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發燒吃魚腥草9615用嗎

時間 2022-06-30 2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發燒如果不是高燒39°以上不建議吃西藥退燒,可以考慮給孩子採取物理降溫的辦法用溫水擦拭身體或者洗個溫水澡,給寶寶涼毛巾敷額頭,孩子發燒要記住千萬不能捂汗,捂汗是非常錯誤的觀念不但不利於熱量散發出去而且還可能會導致寶寶高溫驚厥,所以有經驗的家長最好時刻關注發燒寶寶的體溫變化,可以用秒秒測體溫計監測測量發燒溫度,體溫高一點的38.5°以上可以貼退燒貼降溫,如果寶寶精神狀態不好可要馬上去醫院就診,千萬不能耽誤了病情!

2樓:洪山十九棟

寶寶發燒了要及時帶他去看醫生,找出原因對症**才行,這個時候他可能不愛吃飯,你可以給他吃點飛-帆奶粉,它的口感清淡,一般孩子可以接受。

3樓:似茶人生

乙個月的寶寶不要隨便吃東西,有百害而一益的。

去醫院看看吧。

4樓:蝸牛式精神

多做物理降溫,能不吃退燒藥就不要吃退燒藥。多給寶寶喝水,奶粉選擇容易消化的,像我們寶寶喝的you博核苷酸就行。

5樓:匿名之刃

寶寶發燒不要著急,先用物理降溫,如果物理降溫不行的話,可以吃一些退燒藥。這時候寶寶食慾不振,奶粉要選擇清淡的,比如我的天使佳盾。

魚腥草每天都吃,對身體有影響嗎,吃魚腥草 折耳根 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好壞處

宣曠 魚腥草性寒止咳化痰,清熱解毒,利尿,不能常喝 宇涉 不好.抗菌作用 有效成分魚腥草素在體外試驗對卡他球菌 流感桿菌 肺炎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有明顯抑制作用,對痢疾桿菌 大腸桿菌 傷寒桿菌則較差。亦有報告,魚腥草與桔梗的合劑,對肺炎球菌無抗菌作用 試管法,平板法 魚腥草能延緩小鼠實驗性結核病變的...

魚腥草可以和哪些食物一起吃,魚腥草和魚能一起吃嗎

桃夭 魚腥草和什麼搭配吃好 1.魚腥草蒸雞 嫩母雞1只 約10oo克 魚腥草200克,胡椒粉 蔥段 薑片等少許。將雞宰殺,去毛及內臟,洗淨,放入沸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洗淨血汙 將魚腥草去雜洗淨切段 取湯盆1只,放入全雞 鹽 姜 蔥 胡椒粉和適量清水,上籠蒸至雞熟透,再加入魚腥草 味精,略蒸即可出籠。此...

魚腥草怎麼吃,新鮮的魚腥草怎麼吃

美味新吃法 很多人只知道魚腥草是一味藥,不知道它還能入菜。用來炒肉,既能中和肉的葷重味道,讓肉片更加鮮嫩可口。還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對感冒有食療作用,一舉兩得。魚腥草被稱為 植物抗生素 吃起來綿中帶脆的,能夠清熱 消炎 抗病毒,尤其適合菸民吃。 佳萌說娛樂 酸辣子炒折耳根也叫魚腥草 可以做成魚腥草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