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菩薩,不認識,什麼人不適合供奉菩薩,佛

時間 2022-07-16 19:20:08

1樓:玲子錢多多

屬鼠的本命佛,千手觀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千手觀音嗎? 是實相則是虛妄。可以千萬億化身,請不要在乎相

3樓:一塗林夕

十八臂準提菩薩,你可以數一下手臂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準提菩薩的掛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三頭六臂的菩薩

請問這尊菩薩是哪位菩薩啊?

6樓:水中應天

這位菩薩是四臂觀音,是密宗造像。背面的是六字真言也就是【嗡瑪尼貝美吽】。

7樓:茜子天使

不用做諸多妄念,建議:先用下面的方法帶業往生極樂淨土中,再去創造自己的極樂國。

如是因得如是果,記得,極樂世界是極度清淨的因而得到的果,所以建議先清淨自己的心,即熄滅自己的貪嗔痴的內心,以最清淨的眼光和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的一切,做到見相非相,透過外物的表象,看穿她本來清淨汙染的本質,即是見如來本性。然後讓自己保持在這個境界,即是10地菩薩之一。生活中,不執著於任何相,保持一顆清淨心。

方便法門有:唸佛號。因為念佛號是在用最簡單的方法種極樂世界的清淨的因,那麼果就是往生極樂世界。

然後提供一個最簡單的修煉方法是:唸佛號+平時生活中先修好10善+保持一顆清淨的心看待時間一切(保持讓自己做到見相非相,心不執著於任何一個表象)+所有功德迴向和眾生一起往生極樂淨土=活著往生極樂世界(不必等到去世,因為在那之前,你已經了悟和體證到,人沒有生死了,明心見性。),而後永遠活在極樂世界,你就是沒有生死的人。0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看不到**,所以無法確定,但是基本上應該是印度教的三大主神之一的,保護神毗溼奴,毗溼奴最主要的形象就是躺在千首巨蛇“舍沙”身上。而印度教所指的龍都是指巨蛇。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菩薩是那尊啊。小弟不認識。還請大家給看看。是不是真的啊。要是能具體點就更好了。

9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這是文殊菩薩像!師兄,好好供奉吧,文殊菩薩是表智慧的,代表無上佛心圓滿智慧。

諸佛在因地修行時,都以文殊菩薩為老師,皆因此智慧而得悟證佛境。供奉此菩薩能開大智慧,此價值根本不能以**來衡量!

10樓:無盡意

這是文殊菩薩典型的造像,其鑄造工藝很精細。我個人覺得是真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殊菩薩,建議擺放在高出,乾淨的地方 ,最好不要放夫妻臥室

12樓:臨淵羨鯉

文殊菩薩,坐騎青獅,手中的如意代表說法如意。

請問去廟裡拜時,分不清哪些是佛,哪些是菩薩,(只認識幾個常見的),都說成"菩薩保佑",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佛菩薩沒有分別心的。因為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佛菩薩都有無量相,一佛即是萬佛。

拜佛只是培養我們的誠敬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叫什麼不要僅,關係是心意真誠清淨就行,佛普薩都是一夥的,他們都會保佑你的。南無釋迦牟利佛。禮敬聖觀自在普薩。

15樓:佛經_僧伽吒經

你可以問寺院的師傅啊。一般殿上都有師傅或者居士在的。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16樓:

去廟裡拜時,關鍵是你的心境,以及你的企求.佛與菩薩是不會在意你的稱呼的,他們的心裡大的我們無法想像.

17樓:天嘯風

當然可以,你也可以都念阿彌陀佛也行

什麼人不適合供奉菩薩,佛

18樓:金川夢

呵呵 供菩薩是有很多人不能供 但是我們是說的對佛菩薩不敬之人 請了菩薩不供養之人 請了菩薩在家卻在菩薩面前做惡之人 是不能供養的跟我們的姓氏無關

還有啊你看的是什麼大師呢 他是學周易的吧 可以說是看相的 五行之論他略微的瞭解一二 但是可沒有他說的這種事 佛菩薩慈悲不會說是因為誰的姓氏就去害他讓他倒黴 這是無稽之談啊哈哈

我學佛之前覺得我自己是好人 還經常做做好事(給老人讓座啊 看到乞討者都會給錢啊)但是學佛到皈依到了解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罪孽深重:

我們吃肉 動物是生命啊 這就是犯了殺戒

我經常用朋友的東西 比如說我順手拿同學的筆寫個東西再給他 這是不問自取 犯了盜戒

我們說假話 說謊 行-口不一 這是虛假的行為 犯了妄語戒

我還會難得跟朋友聚聚喝喝酒 犯了酒戒 酒是傷身破壞身體各個部位功能的東西酒能亂性 這是犯了酒戒

還有很多很多我們自己做了 卻不知道的已經犯了戒了 所以在這個娑婆世界 末法時代裡 我們能說自己是好人嘛?我們前世種下的因 這輩子就會有相對的果報 你供養佛菩薩是可以消除你的業報 但是如果業障很深也是不能幫你完全消除的 再說這一世可能你又在造業障呢

所以說不是菩薩不保佑 是個人問題也可能是個人前世因緣的關係

佛菩薩是慈悲的 對我們每個人是公平的 不會說會去偏袒的保護誰也不會說是去還誰讓誰去倒黴!

其實不管你怎麼樣想 你可以不去信仰佛教 但是對佛菩薩是不可不敬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願菩薩保佑你 阿彌陀佛

19樓:霖然飄乎

沒有這種說法

淨空法師開示

供佛像有兩個意思,第一是“報恩”。一切眾生與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是真正覺悟,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所以供養佛菩薩是紀念老師,感恩不忘。第二個意思最重要,“見賢思齊”。

佛是凡夫修成的,供養他的形象提醒我向他學習,也要成佛。要學佛的存心立願,生活工作,處事待人接物。樣樣向佛學習。

不能把菩薩當神明看待,那就是迷信了,就錯了,就把佛教邊成宗教,就不是教育了。

如果說這一尊佛菩薩形像,請一位法師來給他開光,他就靈了,不開光他就不靈。因為有很多人找我去開光,給佛菩薩開光。我就老實告訴他,你不要供養佛菩薩了,他問為什麼?

我叫他靈就靈,叫他不靈就不靈,我比他還靈,你供養我就好了,你供養他幹什麼?你想想對不對?這叫迷信。

所以我也可以去裝模作樣比劃比劃,我幫他這一比劃,他就靈了,你們想想,我豈不是比他更靈嗎?連這一點都想不通,那你是愚痴迷惑到極處。一個頭腦冷靜聰明人一看就恍然大悟,就明白事實真相。

我說替佛菩薩開光,他就靈,這是欺騙眾生,你們未免也太愚痴、太糊塗了,那有這種道理!所以開光是宣說這個佛菩薩代表的意義。譬如說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代表的是慈悲,把菩薩大慈大悲救度一切眾生這個本願宣說出來。

我們供養佛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就要效法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這一種悲願。所以見到觀音菩薩的形像,聽到觀音菩薩的名號,就把我們大慈悲心引發出來。我們對於一切人、一切事、一切物,要以大慈大悲,真正去愛護、關懷、幫助,這是這一尊名號,這一尊形像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

所以是藉佛菩薩名號,開發我們自性的光明;藉佛菩薩的形像,啟發我們自性的光明,是這個意思。決定不能搞錯,錯了,那你就迷信。迷,決定不能解決問題,唯有智才能解決問題。

這個是學佛不能不知道的。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對佛教有興趣,可看末學個人簡介中我推薦的佛教資料。

20樓:浴火之鳳

我認為供奉菩薩是一種信仰,是一種寄託,心誠則靈,不要考慮太多。要不然,對自己會產生壓抑感,會造成不良的精神負擔的。祝好人一生平安!家庭和諧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神與佛都是要尊敬的,他們並不會因為我們把他們的尊像放在**而把厄運給我們,同樣的,也不會因為我們把他們的尊像放在**而賜予我們好運.我們所作的業應該承擔什麼樣的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神佛可以主宰的,命運也是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那篇文章的作者可以說是一個邪信的人,他說不迷信神佛,但他本身就是在迷信了.,不止迷信,而且還邪信.他認為供佛像不好,是不是就是說是因為佛像的緣故.

其實他所敘述的事跟神佛一點關係也沒有,跟姓氏更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唯一的關係就是他們這些主人公的作為.前世因,後世果,所以我們看不到前世因,只看到他們今生這屬於後世的果.

這篇文章的作者只看到表面,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他說他尊敬神佛,可實際上,他已經侮辱了佛的聖潔不是嗎?佛不會對我們所作的事製造任何一個結果.說句不好聽的,他們也主宰不了,他們能決定的也是自己的命運,所以他們知道了,瞭解了,覺悟成佛了.

而我們這些凡夫,現在就要來聽聞佛法學習佛法,把佛陀的教育記住,學習佛菩薩的言行

22樓:莫極

這個是民間迷信。正信的佛教認為名字也是空,如此來,這個結論即是不成立的。其實,任何人都可以信佛,因為佛是大慈悲者、平等者、正覺著,不因為任何形象、聲音有所偏見。

其實來說,行善才是供養第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佛作幌子擋箭的人

不適合不應該有惡報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不要慌張!供奉佛經佛像只要是淨地就行。切忌不要讓佛經佛像損毀!切忌著血!切忌胡言亂語!保持佛堂清淨!!!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見解,希望他不是存心誤導人就好.

不過他那句 "偶像" 讓我想起某教.

26樓:熊貓油油

有信心而供養佛,怎麼可能有害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複製下你說的話

我個人認為這個人思想有問題。我一直覺得,只要好好做人,多多行善,即使我不會念經 菩薩也不會怪罪,只要我們能傳遞佛的精神,好好走下去,就是最好的。

28樓:眾眾說

有心則誠!好人一生平安,那個人的說法太不對了!

祝你事業有成!事事順心!

29樓:應如是降伏其心

這是我看過的最令我無語的帖。樓下以為呢?

30樓:臥踢撒噶

當然是對於佛教來說的異教徒啦·~

31樓:貪笑

佛說:“眾生平等”。說明佛是愛眾生的。你說得很對,佛在心中,只要心中有佛,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多點進化論,去了解宇宙你就不會被這些迷惑了,,阿彌陀佛

觀音菩薩與佛教有什麼關係?信佛教就會信菩薩嗎?有沒有那種什麼教都不信,單信菩薩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是大乘佛教中的重要的一位大菩薩,稱觀自在菩薩。部分小乘佛教中不認為有菩薩,只有阿羅漢這樣的聖者,所以不是所有佛教徒都信菩薩。

有些不信宗教但是信神的人,就單信菩薩,把菩薩當神來供養祭祀,這種信,跟佛教中的信不是一回事。

34樓:默ス默

觀音菩薩是佛教最著名

的四大菩薩之一,代表了大慈大悲。信佛的目的是為了自己解脫,永離諸苦,而不是為了迷一個偶像,所以信佛不一定信某一位菩薩。信菩薩也好,不過不要只知道去拜,而要了解這個菩薩,學習這個菩薩的行為與精神。

35樓:天涯莫擱淺

你真迷信。對佛教一點了解也沒有。光這樣信是沒用的。該怎麼生死還是怎麼生死。該下地獄還是下地獄,沒什麼效果。

多看看光碟,等你知道什麼是菩薩,什麼是佛,你就不會問這種低階的問題了

暗戀不認識的女生有什麼表現,暗戀乙個不認識的女生有什麼表現?

行動的兔子 暗戀乙個不認識女生第乙個表現就是,把她想象得很完美,覺得她什麼都是好的。即便是隔著電腦螢幕玩遊戲,並沒有見過真實的她,但總覺得那遊戲裡,坐在自己對面人物就是她。美麗,溫柔,還帶著一絲憂鬱,而且眼睛大大的,忽閃忽閃的,像會說話一樣。每次有空玩遊戲的時候,都想碰到她。一看見她來了,整個心都活...

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乙個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

也許是喜歡你。也許是覺得你漂亮。也許是聽見了傳言之類的。原因很多。但你不覺得其實這樣自己猜測也挺美妙的嗎?但個人覺得喜歡你應該多些。你現在都應該正處於青春期的狀態。乙個眼神。甚至一點傳言都會令你回味好久。這很美好。看到你的提問,我也想到了自己上學那時的青春。好好享受吧。無論他喜歡你與否這都是美好的。...

夢到屍體不認識是什麼徵兆,夢到不認識的死人是什麼意思?

慶泓 屍體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代表的是幸福 友誼與成功。夢中出現屍體,表明你心中對生命有著熱愛之情。若是夢見陌生人的屍體,意味著你的一生將幸福美滿 若是夢見熟人的屍體,預示著你將擁有朋友的友誼。 至冬至 夢到幾天後發了一次瘋,也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而已。夢見的屍體是中年男性,不認識的。夢裡我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