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1滲透作用明顯嗎,什麼是滲透作用?

時間 2022-07-12 01:35:06

1樓:古代現實

6501效能::

1.6501具有優異的滲透力,洗淨力;

2.6501能穩定泡沫、增稠、對鋼鐵具有防鏽作用;

3.6501有很好的洗滌能力,對動植物油和礦物油有良好的脫油力;6501並有顯著的懸浮汙垢作用,防止汙垢再沉積在織物上。

6501技術指標:

1、6501外觀:淺黃棕色透明粘稠液;

2、游離二乙醇胺:≤20%

3、ph值:9.0-11.0

6501用途:

1、6501作為織物洗滌劑;

2、6501為淨洗劑主要配料;

3、6501金屬淨洗劑配料,對機械零件清洗後有防鏽作用;

4、6501日用化妝品的穩泡、增稠劑

6501在洗滌劑裡起增稠作用,但增稠作用沒有aes伴侶增稠劑增稠效果好

aes+aes伴侶增稠劑+鹽,特別稠,是aes最佳復配增稠劑。用aes的配方必不可少。

1、洗潔精成品稠度不好,馬上加馬上稠。

2、洗潔精夏天變稀,馬上加馬上稠。

3、洗潔精鹽過量變水,馬上加馬上稠。

4、廣泛適用於各種洗滌劑的增稠。

aes伴侶增稠劑,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與aes為最佳伴侶的增稠劑,特點如下:

一、特性

1、是aes的最佳復配增稠劑,所以稱為aes伴侶增稠劑。是aes配方必不可少的增稠劑,比6501等其他增稠劑更適合於aes。

2、非常豐富的泡沫,有增泡穩泡的效果。產品為水狀,清澈透明。

3、屬柔性的洗滌活性劑,是用於配製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洗潔精等**類洗滌劑的優秀增稠發泡劑。

4、非常好的去油汙作用。

二、使用方法

1、aes伴侶增稠劑有非常好的增稠作用,是一種複合型表面活性劑,發泡增泡穩泡效能突出。

1、增稠的條件:必須在有aes與鹽的搭配才能增稠,不能在清水狀態下增稠。

2、下料的順序:

方法一:與其他的活性物一同下料,最後才放鹽,放鹽的比例要作相應的調整,因為稠度增倍劑本身帶有鹽分。

方法二:在生產成成品後新增,視需要的稠度適當新增,即加即稠。

3、使用比例:洗滌劑溶液中aes等活性物含量越高,則aes伴侶增稠劑的使用量則越少,反之亦然。所以使用比例不是固定的,準確比例需要自己的配方試驗後確定。

2樓:清水無霜

和離子化合物比,不明顯

6501是非離子表面活化劑 化學名:椰子油脂肪酸二乙醇醯胺

在水中形成一種不透明的霧狀溶液,在一定的攪拌下能完全透明,在一定濃度下可完全溶解於不同種類的表面活性劑中,在低碳和高碳中也可完全溶解。

什麼是滲透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滲透作用

原生質層具有選擇透過性,原生質層內外的溶液存在著濃度差,水分子就可以從溶液濃度低的一側通過原生質層擴散到溶液濃度高的一側

4樓:提分一百

滲透作用的定義是什麼

滲透作用的概念

5樓:諾德曜欽宇

滲透作用是指水分子(或其他溶劑分子)通過半透膜從低濃度溶液向高濃度溶液的擴散。

6樓:寒海女扶優

水分子或其他溶劑分子通過半透膜從低濃度溶液向高濃度的擴散稱為滲透作用。乙個完整的滲透系統由兩個溶液體系以及兩者中間的半透膜組成。

7樓:提分一百

滲透作用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是滲透作用?詳細

8樓:七彩葉的紅葉

滲透作用是水分或其它溶劑分子通過半透膜的擴散現象,滲透作用的產生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是具有半透膜,二是半透膜兩側具有溶液濃度差。只要具備這兩個條件的任何活細胞都可以進行滲透作用。

如人體細胞雖然沒有液泡,但具有細胞膜,將人體細胞放在一定濃度的外界溶液中,細胞內液與外界溶液存在濃度差時,也會發生滲透作用,引起細胞失水或吸水。例如,製作人口腔上皮細胞裝片時,要把取出的細胞放在人體的等滲溶液(0.9%的生理鹽水),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滲透作用導致細胞失水或吸水,從而失去正常的形態。

當然人體細胞沒有細胞壁,滲透作用不會發生質壁分離和質壁分離復原現象。此外,微生物中如細菌、放線菌也沒有液泡,但同樣可以進行滲透作用,利用高滲溶液進行防腐的原理就是使微生物細胞通過滲透作用失水而死亡。

9樓:提分一百

滲透作用的定義是什麼

10樓:小龍蛇

第二個是將第乙個完全複製過來的,我支援第乙個!

回答得很好!

發生滲透作用的條件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滲透現象發生的條件有兩個:

一、有半透膜

二、半透膜兩側有物質的量濃度差。

滲透作用指兩種不同濃度的溶液隔以半透膜(允許溶劑分子通過,不允許溶質分子通過的膜),水分子或其它溶劑分子從低濃度的溶液通過半透膜進入高濃度溶液中的現象。或水分子從水勢高的一方通過半透膜向水勢低的一方移動的現象。

植物細胞的液泡充滿的水溶液叫細胞液,我們可以將液泡膜、細胞質及細胞膜稱為原生質層,這相當於半透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有半透膜,二是溶液濃度的差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半透膜 2,半透膜兩側溶液具有濃度差

什麼是OK鏡 作用是什麼有知道的嗎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 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 青光眼 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 乾眼症 角膜炎及色素膜炎 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 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在上海特別是上海喜視光學比較受好評,什麼是ok鏡?ok鏡 全稱orthokeratology 角膜塑形學 國外簡...

青黴素是抗原嗎,其作用原理是什麼

黴素是指分子中含有青黴烷,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並在細菌細胞的繁殖期起殺菌作用的一類抗生素。青黴素又被稱為青黴素g peillin g 盤尼西林 配尼西林 青黴素鈉 苄青黴素鈉 青黴素鉀 苄青黴素鉀。青黴素是抗菌素的一種,是指從青黴菌培養液中提製的分子中含有青黴烷 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並在細菌細胞的繁殖期...

畫眼影是必要的嗎,畫眼影是為了什麼作用,?

我兩隻都是是內雙,但我每天要畫眼影。畫了以後內雙都很美呢!你覺得畫了像濃妝,是因為眼影的顏色挑的不對。你可以買大地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系的很適合裸妝,你可以去專櫃先請ba教你一下怎麼畫,只要畫的合適,還可以掩飾你兩隻眼睛雙的不一樣的特點,顯的眼睛既有神,又漂亮!露華濃的彩妝很專業很好,就是我用幹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