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正宗逍遙鎮胡辣湯哪裡有培訓地方呀

時間 2022-06-26 15:15:04

1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胡辣湯是山東傳統風味名吃,近年來因為其美味營養而被其他省市的人們所追捧。山東人痴迷胡辣湯的程度可以用無以復加來形容,可以說有山東人居集的地方,就有胡辣湯的身影。在全國各地的早點攤上,都能看到一種早點,地位是無人可比,那就是胡辣湯,是最受歡迎的一種早點型別。

山東的胡辣湯裡面食材最常見的有麵筋、海帶絲、千張絲、花生公尺、香菜、薑末、胡椒粉等。根據節令和地域的不同,還會有牛肉丁、木耳、黃花菜等。

胡辣湯味道突出胡椒的椒香,後味中有微微的辣,湯中的粉條、木耳、牛肉、麵筋、豆皮讓這碗貌不驚人的湯也隨之生動起來。在冬日裡清冷的早震,來一碗有內容的胡辣湯,配以炸油饃或煎包、餡餅,那可是一頓讓你由裡及外溫暖的早餐。

現在很多人的早餐都離不開胡辣湯,早上來碗胡辣湯不僅填飽肚子,還能帶來一天的能量。胡辣湯是早餐必不可少的。也有很多人想創業開乙個早餐店,那麼正宗胡辣湯技術要多久能全部學會呢?

山東濟南美味學院小吃技術培訓中心所傳授的胡辣湯技術投資小、經營方式靈活。既可固定開設專案,也可流動經營。最低投資幾百元就可以實現創業做老闆的夢想。

在這裡學習胡辣湯技術,有專業師傅手把手一對一的教學指導,保證全套的技術和配方都能快速學會並掌握。一般三到四天就能全部學會,不過根據個人情況,不限學時,學會為止,學習期間提供住宿。

2樓:neo新人類

胡 辣 湯 在 於 掌 握 熬 制 過 程 , 濃 湯 食 材 搭 配 很 重 要 , 高 老 大 一 品 胡 辣 湯 的 教 學 都 是 按 照 比 例 搭 配 的 , 師 傅 教 學 很 認 真 , 實 際 操 作 時 給 與 指 導 , 直 到 學 會 學 懂 才 給 結 業 的 。

正宗胡辣湯,**有培訓的?

3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胡辣湯來自河南,主要有逍遙鎮胡辣湯和北舞渡胡辣湯兩大派系,想學正宗胡辣湯要麻去逍遙鎮上學習,在乙個就是河南漯河北舞渡學習都是可以的。

4樓:煌旗燒臘培訓

你要看學校規模大不大,要看老師的教學水平、技術、教學環境好不好,要注意學費合不合理,是否簽合同,技術好的你才能學到東西。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小吃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味道是不行的。所以學小吃技術的話,到大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小吃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嚐嚐每一家的味道。

6樓:配電櫃體

正宗的胡辣湯。可以去河南這邊。店面學習有正宗的胡辣湯,胡辣湯都是河南這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正規的培訓小吃的地方都會學到的,如優客軒。

8樓:慕桖甜恬

只要去正規的培訓小吃的地方都會學到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指導,輕鬆掌握核心技術,零基礎也可以學的很好,後期還有創業指導

正宗的逍遙鎮胡辣湯學習在哪兒?

想學習專業的逍遙鎮胡辣湯,**好?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胡辣湯的話建議到專業學校學習會好一點,現在人都比較懶,早飯都買著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epreneurship, said a re

正宗胡辣湯**學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先答疑:口味這件事是非常主觀的,要說**的胡辣湯最正宗,答案五花八門,但要說到胡辣湯的起源地,那必是周口西華縣了!

在逍遙胡辣湯發源地——周口市西華縣,有近10萬熬湯人遍布大江南北,同時,胡辣湯延伸出了粉條加工、食醋釀造、食品包裝以及山羊飼養、大蔥和辣椒種植等相關產業,帶動從業人員近20萬人,每年可增加農民收入40億元以上。

一碗美味可口的胡辣湯

胡辣湯的由來

相傳,胡辣湯始於宋徽宗年間。一位別具匠心的御廚,以醒酒湯和消食茶為基礎,做出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延年益壽湯,奉於徽宗。後者龍顏大喜,賜國姓於御廚,取名趙杞。

這便是胡辣湯的前身,它真正流傳開來,並從宮廷御湯落腳民間西華縣逍遙鎮,是因「靖康之亂」。金兵攻城,開封宮廷的人們南逃,御廚趙杞途經逍遙鎮,見沙、潁兩河逶迤東流,小鎮居於中間,便落戶於此,靠賣「延年益壽湯」為生。

如今,已經沒有人記得是誰最先把延年益壽湯更名為「胡辣湯」的了,但它獨有的名稱卻早已產生——逍遙胡辣湯。

截至目前,鎮上有40多個家族擁有湯料配方,並一代代流傳至今。需要說明的是,這些不同姓氏冠名的逍遙胡辣湯,在味覺上也略有不同,但總體差別不大,均可稱為逍遙胡辣湯。

所以,有人追問到底哪家才是正宗的逍遙胡辣湯,當地人都沒法回答。「我們逍遙胡辣湯沒有正宗不正宗之分,只要是逍遙鎮上的老熬家,基本都傳承了原有的配方,口味都可以。」西華縣胡辣湯協會秘書長劉建偉說。

王建設熬製胡辣湯

胡辣湯的**也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而一路**。從當初的幾毛錢一碗,漲到現在的幾塊錢一碗。在一些省會城市,5元以下的逍遙胡辣湯已經十分難找了,一般都是6元、8元、10元的標準。

如今,只在逍遙鎮,還有3元一碗的胡辣湯。也許,這正是熬湯人對逍遙鎮品牌的饋贈和厚愛。

14樓:羊肉果子

由多種天然中草藥按比例配製的湯料,再加入胡椒和辣椒,又用骨頭湯做底料的胡辣湯,特點是湯味濃郁、湯色靚麗、湯汁粘稠,香辣可口,十分適合配合其它早點進餐。已經發展成為河南及陝西等周邊省份都喜愛和知曉的小吃之一。是中國河南的特色湯類食品,被大家所喜愛,常作為早餐,其特點是麻辣鮮香,營養開胃,適合搭配油條、包子、蔥油餅、鍋盔,千層餅等麵點。

方法一原料:胡辣湯料40克、胡椒20克、辣椒10克、熟羊(牛)肉400克、羊骨高湯3kg、麵筋1.5kg、麵粉300克、粉條100克,粉芡。

調料:蔥、姜、精鹽、醋、味精、醬油、香油等適量。

步驟:1、在鍋中放入適量水加入高湯放入胡辣湯料、胡椒、辣椒等,大火燒開;

2、待鍋中水燒開後,放入羊肉、麵筋。待羊肉、麵筋熟後將適量麵筋水倒入鍋中,燒至湯汁變稠時,放入粉條、蔥、精鹽、味精、醬油,文火熬製5分鐘即成;

3、起鍋盛湯,依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香油、醋。

方法二主料:豬里脊肉50g,木耳50g,酥肉50g。

輔料:雞油適量,胡辣湯粉包料適量,公尺醋適量,香蔥適量,香油適量,海帶20g。

步驟:1、木耳泡發切細絲,豬瘦肉切絲,海帶切絲;

2、酥肉切小塊待用;

3、蔥薑切絲;

4、鍋子放水,加入一勺雞油;

5、鍋裡加入蔥薑絲燒開;

6、加入瘦肉絲,木耳絲,酥肉,海帶絲;

7、準備胡辣湯粉一包;

8、取乙個碗用少許清水將胡椒粉調勻;

9、將調好的胡椒糊倒入鍋內,燒開;

10、加入醬油一勺、香油一勺、公尺醋一勺調味即可開吃。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內校的硬體容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逍遙胡辣湯怎麼做?逍遙鎮胡辣湯的配方和做法

豬里脊肉50g,木耳50g,酥肉50g雞油適量,胡辣湯粉包料適量,公尺醋適量,香蔥適量,香油適量,海帶20g1.木耳泡發切細絲,豬瘦肉切絲,海帶切絲。2.酥肉切小塊待用。3.蔥薑切絲。4.鍋子放水,加入一勺雞油。5.鍋裡加入蔥薑絲燒開。6.加入瘦肉絲,木耳絲,酥肉,海帶絲。7.準備胡辣湯粉一包。8....

胡辣湯怎麼做好喝,胡辣湯怎樣做最正宗好喝

胡辣湯。食材 豆腐皮,海帶絲,木耳,麵筋,金針菇 麵粉 花生公尺。調料 生抽 胡椒 鹽 雞精。做法。1.把豆腐皮切成絲,木耳提前泡發好,切成絲,麵筋切小塊,金針菇洗乾淨備用。花生公尺提前浸泡三小時。2.鍋內加入清水,放入豆腐皮,海帶絲,花生公尺,麵筋,金針菇,用大火燒開。然後加鹽,雞精,生抽,胡椒粉...

胡辣湯最正宗的做法是什麼?怎麼做胡辣湯最正宗

最正宗的做法就是,首先在鍋內放入水,加入麵筋拉成的薄餅,等麵筋成絲之後放入鍋中,再加入粉絲海帶,豆腐皮,雞蛋皮,等這些食材熟了之後,加入食鹽,味精,胡椒粉,姜,木耳,菠菜末兒,攪拌均勻,再煮10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應該加入一些其他的調味料,而且應該加入生抽醬油,老抽,蠔油,並且也應該加入一些好吃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