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老是不乾淨是怎麼回事,身上一直不乾淨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7:30:07

1樓:新醫專家

導致經期延長的原因有很多的,比如:炎症,內分泌失調等,建議盡早做檢查確診原因,針對性的調理,以免耽誤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淋漓不盡首先要想到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月經不調過多或持續時間過長,常見於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殖症、子宮內膜異位症等;月經過少,月經不調經量及經期均少;月經頻發即月經間隔少於25天;月經不調週期延長即月經間隔長於35天;月經不調不規則出血,可由各種原因引起,出血全無規律性。月經一直不乾淨可由區域性原因、內分泌原因或全身性疾病引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性老是有出血的話,需要考慮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也不排除女性**性疾病所至,如子宮肌瘤、宮頸糜爛或宮頸炎。

建議進行婦檢,也可以行彩超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來判斷的,必要時可以口服宮血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是如果是月經不乾淨的話初步的考慮可能是有點盆腔餓炎症引起的。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口服點**盆腔炎的藥物。必要是建議你最好是做個腹部的b超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乾淨,如果是長時間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 檢查,以免是炎症上行感染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身上老是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6樓:寧靜的港灣

你的症狀很明顯的月經不調的表現。

不建議你盲目藥物**,因為原因考慮有炎症或內分泌失調等,所以必須先進行檢查,可以進行子宮及子宮附件彩超+性激素檢測(確定是不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確定**再進行**。

這裡說的內分泌失調是指雌激素、孕激素等,據檢查結果可以調理,原因一般就你年齡考慮與精神、飲食、睡眠或藥物等有很大關係。

身上一直不乾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檢查,排除**病,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熬夜,心態良好,適當的體育鍛煉等都有利於調理,另外也可以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包,沒有***的,堅持吃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正常了。

8樓:樂不思蜀

身上總不乾淨是什麼原因

身上總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陰陽學來說,身體虛弱,愛招沒臉的或者說不乾淨的從現代醫學來說,身體虛弱,免疫力差,就愛得病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身體弱是主因,調理身體當務之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調理身體吧。孩子是純陽之體,而且男孩,不會輕易招上....。你和孩子都是乙個症狀,招東西的說法就更排除了。不可能兩個人同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這就是生病了,別聯想了。

月經來了半個月了還不乾淨,是怎麼回事啊

正常情況下月經持續2到7天,大於七天為經期延長,如果月經半個月不乾淨,那就是經期延長了。經期延長比較常見於子宮的一些結構性的因素,比如子宮肌瘤,尤其是子宮粘膜下肌瘤 子宮腺肌病 子宮內膜息肉 子宮切口憩室 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 子宮內膜癌等。也可以見於上環,不正確的使用口服避孕藥或者其他的性激素 凝血...

身上為什麼會長逗逗,身上老是長痘怎麼回事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可以試試買支身體磨砂膏,一個月用兩次 洗澡的時候溼了身,然後把磨砂膏擠出擦在背上按摩,待幾分鐘後洗淨一天可以擦一到兩次爽身粉,保持後背乾爽,即使出汗,也能被爽身粉吸汗,這樣在後背上的汙垢也能少點 我以前背上也長痘痘的,我就是堅持用身體磨砂膏和擦爽身粉慢慢好起來的,但也要注意下飲食...

大便拉不乾淨是怎麼回事,我的大便總是會拉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小小趣聊養生 一般情況下大便總是拉不乾淨主要是由於三種原因所引起的,腸道溼熱 氣虛體弱或肝氣鬱結。這三種情況都是由於我們平時保持不正常的生活習慣或飲食習慣所引起的,比如說經常抽菸喝酒,經常吃辛辣的食物,經常由於過大的壓力,引起我們抑鬱的情緒等等,導致的我們腸胃運化失調,排便的力量會逐漸的減小,所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