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刷卡打得開水能喝嗎,學校刷卡水龍頭倒出來的溫開水能喝嗎?

時間 2022-07-24 20:10:11

1樓:那一湖那個人

當然可以啦,如果不能喝,學校肯定會說的,因為他們付不起這個責任,每個人都是家裡的寶貝,要是出問題,這學校肯定完了,所以,安心的喝吧

2樓:雙魚配金牛

珍愛生命、遠離學校、

在我的印象裡學校就他丫的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孩子啊學校裡的菜他會洗乾淨在煮給你吃?學校裡的水他會煮開了給你?再說了就算他煮開了人家不一定就只煮一次啊 ~煮多了不好啊。

你要喝水還是小賣部礦泉水吧,

珍愛生命啊 ~~~~~~~~

3樓:嘯月的羅克

沒問題的吧~開水機的水就是用來喝的吧~不放心的話可以問問學長學姐啊,說以前有沒有喝了開水機的水跑肚拉稀脫水身亡的(應該沒有吧=。=)而且這些年來我們吃皮鞋吃素檀紅早吃出金剛不壞之身了,還怕區區開水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喝了,畢竟是大鍋爐

5樓:輕度手殘

可以 什麼水不能喝??你說呢?? 不過最好別喝 一般學校的水都是沒燒開的!

6樓:盧召

可以的,只要你進的學校是正規的就能,

7樓:曉月

可以諮詢一下學校的工作人員啊~~打水機的溫度應該能到達100度以上吧~~最好諮詢一下

學校刷卡水龍頭倒出來的溫開水能喝嗎?

8樓:1949的忘憂草

既然是溫的開水,當然可以直接飲用,假如是溫水而不是溫開水,那就不能直接飲用了

大學裡的熱水到底能不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不喝學校燒的開水那喝**的開水?自己在宿舍燒開水不限電嗎?然後你覺得能不能喝?

10樓:飛豬看動漫

少喝點,別回頭是隔夜水從新燒熱,喝了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定不能喝,細菌超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水源,具體檢測完才知道

學校開水房裡的水能喝嗎?為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水都燒開了啊,如果你發現水不乾淨的話,你可以向學校反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那水髒不髒,你就去找它的源頭啊,要是這水附近都有人用的,你就放心啦,要是怕髒,出1.2塊錢去買不就得了。

學校鍋爐裡的開水可以喝嗎?

15樓:dear沉默

經過高溫消毒,喝是當然沒問題的,而且多喝白開水對身體還是有很多好處的,你覺得那個水不能喝或者是不好喝,主要是因為他們用自來水燒的,而自來水在處理的時候加了次氯酸來消毒才會有股味道。不過次氯酸在後面會自己蒸發出來不會對身體產生不良的效果

熱水棒燒的開水能喝嗎

16樓:筱魚崽非

用熱水棒(熱得快)燒的水可以喝的。但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及時清理熱水棒上的汙垢,因為長時間的使用容易形成汙垢,從而影響人類健康。

其次需要消毒清潔,熱水棒燒水屬於水的點解過程,為物理變化,無毒害,但消毒更健康。

水燒開後,不要馬上把熱得快從水中拿出,要拔掉電插頭等水冷一點再把熱得快拿出,因為此時熱得快溫度還很高,熱得快易燒壞. 水燒開即拔掉電插頭,因水燒的時間過長,會造成水的老化,以及形成有害物質。

另外,水燒開後放置的時間過長,也會變成老化水,而且老化水中的有毒物質會隨著水貯存時間增加而增加。因此,不宜長時間放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可以喝的。當然,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少喝一點就行。

學校裡的飲水機,學校熱水機的水能喝嗎

學校的飲水機一般都是很健康,有礦物。學校熱水機的水能喝嗎 摘要你好!謝邀,問的是電熱水器裡的熱水?不能直接喝!也不能喝電熱水器裡的熱水!1.電熱水器裡的水沒有加熱到100度。2.電熱水器裡的水每次都沒有用完,不斷的有存水,存水不乾淨衛生。3.電熱水器裡有水垢,水垢會汙染電熱水器中的熱水,水垢中還有重...

隔夜的開水能喝嗎?為什麼,隔夜的開水能喝嗎?

零時娛樂 說到這個水啊,是我們生活中每天都要碰到的,人體也需要水,如果我們離開了這個水,那麼我們也就無法生存。對於這樣一種非常重要的水,如果說到隔夜的開水還能喝嗎?喝了對身體有什麼的影響呢?其實建議隔夜的開水還是別喝,這個還跟你如何儲存隔夜開水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隔夜的開水儲存不恰當產生細菌,喝了這...

太陽能裡的水能喝嗎,太陽能的熱水能喝嗎

不能喝。為了身體的健康和安全,千萬不要圖一時的方便。因為太陽能熱水器保溫箱裡面的水畢竟不是流動水,而且可能含有超標的有毒害化學物質,如鉛 鎘 錳 砷等 太陽能熱水器的水多數屬於二次加溫,在此期間會產生威害人體健康的亞硝酸鹽。如果你用的太陽能熱水器已經通過相關衛生部門的飲用水安全認證,那是可以飲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