣

孩子5歲了,可以報名V 英語了嗎

可以了,孩子從小學習英語挺好,孩子5歲記憶力好,英語單詞記得牢,五歲正好報名,基礎打好,英語學起來就不費勁,給孩子每天聽聽英語,孩子就不會忘記 孩子5歲 可以報名了 從小培養孩子的英語能力 孩子雖小 可學起來還真行 可以報名,因為學英語,歲數越小,越好學。從小就學英語,英語肯定學得好。孩子五歲了可以...

我今年36歲了,想再生個孩子,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經濟情況與家庭和睦需求,如果家族不需要那就不要,如果家族需要經濟不需要那還是要生,但整體來說不要的好,畢竟以後牽連太多問題。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婚姻本來就是場賭博,但你年齡有點大了危險比較大,還是先過著再說穩...

兒子5歲了,兒童保險哪種好,5歲大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點

您好!意外和疾病無疑是5歲孩子身邊的最為主要的風險因素,此外,孩子教育的保障也應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給5歲的兒子買保險,應該考慮根據孩子的自身面臨的風險情況為其設計乙個完備的少兒保險規劃。給5歲的兒子買保險,適合他的少兒保險包括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