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做夢

時間 2022-06-29 01:50:03

1樓:哎呀呀

呃 其實是可以根據夢的內容來分析哦, 看你老婆 夢見的都是一些可怕的東東,,我想她的壓力應該也不小的 你可以抽時間多陪陪老婆啊 心情好了,什麼都好了

2樓:飛兒瀟

呵呵,是心裡有事嗎?

其實睡覺睡太對對身體其實不太好,適當的休息可以幫助身體恢復體能,修復損傷,但是睡太多就對身體不利了哦!

睡覺做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聽說睡覺做夢是對白天說遇到的事情的乙個回顧,比如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事,可是頻繁做夢就有一點小問題。這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些事情吧。

至於躺著不舒服嘛,其實你的乙個心理暗示,其實並沒有什麼問題,比如說是床太硬,枕頭太搞,都會讓你產生不適,但也不排除身體有疾病的可能。

我有乙個方法啦,對我來說很有用,你可以試試:

就是睡覺的時候平躺著,閉上眼,放鬆全身,放慢呼吸,然後慢慢吸氣,心裡默想著「靜」字,再呼氣,心裡默想著「松」字。

我用這個方法就會很快睡著,而且一覺到天亮,不做夢,呵呵!

睡前建議用熱水泡泡腳哦,加入適量的醋有助於**失眠哦,順便用手給腳底按按摩也有好處的。

睡前不要食用太對東西,也不要劇烈運動。

我覺得身為丈夫你應該跟她談談心,放鬆放鬆心理壓力。

祝她有個好睡眠!!!

對了適當的運動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哦!!!

新年快樂!

3樓:又是曲終人散時

建議去查一下心臟。我們說五臟六腑,第六腑尤為重要,我們身體要睡覺心神也要安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睡眠質量不好的表現!!!

可呢個是太累了或怎樣!!!

建議睡前泡一下腳,但是切記不要太燙,太燙會使你興奮反而睡不著。

睡前也可以喝杯牛奶,雖然我不認同現在人喝牛奶還有快一年了到現在才說,有點遲吧!!!

5樓:守護一一

針對她的情況,白天工作不要太緊張,睡前可以聽點輕**,節奏舒緩的有益於緩解精神壓力。多陪你老婆聊聊天,如果心裡憋著不痛快的事情,晚上肯定睡不好。

睡前飲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不好消化的東西。

不建議吃藥,如果實在需要,安神補腦液效果還不錯,我家裡人喝過的,而且沒什麼***。

心理暗示很重要,臨睡前不要去想可能作噩夢,越是擔心越是睡不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6樓:

是神經衰弱吧!我讀書的時候也有類似的症狀,後來喝了點什麼安神補腦液啊,有效果但是不佳!上了臨床後採用針刺**神經衰弱,感覺效果很不錯~~~

建議嘗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以前乙個小時不吃東西。不做讓大腦興奮的事。睡覺時保持舒服的姿勢。

睡以前做深呼吸幾次。熱水泡腳。有條件可以學習瑜伽。

這些應該都會有幫助。還有就是你做為丈夫平時多和妻子交流。注意安全感的培養。

和心理的交流。

8樓:江裡的魚兒

因缺鈣導致的睡眠質量差,多夢。所以要補鈣,建議使用紐崔萊的鈣鎂片,在配上維生素c能幫助提高鈣的利用率。

9樓:狂人o日記

身體下降了就會這樣,建議多鍛鍊,加強營養

10樓:天涯的空

有能力就換個舒服的床,更有能力就換個舒服的臥室,更更有能力就換套舒服的住房。白天注意不要勞累,有煩心的事說出來,放鬆心情。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11樓:

是不是做什麼事情導致身體太疲憊了,而且又存在很大的精神壓力導致的。

12樓:夢花行

聽各種流行**的二胡版吧!叫她戴上耳機靜靜地感覺一會就好。馬頭琴也很不錯。

還有,如果做的夢無法忘掉,那就把它寫出來。我就是這樣,很奇怪寫出來以後的那種感覺,就跟看**一樣。 還有,堅持睡前喝幾勺蜂蜜,可以安神的。

這其實是神經衰弱的一種表現。

天天晚上睡覺都做夢做夢辦?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

怎麼天天晚上睡覺天天晚上做夢呢,而且什麼都夢。怎麼回事啊

經常說夢話做夢多半是心火過旺 肝火過熱及精神緊張所致。說夢話做夢不知應否算是一種病態,但據臨床經驗所得,經常說夢話做夢的人多半心火過旺 肝火過熱及精神緊張。表現的身體狀況是有口氣 喉乾舌燥,清熱後情況便會好轉。引起說夢話做夢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壓力過大 精神緊張誘發的。因此經常說夢話做夢的人一定要加...

怎樣才能預防天天晚上做夢

你猜 做夢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些人認為做夢是一件壞事,認為做夢使自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時間長了還會損傷大腦。其實這種擔心和恐慌是沒有必要的。做夢對人有許多好處,德國神經學家科思胡貝爾教授認為,做夢可以鍛鍊腦的功能。他說,大腦細胞平時活動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就是在強烈的腦力勞動時,活動的腦細胞也只是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