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擠不出,紅腫。怎麼辦,痘痘紅腫但是擠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6 15: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洗乾淨臉

2、洗漱完畢塗點完美蘆薈膠。早晚都要,三五天就會看到效果哦

2樓:皓彬助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

需要使用具有消炎淨化作用的暗瘡膏,以抑制痘痘生長,如上宮庄控油祛痘平疤痕套裝等。

痘痘擠破了如果出現了紅腫的症狀,可以在痘印的地方,塗抹維生素c的精華素,有助於恢復**的健康,減少毒素干擾

提問您好,請問我擠痘可能沒擠乾淨,本來是一顆後來越擠越大潰爛了一大片,現在乙個月了吃藥打點滴都不見好,還是紅腫明顯我該怎麼辦

剛擠的時候紅腫的好厲害第二天去打了三天頭孢,然後吃了4天阿莫西林,5天頭孢,然後又打了5天阿奇,又吃了3天阿奇和清熱散結片,然後換了家醫院又吃了6天阿奇和左氧,這2種藥是一起服用的,還是紅腫,醫生可能不敢給我吃抗生素了,前天就開了2盒清熱散結片,還是紅腫明顯,請問我該怎麼**,炎症一直下不去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如果連藥都沒的吃了那不是更好不了,心情崩潰到了極點,想死的心都有

回答你好,首先你的心態一定要好,對病情也有好的恢復。

其次,你吃了這麼多藥都沒有好轉,我想請問一下你是不是使用了化妝品?

如果痘痘長在臉上,不建議使用任何化妝品如果還是很嚴重,建議注射青黴素鈉和注射用阿莫西林鈉對消炎比較好。

提問沒有,洗臉擦臉全都避開了這塊

用了這麼多抗生素了,還能接著用嗎,醫生說不能再用了,會產生耐藥,所以這次也沒敢再開抗生素的藥了,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連抗生素都治不好,那我該怎麼治,不治的話那不是更嚴重,現在已經毀容了,乙個多月了沒出過門,都不敢見人

心情焦慮到了極點,每天吃3顆安眠藥睡3,4個小時就驚醒,吃方面我很注意,每天就吃蔬菜水果,辣椒醬油葷菜碰都不敢碰,就吃點瘦肉湯

回答那這個就奇怪了,那你也可以去醫院拍個片,看是什麼問題引起的?也好針對性的**

如果是一般的痘痘,也不可能吃了這麼多藥,打這麼多針都不好的呀

更多12條

3樓:愛提問

別擠別擠,擠痘痘,會留痘印的

痘痘紅腫但是擠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少吃油炸的東西。

長痘痘,腫的很大很疼而且擠不出東西,怎麼辦。

5樓:完美旋律

晚上睡覺前抹點蜂蜜上去再睡,或皮炎藥,或拿消毒好的針小心刺穿再小心擠出來!

擠痘痘擠得臉紅腫了消不去怎麼辦

6樓:十年之術

您好:這種情況是由於過度擠壓痘痘,引起周圍組織滲出水腫,這種情況是比較容易引起感染的。

指導意見:

可以用熱毛巾敷浮腫部分,用些紅黴素軟膏或百多邦軟膏,預防感染。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用手去擠壓。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敷面,下次不要去擠了,我理解手賤的感覺,就是想去擠,真心不要擠慢慢讓它好,根本就長不到多大。

8樓:我的私人仙境

等一兩個小時自己就消了!

痘痘沒長好就擠了,擠不乾淨,現在腫了,怎麼辦,求助

9樓:有格調青年

過來人告訴你,痘痘永遠擠不乾淨,現在不要擠了!慢慢會好的,以後如果多了或者嚴重,去**科看看,千萬不要擠了!否則你的臉會坑坑窪窪

10樓:未設定使用者

有用過什麼祛痘產品嗎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1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2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4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痘痘腫成了硬硬的、紅紅的、碰上去很痛的一顆,擠不出東西,怎麼辦能消掉?

15樓:tet蕾

這是體內的毒素,需要買個好品牌排毒的藥就可以了

16樓:

跟我以前差不多,建議用豆達邦的藥水塗塗,清消掉的

臉上長痘痘我擠出來現在腫起來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要隨便擠,如果擠了 一定要擠乾淨,吧裡面白色的 和淤血擠出來 ,並消毒,否則很容易留下痘印的。 如果沒擠乾淨,第二天或者幾個小時之後 你就會覺得原來痘痘的地方感覺疼痛,漲出來的,擠乾淨了 幾個小時後 就基本消下去了 ,對於沒有擠乾淨的,只有等熟透了在擠出來,這個時候 先消毒,然後準備乙個乾淨的毛巾 放入冰箱冰凍,或者浸泡到冷水中。涼透後,敷在痘痘出,紅腫很快就消下去了 ,而且還能收縮毛孔。

我以前很多痘痘 。現在,乙個沒有了 ,一定要養成好的習慣哦。

18樓:已封超級快

會消腫的,不能擠,祛除痘痘其實很簡單,不要亂用藥物,這樣會適得其反,生活方式該善了,慢慢就會下去的,要有耐心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

(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玫汐顏,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19樓:丶這份牽掛

可以用冰塊敷一下消腫

貓咪牙齦紅腫?貓咪牙齦紅腫怎麼辦?

如果發現貓咪口腔散發出臭味,有牙齒發炎的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是,第一時間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接受檢查。在獸醫的幫助下,給貓咪進行科學的 貓咪牙齒發炎可不是小問題,口腔不適就嚴重影響著貓咪的飲食,吃不下睡不好的寵物貓自然是日漸消瘦,身體越來越消瘦咯。給貓咪 牙齒發炎的情況,還應該請獸醫幫忙,除了必要的藥物...

蚊子叮咬後紅腫怎麼辦?蚊蟲叮咬紅腫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蚊子咬過之後身體上會出現紅腫,甚至還伴隨著瘙癢等症狀,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怎麼辦呢。經驗步驟 第一 首先第乙個要做的就是傷口護理,即止癢止痛防止感染,在叮咬或蜇傷處塗上風油精,萬金油或口水,即能起到消炎,止癢作用 或者用氨水,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也可以快速減輕狀況。第二 上邊說過蚊子特別鍾情...

都說痘痘不能擠,那痘痘都自己破了要怎麼辦啊

有了青春痘不要熬夜,充分睡眠,規律生活,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 冰激淋 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豆子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最後要勤洗臉,有豆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可餿下 周.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