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哪裡出了毛病

時間 2022-07-17 1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心理作用,我們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越是看似重要必須做好的事情往往就會很輕易的被搞砸。至於為什麼越是小心謹慎越做不好事情我解釋不清,不過既然知道問題的源頭在**,對症下藥就好了。你說你做錯很多事情,越錯越怕,越怕越錯,那麼就不要給予那些工作那麼多的重視,把所有事情都當成是和你平時收拾屋子,洗衣服同樣的地位就好,很多人和事不都是這樣,你越慣著它,它越得寸進尺。

另外,就是多多虛心求教,剛畢業的學生對業務不熟悉是很正常的,這種時候就必須放低姿態,即使對於你很有自信,很有把握的東西也可以詢問一下前輩們,讓他們給點意見等等……其實用人單位對於實習生來說,主要看的不是你的工作成果,而是你這個人能不能讓他們滿意,主要就幾方面,首先是學習能力,人家要看你是怎麼從不懂到懂,從不好到好的這個過程的,比如自己摸索,也比如多問多看。其次是看你的職場適應力,看你是不是能和同事相處融洽,是不是能夠team work。其他還有很多就得自己慢慢體會了。

你要想得到這份工作或者像你所說不想因工作不仔細而被辭掉,那你就必須建立自信,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不就是一些不會不懂的東西嗎,它們既不會吃人也不會咬人,你怎麼可能會被它們給欺負住了呢!不就是多問問,多學學的事情嗎,對吧!!加油吧~~祝你好運~你可以從這個週末開始放鬆一下自己,下周一充滿信心的去對付那些小錯誤吧,想想怎麼讓自己成為謙虛和自信的綜合體吧!~

2樓:唐雷工作室

出錯是好事,說明第一,你去做了,這就是成功的開始;第二,你得到了失敗的經驗,下次就不會再犯了。

你要做的下一步就是:繼續努力工作,同時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犯了錯就勇於承認,下次小心別再犯,認真仔細點。既然你的錯誤別人能看到,那麼你的進步別人同樣能看到。別因為一點小錯就嚇得半死,難道以後還不工作了麼?不要因噎廢食啊。

3樓:本人本人

你不用在意領導的態度

你做的好 他不一頂用你

你做的不好 他不一頂會不用你

那是他的事

你想了就多餘了

幹好你的工作`

你的狀態不好也許你應該不要看太遠 看眼前``何必如此緊張呢?

反正去與留你自己定不了

為何不瀟灑一點呢!!

4樓:

能體會你現在的處境. 其實有時候刻意的去做反而會適得其反. 你首先得先學會笑.

真誠的微笑.. 再就是放鬆. 平和點..

不要顯現出不必要的拘謹和做作.. 面對你的不是仇人... 何況就算是你不喜歡的人.

就算是仇人也要帶上親和的面具. 也許你會把這叫做. 虛偽..

沒辦法世界不是我們乙個人的. 物竟天擇. 適者生存..

祝你好運.

5樓:狂愛狂愛龍捲風

哎,我和你一樣,我最近快煩死了,做一件事,錯一件,但不是完全錯的,只是我最近很忙很忙,最很多很多的事,錯很小很小的事(都是在打檔案上字出錯別字),哎 我真想我什麼時候能不錯,我工作都半年了,前段時間是動作緩慢,現在是事情老錯,真想改掉毛病,怎麼改啊

臉上長痘痘問題,臉上長痘身體哪裡出了毛病示意圖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我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腦子是哪裡出了問題。懂得回答?

見習青春 性情比較急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改善性情! 是不是太追求完美了? 性格急躁,緊張過度的話就不算是什麼好事,不影響身體也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加強學習,充實自己,調整好心態,讓自己的心理成長起來。 我不是什麼專家,只是想給你一點建議。你的脾氣很急,我想你應該嘗試三思後行。每次說話前,有意...

請問我的諾基亞序列號產地是哪裡啊?

亞太,銷往尼泊爾。其實code沒什麼意義,自己可以刷的。一般刷機先用nss修改code,再刷code地區相對應的系統。諾基亞原產地在 諾基亞總公司在芬蘭。主要從事移動通訊產品生產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1865年,當時以造紙為主業,後來逐步向膠鞋 輪胎 電纜等領域擴充套件,最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