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風鑽,風鑽和風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6-01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鑽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的打孔工具,多用於建築工地,混凝土,岩石等的打孔工作。

釋義:1.用的風動工具,利用壓縮空氣使活塞作往復運動,衝擊釺子。也叫鑿岩機。

2.用壓縮空氣做動力的金屬加工工具。用於鑽孔。

3.. 不同規格的風鑽配合各種尺寸的鑽頭。

風鑽是按衝擊破碎原理進行工作的。工作時活塞做高頻往復運動,不斷地衝擊釺尾。在衝擊力的作用下,呈尖楔狀的釺頭將岩石壓碎並鑿入一定的深度,形成一道凹痕。

活塞退回後,釺子轉過一定角度,活塞向前運動,再次衝擊釺尾時,又形成一道新的凹痕。兩道凹痕之間的扇形岩塊被由釺頭上產生的水平分力剪碎。活塞不斷地衝擊釺尾,並從釺子的中心孔連續地輸入壓縮空氣,將巖渣排出孔外,即形成一定深度的圓形鑽孔。

適用於無電源、無氣源的施工場地。

2樓:山上捉來的

說白了就是鑿岩機。是用壓縮空氣做動力的金屬加工工具,用於鑽孔。不同規格的風鑽配合各種尺寸的鑽頭。同電鑽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鑽一樣,制孔的一種工具,但動力源不一樣,使用壓縮空氣

4樓:

風鑽就是風動鑿岩機,是和b22釺杆配套使用的,一般釺頭用一字釺頭、十字釺頭、球齒釺頭,三陽釺具提供

風鑽和風鎬有什麼區別

5樓:真理之技術起源

風鎬是往復衝擊工作的,有叫鑿岩機的。

風鑽是旋轉作業的。

它們安裝的工作工具也不同:前者用扦頭,後者用鑽頭。

不過現在的風鎬一般都帶有一定旋轉。也就是說一邊高速衝擊一邊慢速轉動。而有的風鑽也可以選擇帶衝擊,這種叫衝擊鑽。

6樓:君子蘭

風鑽:(1).風鑽是開鑿岩石[1] 用的風動工具,利用壓縮空氣使活塞作往復運動,衝擊釺子。也叫鑿岩機。

(2).用壓縮空氣做動力的金屬加工工具。用於鑽孔。

(3). 不同規格的風鑽配合各種尺寸的鑽頭。

工作原理

風鑽是按衝擊破碎原理進行工作的。工作時活塞做高頻往復運動,不斷地衝擊釺尾。風鎬:

風鎬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利用衝擊作用破碎堅硬物體的手持施工機具。是一種手持機具,因此要求結構緊湊,攜用輕便。

7樓:yt28氣腿鑿岩機

風鑽就是鑿岩機! 風鎬就是氣鎬! 原理不同,乙個是鑽,當然是轉動,旋轉工作,風鎬是衝擊,就象打擊,麻煩不懂的不要誤導樓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鑿岩機選中能風動,風鎬也選中能,因為專注於鑿岩機與鎬

8樓:海底青石

乙個是鑽 , 乙個是搞

鑽是搞加工的, 搞 是搞破壞的

風鑽和風鎬有什麼區別?

9樓:真理之技術起源

風鎬是往復衝擊工作的,有叫鑿岩機的。

風鑽是旋轉作業的。

它們安裝的工作工具也不同:前者用扦頭,後者用鑽頭。

不過現在的風鎬一般都帶有一定旋轉。也就是說一邊高速衝擊一邊慢速轉動。而有的風鑽也可以選擇帶衝擊,這種叫衝擊鑽。

水冷和風冷有什麼區別,水冷機和風冷機有什麼區別

首先是 區別,風冷幾十,水冷幾百。然後是效率問題,風冷能力有限,水冷潛力巨大,希望這對你有幫助,謝謝。水冷用液體散熱,風冷式散熱片 風扇散熱。每種物質的比熱容不一樣,水冷效率更高。水冷機和風冷機有什麼區別?風冷機是採用風扇吹風或吸風冷卻 冷凝器 水冷機是利用迴圈冷卻水來冷卻 冷凝器 水冷發動機。發動...

痛風和風溼有什麼區別,痛風與風溼有什麼區別

小 其實 各不相同。這兩種病症雖然都會導致關節疼痛,但是風溼病主要是膝關節 肩關節 腰等大關節疼痛,與天氣變化聯絡明顯,臨床檢驗表現為風溼指標偏高,血沉高 痛風則表現為大腳趾痛,經常在半夜發作,腳不著地,一般會出現紅腫熱痛,與氣候沒有太大的聯絡,臨床檢驗表現為血尿酸濃度高。風溼在中醫上稱為寒痺,是由...

風景和風光的意思分別是什麼,有什麼區別嗎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風景 供觀賞的自然風光 景物,包括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是由光對物的反映所顯露出來的一種景象。猶言風光或景物 景色等,涵意至為廣泛。在中國古書上,尤其純文藝作品的詩文方面,更是延用已久,甚至寫景多於言情,幾乎和旅遊打成了一片。詳細解釋 風光景色。南朝 宋鮑照 紹古辭 之七 怨咽對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