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近視治療問題

時間 2022-07-13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號稱「不開刀,**苦,30秒結束」的雷射手術難倒只是給咱們這些下層的對醫學外行人的人準備的嗎?我為了農清楚事情的真相就在網上查了查雷射手術的資料,這才恍然大悟!大家知道嗎?

英國竟然禁止醫生做這項高科技的眼科手術,美國批准此類手術只能用於**中度近視(600度以上為高度近視)和輕度散光,而不能**其他視力缺陷。並且美國聯邦********指出,宣傳「手術可以讓病人『徹底扔掉眼鏡』」是欺騙性廣告。這種手術在國外混不下去了就到中國來打著高科技的幌子騙錢!

咱們國內竟然宣傳年齡18~55周歲,近視100~3000度,遠視100~1000度,散光在600度以下的都可以做這樣的手術,這不是欺詐這是什麼呀!「準分子雷射**能使98%的病人達到術前最佳矯正視力1.0以上,但有效率達100%,術後98%以上病人都會在3~6個月內穩定,但因個體差異,少數病人會出現輕微回退,但不可能回退到原來的度數,」看看,大家一定看過這樣的宣傳吧,事實是這樣嗎?

人眼球的屈光度是不斷變化的,如果大量看近你的度數還會增加,做手術又患近視;當摘掉眼鏡後,如用眼減少,眼的屈光度又會降低,形成老視。這些問題在短期內看不出來,但在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長時間後就會非常明顯,本人認為這是英國叫停近視眼手術的主要原因。事實證明,很多當時成功的手術患者出現了老視,有一部分又患近視。

事實上雷射手術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如果你是個學生的話,你是不能做手術的。因為你需要大量的用眼學習,你做完以後還是會繼續近視的,而人的角膜就那麼厚,不可能讓人重複切割的。

如果你已經參加工作了,你就更不用做了,因為雷射手術只能為中低度近視的人做,而不是像中國醫院宣傳的那樣2000度的也可以做。而中低度近視的人在大多數的工作當中不戴眼鏡是不受太大影響的。至於文秘工作者、天天上網聊天打遊戲的,你們還是戴眼鏡吧,你們即使做了,以後還是會近視的,再近視就不能再作了。

雷射手術還有乙個不可饒恕的問題,就是做完手術的人由於角膜變薄,容易出現圓錐角膜,使人看不清東西,嚴重時會失明。而**圓錐角膜的辦法只有乙個,就是移植角膜,而中國的角膜資源是十分缺乏的,就算你掏得起錢也買不到,即所謂的有錢無市!只有少數人是做完不長時間手術會立刻出現圓錐角膜,大多數都是在十多年以後才出現。

大家周圍可能有很多做完手術至今還沒有出現問題的,也可能有不少都出現問題了。就這樣的安全係數大家還去做什麼呀,老老實實戴眼鏡吧!

最後祝中國的雷射**近視手術早點去見閻王吧!

2樓:勾陽平

通俗來講,**近視眼手術,年齡需要18周歲-55周歲之間,視力穩定一年以上沒有上公升的趨勢,近視在100-3000度,遠視100-1500度,散光600度以內,有免疫力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瘢痕體制,甲亢等)這些可以通過檢查得知,如符合做手術的標準,術前專家可以檢查出受術者術後的視力效果,包括你所擔心的**問題也可以通過儀器檢查出來的。

術前只需要注意休息,點三天左右醫生開的消炎藥水即可。

術後需要注意;要正常用眼不要太疲勞,一般看電腦書乙個小時休息十五分鐘,準時點眼藥水,一周內洗頭需注意不要把髒水濺到眼睛裡不要揉眼球,乙個月到三個月內不能打籃球游泳等劇烈運動(對眼睛有壓力的活動),術後飲食乙個月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品如煙,酒等。其他跟正常人正常沒兩樣,注意保持好心情對恢復有益。

雷射治療近視眼問題,雷射治療近視眼的問題

雖然部分手術患者術後可能出現眩光,夜間視力減弱等,但這些都是手術前會明確告知的反應,對大部分接受手術的人而言,這些 完全在可容忍範圍內,不用擔心。而且準分子雷射手術,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任何不良 手術只在角膜表面進行。術後最好在院內休息30分鐘,無不良反應再離院 術後麻藥消失,出現輕微眼脹痛 流淚 怕...

近視治療有什麼方法嗎,近視治療 治療近視,有什麼好方法?

來自仙水岩千嬌百媚的蒼狐 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 調整用眼習慣進行恢復,如果是真性近視,可以通過雷射進行 也可以佩戴眼鏡進行糾正,這些都是很成熟的方案,沒有危險。 可愛的大婕妤 這個有的需要檢查自己是否適合做雷射手術,而且我的朋友有的做過雷射的,之後也是要更加的保護自己的眼睛,不要疲勞什麼的壞習慣...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的問題

在當前,我國近視眼發病率超過30 而在中學生中,其發病率超過一半,而在大 學生中的發病率竟高達74 針對這一問題,出現了一種 近視眼的方法 lasik。lasik雷射手術作為最近風靡一時的 近視眼的方法,從1997年開展第一例lasik手 術以來,至今為止,全中國約有幾百萬例病人實施了這一手術。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