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適合藥流手術,懷孕多久以後適合藥流

時間 2022-07-17 06:40:05

1樓:別出心裁服飾

藥物流產注意事項: (1)藥流前做b超檢查,排除宮外孕,了解胚囊大孝位置,以幫助確定是否適合做藥流。 (2)藥流必須是停經49天之內的受孕者,年齡在40歲以下。

(3)身體狀況良好,無禁忌證。

2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藥流對懷孕的時間是比較嚴格的,懷孕後時間越短藥流才會有效果,通常是在停經49天內進行,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才開始使用藥流的話,失敗的機率會很高,而這個時候還得進行清宮手術

懷孕多久以後適合藥流

3樓:別出心裁服飾

您好!懷孕40-55天以內做為****最佳時間最為適宜。此時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校反之,手術就複雜,手術後**時間也就慢

4樓:美好蘊育知無

藥流對懷孕的時間是比較嚴格的,懷孕後時間越短藥流才會有效果,通常是在停經49天內進行,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才開始使用藥流的話,失敗的機率會很高,而這個時候還得進行清宮手術,進一步對身體進行傷害,因此,如果懷孕時間超過49天,建議採用**,或者遵醫囑進行最後的選擇。

5樓:刀鋒戰士

墮胎此生不得貴子慧女折現世福氣大的好事就沒了

懷孕多少天適合做藥流

6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要懷孕天數小於等於49天,吃藥三天,到第三天的早上服下最後一粒藥,肚子疼的時候到衛生間蹲著,半小時左右會有物體排出~!

有的人不止半小時,會更久點~!只要排出就行!~要觀察排出的東西,是像乙個血團樣的東西!~這就是胚胎~!

最好掛兩瓶消炎水,之後就像來月經一樣,用衛生巾墊著就行~!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如果超過時間還有血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流沒流乾淨,如果不乾淨,還要清宮!~

**分為一般**和****,前者跟藥流一樣,也是痛苦的,後者一點感覺沒有~!價錢也貴點!~

如果**,建議你去大醫院,那的裝置齊全,醫生技術過關,你會少受點苦~!**後一般三天左右就不出血了~!!~

不管是藥流還是**,都必須休息幾天,不然以後會致病的!~即使術後沒有不適,也應當休息,身體是自己的,要對自己負責~!

懷孕多久可以藥流

7樓:水哥的日常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我正在整理查詢答案,整理好答案後我馬上回覆您,您稍等一下哦

提問你好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一般在懷孕49天之內也就是7周之內,都可以做藥流,但是前提是做b超,宮腔內有孕囊,證實是宮內孕,才是做藥流的前提。

最早可以在38天左右做檢查,如果在宮腔內發現有孕囊樣的回聲,而且這個孕囊裡面有卵黃囊的存在,可以證實100%的宮內孕。

提問現在高新醫院可以進去檢查嗎,還需要什麼手續嗎

回答親,請問是哪個市的高新醫院

提問西安市高新醫院,我月經是上月28號來的,到現在沒有來,晚上測顯示懷孕了,我想做掉,不知道多久可以藥流

回答好的您稍等

可以的,您可以和醫院聯絡一下,門診**為:88330230

提問打**過去聯絡婦產科還是

回答對

婦產科提問

打**沒人接

回答更多12條

8樓:諸德文喜棋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懷孕的天數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

按常規,懷孕在7周之內,可以「藥流」,7周以外只能「**」。「藥流」不如「**」乾淨,鑑於你的情況,推薦採用「****」。

9樓:萊嘉致養微

藥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9天以內,此時孕囊和子宮不太大,成功率相對高一點。很多人認為藥流操作簡便、藥費便宜,應該隨時都可以做,其實不是。藥流必須在懷孕49天以內這個時間段做,才保證安全成功。

10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情況下懷孕49天內藥物流產效果比較好,基本上能夠全部流乾淨,即使是懷孕天數多一些,藥流也可以,只要注意觀察及時處理好就行。建議:去正規醫院婦產科就診遵醫囑用藥。

11樓:仙曼容鄔琦

醫生叫你40天藥流是可以的。最好不要超過49天。刮不刮宮得看藥物是否能終止妊娠,流不流的乾淨。

因為它是通過藥物影響內分泌來達到迫使子宮內膜強行脫落的目的。一般服藥的第三天後,開始出血以及孕囊組織流出。一般是7天左右,不超過14天。

最好臥床休息乙個星期,並及時應用廣譜抗生素,乙個月內禁止性生活、盆浴、接觸涼水。

12樓:商泰科技

人工流產的方法很多,主要根據懷孕的期限來決定,下面分別加以說明。

1、刮宮:只要提到人工流產,人們自然就會想到刮子宮,因此,刮宮幾乎成了人工流產的代名詞了。事實也是如此,刮宮是早期人工流產最常採用的方法。

刮宮雖然不用開刀,但也是一種**手術,一定要嚴密消毒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分為二個步驟進行,第一步先把子宮頸擴張到足夠大小,第二步是用刮匙伸到子宮腔內,把胚胎刮下來。懷孕的時間愈久,胎兒也就愈大,這時就需要把子宮頸擴張到最大限度才能刮出胎兒,所以刮子宮也就更加困難了;同時懷孕時間愈長,子宮也會隨著變得愈來愈軟,

13樓:扶明軒轅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一般的採取藥物流產是在懷孕4050天是最合適的。指導意見你的這個情況,可以再等一周時間,要是月經還不來,就去醫院做b超,確定孕囊是在子宮內,就可以採取藥物流產了。

14樓:別出心裁服飾

一般在妊娠49天內可以選擇藥物流產,但藥物流產***較大,容易導致流產不全,還需要清宮處理,對子宮損害較大,可以選超導可視**流產,對子宮內膜傷害較小,適合**流產手術的時間是35-60天,孕期的推算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起。

15樓:景高掌彭澤

藥流還是不安全吧,容易流不乾淨,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是綜合醫院的**門診去做**,你可以上官網諮詢下濟南聖瑪麗亞的醫生,聽朋友說那的醫生很擅長這方面

16樓:瑞清昶

懷孕三個'月內可以藥流,不過很危險,藥流不淨還得到醫院清宮很受罪,你最好到醫院做**比較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常月經很正常,在停經的35-49天之內,做b超的時候,看到宮腔裡的孕囊在5mm-25mm之內,這個時候是最適合做藥物流產的。但是,藥物流產出現不全流產比較多,在適合的時間,也是有不全流產的。如果流血比較多,超過月經量,或者流血的時間超過10天,要盡快到醫院去做一下b超的檢查。

如果宮腔裡有殘留物,則需要立即進行清宮,避免引起宮腔內的感染、大出血,也有可能由於流血時間過長而引起貧血,影響以後的懷孕,建議你到西寧現代婦產醫院諮詢,醫療裝置專業水平都很高

18樓:戰戀易狹胃槳

您好!懷孕40-55天以內做為****最佳時間最為適宜。此時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

反之,手術就複雜,手術後**時間也就慢。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19樓:佳鑫成長記錄

用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懷孕了,在懷孕38天左右去醫院做b超,進一步檢查,排除宮外孕的可能。藥流的話一般在38天到4 8天之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藥物流產適用於懷孕5~7周(懷孕時間少於49日)以內,確定為宮內妊娠的,近3個月內沒有接受過糖皮質激素**,年齡在40歲以下且自願要求結束妊娠的健康女性

21樓:

你是意外懷孕嗎?如果是第乙個孩子建議不要流產,這樣對你以後懷孕有影響,要是不準備要孩子平時要注意避孕,流產對身體傷害大,藥流一般在1個月情況下做,月份大就要人工流,藥物流不乾淨

22樓:修武左曲靜

您好,懷孕在50天內可以藥流。

懷孕多久可以藥流?

23樓:

藥物流產注意事項:

(1)藥流前做b超檢查,排除宮外孕,了解胚囊大小、位置,以幫助確定是否適合做藥流。

(2)藥流必須是停經49天之內的受孕者,年齡在40歲以下。

(3)身體狀況良好,無禁忌證。所謂禁忌證包括:曾患、正患較重的全身性疾病,肝、腎功能不全,過敏體質,心臟病、高血壓、貧血、哮喘、青光眼、妊娠期**瘙癢等。

(4)要到有急診處理、刮宮條件和輸血輸液條件的醫院進行藥流,多加觀察,以防不測。

(5)藥流嚴格按醫囑按時複診是藥流前注意事項中不容忽視的。

24樓:別出心裁服飾

你好,藥物流產適用於懷孕5~7周(懷孕時間少於49日)以內,確定為宮內妊娠的,近3個月內沒有接受過糖皮質激素**,年齡在40歲以下且自願要求結束妊娠的健康女性

25樓:盡力而為呀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我正在整理查詢答案,整理好答案後我馬上回覆您,您稍等一下哦

提問你好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一般在懷孕49天之內也就是7周之內,都可以做藥流,但是前提是做b超,宮腔內有孕囊,證實是宮內孕,才是做藥流的前提。

最早可以在38天左右做檢查,如果在宮腔內發現有孕囊樣的回聲,而且這個孕囊裡面有卵黃囊的存在,可以證實100%的宮內孕。

提問現在高新醫院可以進去檢查嗎,還需要什麼手續嗎

回答親,請問是哪個市的高新醫院

提問西安市高新醫院,我月經是上月28號來的,到現在沒有來,晚上測顯示懷孕了,我想做掉,不知道多久可以藥流

回答好的您稍等

可以的,您可以和醫院聯絡一下,門診**為:88330230

提問打**過去聯絡婦產科還是

回答對

婦產科提問

打**沒人接

回答更多12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孕49天以內的可以做藥流,而且目前由於藥流的弊端很多,已經逐漸被臨床淘汰,藥流會有10%的流產不全的機率發生,這樣既而造成二次刮宮的可能性出現,會給自身帶來嚴重的危害進而還是建議不要盲目進行,還是到正規醫院看看不過,北京艾麗斯**醫院藥流和**都能做,**的傷害比較小,藥流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請慎重考慮。

27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您好!懷孕40-55天以內做為****最佳時間最為適宜。此時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校反之,手術就複雜,手術後**時間也就慢

28樓:超紡壤莎

藥物流產適合停經7周之內的宮內妊娠。根據您的情況,首先需要通過b超檢查確定是否宮內,其次需要在藥物流產前查血常規和白帶常規檢查,正常情況下可以口服藥物流產藥,該藥可以達到95%完全流產的可能性。根據您的情況個人建議停經7週內可以選擇藥物流產。

29樓:宰曉曼光浦

你好,我是**醫生,藥物流產只適合懷孕49天內的,你已經懷孕41天了,還可以做藥流,如果你決定了的話就要盡快了,同時也提醒你以後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了,什麼方式的流產做多了都對你身體不利,你明白了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0樓:旁恆佔蘭芝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不要藥流,失敗率很高,最後還要刮宮,對你的身體影響非常大,懷孕兩周後可以做****,雖然比藥流貴,但是危險性和對身體的損害會降到很小很小。你也可以到正規醫院諮詢一下,看你的身體狀況適合做哪種。最後真心的祝你健康。

懷孕多久做墮胎較適合,懷孕多久打胎最合適

千萬不能墮胎。看看 殘蝕的理性 就知道了,那是殺生,會讓自己一輩子走霉運,而且自己和愛人的關係,因此而中斷了80 如果墮胎兩次,基本不可能在一起了,就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就是生下來扔到廟裡也比殺掉自己的孩子要強,至少,將來,還有個懷念和牽掛 一般來說,年齡不超過20歲女孩子 特別是16 18歲的 她...

和田藥流適合懷孕多少天?和田懷孕多少天可以藥流?

早孕進行藥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9天以內,但必須是經超聲檢查確定宮內懷孕,並且彩超下可以看到懷孕的孕囊,孕囊大小要小於,才可以進行藥流。另外,藥物流產不光對懷孕的時間和孕囊大小有要求,還有對女性的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有要求,年齡要在40歲以內。藥物流產有發生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的可能,如果發生了不全流產和...

備孕多久可以懷孕?自然備孕多久可以懷孕哪

正常情況下,一般備孕3個月左右就可以考慮懷孕,但備孕後多久能懷上則因人而異。通常情況下,合理的備孕有助於優生優育,在備孕期間可以開始服用葉酸。女性和丈夫需要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戒菸 戒酒,不要熬夜,可以進行適度的戶外活動,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身體狀況。還可以到醫院裡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女性可以做婦檢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