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心丸是含服嗎,服用救心丸的副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3-03-13 07:15:10

1樓:習慣未語先笑

效救心丸是**冠心病、胸悶憋氣、心前區疼痛的常用中成藥,具有芳香開竅、理氣止痛的功效,其在服用方法上有很大的講究。那麼速效救心丸怎麼吃?

患者在服用速效救心丸前要掌握自身心絞痛發作規律,如胸悶、心前部不適、左肩膀痠沉等。當這些症狀發生後應立即含服,切勿等典型的心絞痛發作後再含服。

速效救心丸怎麼吃?服藥時的姿勢也需要注意。含服速效救心丸時,最好取坐位姿勢。

因為若站立含服,頭部位置較高,常因血管擴張而致血壓降低,引起頭暈、目眩、甚至暈厥;躺著也不行,因大量血液回流到心臟而使心臟負擔加重,不易控制症狀。

若為了使速效救心丸更快地發揮作用,可嚼碎再含到舌下,切不可吞服。吞服需經胃腸吸收,起效慢且藥效大打折扣,無法達到**作用。如用藥10分鐘症狀不緩解,可再含服一次。

若連服兩次症狀不緩解,應考慮急性心肌梗死的可能,須立即送至醫院急救。

含服速效救心丸時,如果無藥物的苦辣味和涼麻感,說明該藥品已失效,應停藥另換。開始服用時劑量要小,一般4粒,含服時放在舌頭下面。使用時要注意用量不要過大,用藥時間也不要過長,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以免發生不良反應。

2樓:悠蘭萍

是速效救心丸嗎?你看說明書呀 一般好像就是舌下含服。

服用救心丸的***是什麼

救心丸的***_服用救心丸有哪些***

速效救心丸是含服還是吞服 速效救心丸要舌下含服嗎

速效救心丸能長期服用嗎

價位低廉的保健品是化學合成的嗎?服用後有副作用嗎

實際上 低的保健品往往不是化學合成的。純的化學物質先需要長時間高消耗的提純才能得到初始品,後要經過長期的實驗驗證其藥用機理,才能申報專利,再花費很高的成本才能投入市場。有嚴重反應的在實驗階段就通不過,所以不大需要擔心其毒 這也是像那些廣告做不完的高檔保健品 貴的原因 當然在技術成熟後合成成本會迅速下...

做羽絨服用什麼線,有專門做羽絨服的縫製線嗎

麵線用絲光線。底線用細線 棉線 羽絨服裝製作 1 線路參考樣衣及圖紙 2 針距 11 13針 3cm明線跡,12 14針 3cm暗線跡。合縫用11 機針,引線用9 機針 3 線順色 特殊要求除外 麵線用與身順色線 4 各部位線路要順直,縫紉線跡30cm內不得有兩處單跳和連續跳針,包縫線跡不允許跳針。...

主副卡流量是通用的嗎,電信主卡的流量副卡可以用嗎

流韻年華 1 移動主副卡可以共享流量 主副號可共享4g 自選 4g飛享 或4g上網流量可選包 月包 內包含的國內移動資料流量。2 主號最多可設定4個副號,功能費預設由主號付費,超出 內含流量後,在國內使用按0.29元 m計費,執行流量與流量費雙封頂規則,以上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