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藥流適合懷孕多少天?和田懷孕多少天可以藥流?

時間 2023-01-24 11:25:05

1樓:感性的數學卷

早孕進行藥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9天以內,但必須是經超聲檢查確定宮內懷孕,並且彩超下可以看到懷孕的孕囊,孕囊大小要小於,才可以進行藥流。

另外,藥物流產不光對懷孕的時間和孕囊大小有要求,還有對女性的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有要求,年齡要在40歲以內。

藥物流產有發生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的可能,如果發生了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需要行清宮術。

早孕期間的終止妊娠也可以進行人工流產,發生宮腔殘留行清宮術的幾率要比藥流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藥流適合懷孕乙個多月建議去醫院檢查genuine醫生的叮囑安排。

3樓:大圈說球

好!從你所說的情況看,懷孕時間還短,還不適合藥物流產。一般懷孕有5周以上才能在b超下看到,可以在懷孕5-6周階段到醫院檢查清楚後,

4樓:瑩瑩說故事啊

博愛可以,很多人慕名而來。

5樓:沿河邊的小吃

好的就博愛,不論是裝置還是技術遙遙領先。

6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還行,可先到實地面診吧。

7樓:網友

具體**根據方式和材料選擇的不同,要多少錢就有差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出名的博愛,專業,很多外地人都慕名跑到這裡來呢。

9樓:趙二爺丨

藥流的最佳時間在懷孕49天以內,年齡小於40周歲,b超確診為宮內妊娠,才可以選擇藥物流產。藥物流產相對對身體傷害小,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一般在懷孕40天左。

10樓:涓稿瓙餜拪

根據您說的情況,一般懷孕天數不超過49天的話,可以服用藥物流產的,服用藥物三天後應該就可以流產。

11樓:晨木穩趴

藥物流產適合於懷孕49天以內,40歲以下的健康女性。在做藥物流產手術之前,一定要先做超聲檢查,確定宮內孕。藥物流產所使用的藥物是公尺非司酮和公尺索前列醇片。

可以在第一天早晨飯後兩小時一次性服下六片公尺非司酮片,第二天早起後空腹服下三片公尺索前列醇片。一般在服完藥後六小時以內,孕囊都能完整排出。也有個別流產失敗的,則需要行負壓吸宮術。

如果流產不完全,則需要行清宮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10週內可以做**,具體流產方式和流產時間應遵醫囑。如果懷孕時間小於40天,孕囊過小,有時b超還看不到宮腔內的孕囊,此時行人工流產可造成漏吸,懷孕40天內不適合進行人工流產術;超過10周則胎囊較大,人工流產風險大,可造成子宮宮頸損傷。

13樓:aaa迪總

您好:不管是藥流還是**必須進了宮腔裡,才可以做,那你在等6天,一般40天就可以進了宮腔。一般不建議藥流,流不乾淨的話需要清宮,比較麻煩藥流需要3天。

**也可以選擇**的,手術時間3分鐘。

和田懷孕多少天可以藥流?

14樓:fly小豬豬

藥物流產主要適用於懷孕49天之內的流產,懷孕時間短不一定能看到胎囊,沒有辦法確定是不是宮腔內懷孕,如果這個時間服用藥流藥物可能發生不良反應,過了49天由於胚胎過大,會出現流產不全的現象。建議一定要在懷孕六周左右到正規醫院檢查,這個時間應該能看到孕囊,建議你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流產方式,有些人不適合藥流,例如體重超標,或者偏輕,身體伴有某種疾病等都不適合,藥流不全還要做刮宮術,對身體傷害很大。

15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懷孕49天內是可以藥流,70天內是可以**,要確定宮內孕,如果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產了。懷孕時間是根據你末次月經時間來計算的,懷孕40-50天是**的最佳時間。

16樓:逢再仲

懷孕49天內進行物流產,懷孕70天內進行流產。確定宮內妊娠,如果超過100天,就要引產。懷孕時間是根據上次月經的時間計算的。懷孕40-50天是流產的佳時間。

17樓:薔鮃雅

·懷孕多久可以做**做**需要多少錢懷孕多久適合做**** 一般懷孕多久適合**?我懷孕差不多有五十天左右了但是去醫院 我懷孕剛好三十五天左右,但我不知到,我懷孕兩個月了可以藥流麼這是第二次懷懷孕滿三月建卡,何時去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多月,藥流對身體的傷害時比較小的,去醫院看醫生的安排做。

懷孕多久適合藥流手術,懷孕多久以後適合藥流

藥物流產注意事項 1 藥流前做b超檢查,排除宮外孕,了解胚囊大孝位置,以幫助確定是否適合做藥流。2 藥流必須是停經49天之內的受孕者,年齡在40歲以下。3 身體狀況良好,無禁忌證。藥流對懷孕的時間是比較嚴格的,懷孕後時間越短藥流才會有效果,通常是在停經49天內進行,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才開始使用藥流的話...

懷孕兩個月還可以藥流嗎

藥流一般只適合在受孕49內,你已經懷孕2個月了,胚胎已經長大,藥流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您還是做 的安全 你已經兩個月了估計不能用藥流,因為胎兒長大了,用藥流是流不乾淨的,當然只剩下 了,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吧,免得落下疾病,我是過來人了,很同情你,做完以後一定要注意休息,吃補品養身體,像我這樣以為流了...

做藥流最佳時間是多少天,藥流的時間最好是多少天

這個主要還是需要看懷孕的天數,如果懷孕天數在七十天以內,沒有特殊情況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如果懷孕天數在七十天以上,需要住院引產。人工流產適於懷孕七十天以內的宮內孕,最佳時間是四十五天到五十五天左右。具體看下下面官網了解情況 不要墮胎,墮胎可以導致事業衰落,他的深層原因是 生意以買賣商品為主,這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