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肚肌眼下很肥

時間 2022-07-01 03:50:09

1樓:勢覓山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霜,新增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方很難減的,吃好飯多走走,多運動,平時注意休息

肚眼下面一點是什麼器官,男性肚臍眼下面一點點是什麼器官 為什麼會疼

塗博麗禹銘 膀胱。膀胱為錐體形囊狀肌性器官,位於小骨盆腔的前部。成年人膀胱位於骨盆內,為一貯存尿液的器官。嬰兒膀胱較高,位於腹部,其頸部接近恥骨聯合上緣 到20歲左右,由於恥骨擴張,骶骨角色的演變,伴同骨盆的傾斜及深闊,膀胱即逐漸降至骨盆內。空虛時膀胱呈錐體形,充滿時形狀變為卵圓形,頂部可高出恥骨上...

為什麼有啤酒肚,為什麼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啤酒肚一般都是因為經常過多的喝酒引起的。喝啤酒與啤酒肚沒有直接關係。因為喝太啤酒引起的。為什麼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病情分析 喝啤酒肚子變大主要是由於啤酒中含有的熱量較高,長期的飲用啤酒很容易導致肥胖從而就會使患者有啤酒肚的現象。啤酒中含有較多的氣體,在飲用啤酒後很容易導致氣體堆積在體內,從而就會導致肚...

加減法棉花肌水為什麼叫棉花肌水,為什麼棉花會吸水

因為成分裡新增了棉花籽油精華,所以就叫棉花肌水 女人是柔軟的。她的臉紅勝過世上所有的語言,她的吳儂軟語,她的巧笑倩兮都能刻入心底。她會為一朵誤入泥潭的花朵哭泣,她也會為乙隻小貓展笑顏。她溫柔的看待世上的一切,有讓人哭笑不得卻擊中內心的萌點,她或可愛,或簡單,或 或嫵媚,千變萬化,依舊柔軟。女人也是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