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

時間 2022-07-13 01:25:06

1樓:寶寶49690坎對

如果需要我來說的話,可能我自己見過的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就是李玉剛。你會在一些節目裡面看到,尤其是李玉剛穿著自己的乙個**進行表演的時候,無論是她的乙個肢體動作,或者說是她的乙個千嬌百媚的轉身,都會讓別人覺得他就是乙個女生的。我自己曾經是非常喜歡李玉剛這個人的,尤其是他的乙個**扮相,是我特別看好的。

2樓:錢樂萱

對於我來說,我自己見過的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就是那些跳街舞的男生。我自己是在一檔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裡面看到的乙個男性舞者阿k。他這個人其實在跳舞的時候真的是能夠做到比女生還要優雅的。

每一次在跳舞的時候,他的身體的柔軟程度,或者說是他眼神裡面的一些感覺,都是能夠觸動到觀眾的,也都是能夠打動到觀眾的。

3樓:名

我見過的,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是乙個文科生,他是學繪畫的,所以很多時候他都有一種文質彬彬的感覺,做一些事情也特別的優雅,而且一直都是昂首挺胸說話,也是讓我們覺得特別的溫柔,所以我覺得這個學繪畫的男生就特別的不一樣,有著一種特別的優雅,做事情也有自己的風範,在打扮上面也是能夠體現出來。

4樓:影子

我見過的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是我從外國回來的乙個表哥,他是留學回來的,然後我會發現他特別的喜歡吃西餐,所以他每次都是用刀叉,而且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也特別的文雅,因為他很小的時候就是乙個人生活,所以多數的情況下也是跟媽媽一起也就鍛鍊了他這種特別優雅的風格,而且也特別的紳士。

5樓:銘刻

記得有一次去旅行的時候,我們在吃飯時我就發現隔壁的桌子上有乙個老人,他穿的是乙個揹帶褲,而且給我們感覺特別的紳士,可是這個老人年齡已經非常大了,他的裝扮讓我們覺得特別時尚,在吃飯的時候特別的優雅,在走路的過程中也讓我們覺得比女人還要優雅,而且他的衣服也是粉色的,很多時候也都給我們一種女性美,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我見過的比女生還要優雅的男生,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

6樓:蔣又綠

我見過很多比女生都要優雅的乙個男生,因為你會發現很多男生他從小都是養尊處優的那種感覺,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可能優雅要比那些要多很多,所以說你對自己的乙個狀態了解就是我們其實願意去讓自己優雅,願意去讓自己改變,其實是很容易去完成一件事情。

7樓:以心

我之前是乙個比較喜歡追星的女孩,然後我就發現南韓有很多的男明星,他們確實是比我們這些女孩子都還要精緻,而且還要優雅的,他們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會是有乙個比較優雅大方的舉止的,不會像我們有一些現實生活中的女漢子感覺是非常的不文雅的。

你還知道哪些比女孩子還可愛的男孩子們?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面的白就比女生還可愛。

9樓:居脷影毓

比女孩子還可愛的男孩子是命運之夜的阿斯托爾福

10樓:稻森寶毯

紮起短馬尾的動漫美男子,他一定很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是王者榮耀裡的孫臏吧。

12樓:森永激壞

比女孩子還可愛的男孩子是小哪吒

13樓:硒省炒譽拇鈞

海賊王中的路飛就是乙個比女孩子還可愛的男孩子。

14樓:佐伯皺軌

我認為有夏爾,阿斯托爾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萌化了人心的男孩子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中的溫情就是這樣的少女。

17樓:日向執莖縫交

我知道雪女是那種讓人美到窒息的動漫少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比較呆萌的男孩子

你見過最優雅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19樓:無翼天使

我的姥姥是大家族出來的女孩子,姥姥說她家在沒沒落之前還有私塾,我姥姥每次出門前必須要照鏡子,把我衣服穿的整整齊齊的再出門,姥姥一直教導我們出門之前必須把自己打扮的乾淨利落。

20樓:莘綺楓

我從小到達身邊的人基本都沒有什麼太優雅的人,男生都比較粗粗獷,女生也比較漢子,基本上都沒有那種特別安靜特別優雅的人,但是我們上初中以後,碰到了乙個新來的英語老師,當時就感覺他特別的好看,特別的有仙氣,他上課,有時候會穿一些漂亮的裙子,特別的好看,而且動作也特別的優雅。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記得我有一次出去逛街,就碰到乙個女生,當時第一反應就是那個女生好漂亮呀,忍不住多看了幾眼,等後來在學校裡面,就又看到了她,原來她是我們學校的。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辦了乙個禮儀大會,我就看到她參加了,舉止特別的優雅,而且也特別的漂亮。

22樓:寶57656品檔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走在路上碰到的乙個女生,她其實穿著並不是非常的完美,而且也並不是很好的衣服,但是他在走路的過程中卻仍能保持昂首挺胸,給人一種落落大方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她非常的有氣質,給我印象特別深刻。

23樓:卜偉芬

優雅應該就是有氣質的意思吧,就是這乙個女生再來,無論什麼場合下都能夠保持一種非常大方的姿態,能夠給人一種非常處變不驚的感覺。我之前就在乙個餐廳裡看到過這樣的女生,她的言行舉止真的非常的完美,非常的優秀。

24樓:花開50491液止

我見過最優雅的女生就是每天必須噴香水,我的堂妹從小就是乙個漂亮的女孩子,她每次出門前都會根據今天的天氣或者今天的心情來搭配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這樣,非常的讓人喜歡。

25樓:名

有些人他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就比如我有乙個同學,他的父母全部都是老師,就是書香門第,他的姥姥姥爺全部都是老師,他們家就特別的有文化。他自己也特別的優雅,他特別喜歡看書,在我們玩遊戲或者是出去逛街的時候,他總是在圖書館待著,而且性格特別的文靜。

26樓:影子

我的大學語文老師就是乙個很優雅的女生,她每次給我們上課都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而且上課的時候不慌不亂,到了課件她必須去衛生巾補妝,每次看見她總讓人心情特別美好。

27樓:知87253鉤撤

就是我們的乙個老師,當時她以前要五六十歲的樣子了然後頭髮已經有一點發白,但是他卻對這些毫不在意,因為他跟我們說過,最優雅的人就應該坦然的接受自己老去,我覺得他這種人生態度和他的一些行為真的是非常優雅。

現在的男生為什麼比女生還要漂亮?

28樓:淡雲霞飛

沒體力活啊!男士化妝品,再就是愛打扮,追求韓流等等,男性女式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有的就沒有女生好看啊,這個看個人吧。

30樓:無心無心心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變成了漢子。不再需要男人了。所以男人只有要漂亮一點才能吸引女生啊。

31樓:隨喜同緣

父母基因好一般孩子顏值也高,另外,現在的男人女人都喜歡男人長的女性化好看

32樓:風雨相隨

不應該說漂亮啊!男人應該是帥氣吧。可能有些男孩子受到國外影響有偽娘的傾向,但是那些畢竟是極少數!

33樓:

因為他們活得比女生還要精緻還要懂得愛護自己 懂得護膚養生穿衣搭配他們已經不再是乙個糙漢形象了。

34樓:金一

這和父母平時的食物和環境有關,現在生存環境惡化,食物大多有激素等新增劑,我發現現在的孩子偏中性,女孩潑辣,缺少溫柔賢淑,男孩靦腆,欠缺陽剛之氣

35樓:帥哥就是我真的

漂亮和醜陋沒有絕對的。是相對而言。女生有美的也有醜的。男生當然有美的也有醜的。之所以男生可以比女生還漂亮。是因為拿漂亮男生和醜女生相比較。

36樓:凱天

化妝啊,是不合理的導向。廣電已經注意到這個情況了

37樓:

這不是正常的嗎?很多男生化起妝來比女孩子還有美還要漂亮

38樓:

乙個男生都長的那麼漂亮還熱我們這些長的不好的女生怎麼活

39樓:斯騫

現在的男孩子如果不帥氣點,怎麼會有女孩子喜歡

40樓:來自青雲譜儉樸的火星

因為現在的男生很自戀,自大,但是也有很多的男生會化妝了

41樓:空白格的星空

現在的男生也是越來越生活的細緻。開始注重養生打扮服裝搭配,是在找女朋友還是在生活工作方面好的搭配和精神面貌,無疑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所以男生的生活品質越來越高,也是越來越漂亮。

42樓:龍翔於野蒼

男生女生都有漂亮,只是欣賞角度不同而已

43樓:阿柚紗

因為他們懂得愛護自己,其實漂亮不分性別,也沒有規定女生一定要比男生好看,你說對不?

44樓:李生產

時代潮流,男生很注意**保養啦很多男生都做面碼

45樓:2287798711滿

這只是部分男生,有點男生保養的好,就會看起來很漂亮,

46樓:張張谷

媽媽帶大的孩子較多,現代女性越來越注重保養,男孩從小耳濡目染,也越來越愛美了

47樓:若越白

基因好,或者保養的當(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經常鍛鍊身體,我相信人人都不會醜

我是女生但長得比男生還要帥該怎麼辦呢

古風浴霸 我覺得這是你性格和裝扮的問題。你若是中型打扮自然會覺得偏男生,如果你長髮及腰相信你也是美女,所以不用煩惱,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好就可以了。 是乙個女生但長得比男生還要帥 一切皆有可能 長相的好壞對戀愛沒有絕對的關係 只要兩個人性格志趣相投,能合得來,就有可能走到一起。 金屬大師 中性衣服,體現...

為什麼女生還會收男生給她的禮物還要笑面迎人溫柔相處明明就不喜歡他男生也明白就不會拒絕嗎

女生不喜歡男孩子這個人,但是喜歡男孩子一心一意對她好的感覺,說白了就是連備胎也算不算,最多算個飯票,或者其他,當然是現在看來,也許以後成熟了,接受了也說不准啊。另外感情就這樣,你喜歡就付出,但不一定得到回報。如果你輔付出的結果就是想得到回報那麼就gg了 男生只想找到物件,女生只想玩玩男生的感情或者騙...

作為比女生還美的男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我個人而言,作為乙個男生比乙個女生還美,可能這個男生,會比較缺乏陽剛之氣,而顯得有些過於的陰柔美,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特別的令人煩惱的,要多通過運動鍛鍊自己,也是自己的身上增加更多的陽剛一面。乙個男生比女生還要美的話,那只能說明你是乙個很帥氣的小夥子了。這樣的帥氣小夥子,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倒著追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