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表白」啊,女生該怎麼表白

時間 2022-06-30 20:15:08

1樓:彡臭飄飄丶奶茶

給你一些萌萌的表白方法。

「我們來交換禮物好不好」

「好啊」

「嗯好 現在開始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同學打擾一下請問這題怎麼做」

「不好意思我不會」

「哦你不會啊那我給你講講吧..」

「我揹你吧」

「為什麼呀」

「昨晚一整夜你都在我夢裡鑽來跑去 肯定累壞了」

「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去**?」

「到你心裡」

「同學」

「怎麼?」

「你說你是要當我男朋友還是要我當你女朋友」

「什麼時候才能睡覺一翻身就能蹭到你懷裡呀"

今天天氣真好你做我男朋友把!

表示喜歡5和7      滿意求採納

2樓:心理調節指導師

既然你知道他也喜歡你,為什麼不曖昧一點?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也喜歡你,你不用什麼表白,自然一點!多發些簡訊慢慢就好了~不許要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些花裡胡哨的,直接點就說我喜歡你

怎麼表白

4樓:紫韻

1、表白要充滿誠意,

態度要端正

表白一定要注意分寸的拿捏,既不能沒有新意,也不要太過於張揚。表白是很神聖的事情。所以,正確的表白一定是充滿誠意的,表白的態度務必要端正。

2、巧用眉目傳情

眉目是最好的感情傳遞方式,不需要任何語言就能很好將你的情感表達到位。如果你在注視對方眼睛的時候,對方躲開你的視角是,不要灰心,可能對方沒有注意到或害羞而已,這個時候怎麼向她表白?你需要耐心,過一會再試試看,如果你們四目相對了,請凝視這他或他的眼睛,將自己的情感通過眼睛告訴對方,對方肯定能感受到對他或她的心意。

3、情真意切

表白的話語,要情真意切。山盟海誓固然動聽,卻很容易讓人覺得太假。第一次表白,就說出山無菱,天地合,不敢與君絕,估計只要還有幾分清醒的人,都會感覺不切實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話語,還是留待以後相處再說更好。

第一次表白,就算因為對方性格不叫活潑,神經大條,不能用委婉暗示的辦法,也別說得太離譜。就算一句簡單的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也好過一大堆的肉麻誓言。

4、託人表白

這種通過乙個中間人進行表白的方式在學生時代很常見,不過在成年人當中,依舊有人在使用這種表白方式。一般這種情況都發生在男女兩個人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前提下,男人不想面對面表白,也不想簡訊表白,於是就通過介紹他們認識的中間人託話給女人。

擴充套件資料

表白的方式

1、可以選擇聊天工具

網上聊天的時候探探口風,來看看對方的心意決定自己的行動。要看清楚對方的反應和心思來想自己還要不要進一步行動來表明心跡。因為網路上不同於見面,所以即使試探被拒絕了,也沒什麼關係。

2、送禮物

男生可以送對方禮物來看對方對你的心意,如果禮物都含笑收下,就可以進一步的行動了。因為女孩子可以收下禮物的時候,多半是對你有意的,否則就是貪圖小便宜的女生,也趁早的了解清楚,用禮物換回來的人有一天也會別人用金錢領走。

5樓:柳翰海滑莊

在表白之前

你首先確定愛她。

其次你能給他幸福麼,兩個人距離遠,又少見面。你想過就算開始了,你們怎麼維持呢??

最後再考慮怎麼表白。

如果你上面的問題都想好。那我告訴你,表白最後的方式就是當面說,然後附帶一點諸如

情詩,花之類的東西。增加你的

印象分。說話要誠懇,看著對方的眼睛。還有要考慮到周圍環境,最好是要浪漫一點,記憶深刻一點的地方。

6樓:壽晗蕾善空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

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說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拿出勇氣,愛乙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祝你成功!

7樓:周雲飛房韋

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你是愛她的

證明你的肩膀她可以依靠

愛不一定掛在嘴邊

你可以默默的關心、支援她哦

會有一天

她會看到

她會感動的..

祝:你幸福。..........

8樓:古精休堯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9樓:喻良駿闞樹

很多方法啊,可以直接面對面地告白(拿著禮物表白)。也可以在qq上試探一下她的想法,然後覺得自己有機會的話就表白。也可以打**告訴她你喜歡她。

10樓:飛荌荌京爰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11樓:鍾離興劉酉

我覺得吧,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暗戀他(她)很久的話,我想那個人應該是可以看出來點的。我認為呢,如果很喜歡的話就跟他(她)說出來吧。

說出來的話心裡的大石頭會落下來的,我也有喜歡的人,我跟他說了,沒想到他也喜歡我。這個不是我意料之中的。不論他(她)會不會答應跟你在一起,至少你心裡會好受一些。

有一首詩,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真誠的希望你表白成功。

12樓:逯春柏胥白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這段話是我最欣賞的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成功哦~~~`````````````````````

13樓:孫付友御水

一般來說

都是男生跟女生表白的....、、、、、、、、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但是有個前提、是你們相互喜歡他才和你表白或者還一

個就是他不敢和你表白、但現在的問題是女生喜歡男生、男生喜不喜歡女生還是個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的,越是在乎就越不敢告訴他,因為很怕我們自己處理不好這裡面的矛

盾,害怕一不小心,我們連在邊上默默關心的機會都沒有了我覺得,我們可以先不用諺語告訴他,但是在行動上,一定要有所表現,對於別人對你喜歡不喜歡他的猜測你都不置可否,把關係弄的曖昧,看他的反映,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告訴你,或者他就會問你,然後再和他說,也不晚,會比較容易成功,再者,如果他是個害羞的人,不問你,兩人曖昧久了,你有信心他是喜歡你的時候,你再和他表白吧~

這樣真的會比較不容易受傷,也更容易成功

衝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加油吖~

15樓:昧伊人

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

讓別人知道,你喜歡他,

偶爾製造小浪漫

16樓:一點一點

有感覺的一對璧人佳玉不用表白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意,重要的是有心,才會有愛的存在。

17樓:望水鄉

乙個**,乙個簡訊,一首她喜歡的歌,一封情書,方法很多,心誠則靈

18樓:24歲的老頭

經典的做法,送一本書(或者巧克力等),裡面夾個紙條。

女生該怎麼表白

19樓:特一求婚策劃

這種表白方式也只有女漢子能接受,用不要臉方式,也不顧旁人眼光,為了愛情哪怕被人恥笑,也能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愛

不過大膽式表白,最好有彼此好朋友在場,他們會幫襯著,作為神助攻也許會成就一段美好姻緣,如果遭到拒絕,也能用開玩笑方式,化解表白的尷尬。

假如你跟男神關係特別好,但是始終處於彼此心知肚明,卻從來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你可以用大膽式表白,也可以用撒嬌式表白。

男人對於撒嬌女人往往沒有抵抗力,你用撒嬌式表白,很容易表白成功,即便被男神拒絕,也不會有尷尬發生,他自己也會不好意思的。

20樓:大樹

表白不是追求的開始,而是勝利的號角。

所以,在沒有把握之前不要表白,前期工作做足了,你知道她會接受了才能表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22樓:示安順速尋

如果要是不想知道男孩子嘚答案就寫信或者發簡訊...要不然就讓自己

嘚同伴去說~這樣可以留些自己嘚面子...

如果自己想知道答案...那麼就採取主動嘚方式嘞,直接告訴他,有時越拐彎抹角越不好!或許把他叫出來說好一點吧!他答應伱...更好,不同意也沒關係,因為長痛不如短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剩女的數量在增加,難道女孩子變得不好了嗎,男生的要求越來越高嗎。其實不是,在這非常時期,女生只要多點主動就靠近和得到心中白馬王子的機會了。

如果是後者,那麼,勉強就沒幸福了,但是,表白是為了沒有遺憾,你考慮下要不要試試吧。

你若愛上了某位小夥子,就應該努力去追求,但出於姑娘羞怯的心理,不便坦白直率地向對方表示,那你怎麼巧妙地把心思傳給對方呢?女生該怎麼向男生表白,請參照下面的辦法:

靈活運用肢體語言來間接表示:譬如微笑和眼神交接,都是傳遞你好感和善意的好方法。;眼神交接的重點在於游移,直直地盯著對方看,可能會被誤解,應該互視,移開,互視,移開,互視……接下來也許就該他採取行動了。

24樓:亥元修計雁

很正常的

這都是正常的心理反應嘛

大家為什麼不能開放一點

樂觀一點呢?

那些嘲笑別人表白的人往往內心才最陰暗

不要估計別人的嘲笑

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非議的

如果都退縮了

世界就沒有進步了~~~

25樓:貢暄文巧闌

不用表白,向男人表白的女人是最讓女同胞看不起的,也是讓男人得程的問題。有時候乙個表情乙個微笑一句話都能代表一種感覺

26樓:胥萱長裳

不一定要說,你可以逐步接近那個人,然後慢慢對他好,讓他對你有印象

讓他知道你的好,不忽略掉你,

認真的為他的事做努力

時間長了,印象加的深了,讓他自己發現你與別人與眾不同,最後你就可以進行暗示他了

27樓:夏侯廣英侯妍

你跟他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然後看她的反應,如果是偷偷的高興且也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就是也喜歡你嘍;如果不屑的反問「你在瞎說什麼啊」,那就是對你沒感覺,你也不要尷尬,繼續說「我喜歡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啊」然後哈哈大笑!

覺得好就給+分!一定啊!希望你能成功!```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啊,怎麼向女生表白?

先約她出來,對方同意代表他並不討厭你,成功百分之三十。找個恰當的機會,直截了當地對他說明你的心意,大聲地說 和我交往,好嗎?有這勇氣表達內心感情,成功百分之八十。女生害羞的點頭同意,你當然就會和她緊緊相擁,甚至kiss,成功百分之百!加油!1 先混熟了 近水樓前先得月 熟了才有機會 2 多接觸 多共...

怎麼向女生表白啊? 20

怎麼向女生表白啊?你就傳字條給她吧,或者約她到乙個地方跟她說 但是我建議你高中畢業後在跟她說,因為這樣會影響你們的學習。她有男朋友你還表白比我有勇氣的多,有男朋友就找他男朋友不在的時候,不一定非要晚上,乙個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這是最重要的,不管成功與否自己不後悔就行!很簡單!把她挖過來。怎麼向女...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晏華芝賁雰 你可以找個理由啊!把她約出來玩嗎?在玩的開心的時候你就大聲的對她說 我喜歡你 我想好好照顧你.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她會毫不猶豫的接受,即使不接受也會因為你的真心而感動.男子汗就應該膽子大點,太緬甸了不太好.祝你早日幸福!謝謝採納! 邵遠慎庚 先做乙個普通的朋友.多接觸.多溝通.多了解.看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