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鋼琴對手有好處嗎,彈鋼琴的好處壞處是啥啊!?

時間 2021-05-25 09:01:12

1樓:爸爸不蠢

沒研究過,反正過度使用關節以後發炎骨刺的機率比較大。不過能練到這程度應該比不上朗朗也差不到多少了吧。

聽朗朗上節目說,小時候練琴的時候,家裡不讓玩乒乓,怕把手傷到←_←

2樓:神の桜

我覺得沒什麼好處。

可能會導致,

指尖指甲縫隙疼。

指尖起繭。

掌關節、指關節軟組織炎症。

彈鋼琴的好處壞處是啥啊!?

3樓:時光流年

彈鋼琴培養自己的興趣是談不上有壞處的,鋼琴能磨練人的意志力和定力,能讓人平靜下來。

4樓:質優v誠信

好處是提高**素養,多一份愛好。壞處就是不出力彈不好,想彈好就累半死,就象郎朗就是父親逼出來的。周杰論是父親拿棍子看著練的。

不要說誰是天才,要說是勤奮成就了天才。那些彈的好的孩子哪個不是拼命練的。我特別佩服這些勤奮的人。

5樓:匡巨集仇斯伯

好處就是有個特長吧,至於壞處就是太難拉!!!

6樓:衛漾樑丘山彤

沒啥壞處,唯一的壞處我就是覺得我小時候花了很多精力在上面,最後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學業上面來得划算。要彈得好得花時間

打字快練鋼琴有好處嗎,練鋼琴對手有好處嗎?

1.打字快跟練琴好沒有關係.打字快不代表琴能練好,這兩個是挺不同的東西.我有個朋友打字特別快,但是因為練鋼琴才一年,手非常非常笨拙,我打字不如他快,但我的琴彈得比他好.2.練鋼琴需要毅力,感覺不難是沒什麼用的,建議樓主先練練再下定論.不曉得你現在幾歲了,反正入門是比較困難的,如果能堅持挺過最初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