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癬怎麼這麼難治為什麼會得呢,治療體癬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為什麼會得體癬?

時間 2022-05-22 21:05:13

1樓:龜安來了

癬是由糠批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本病遍布世界各地,常見於相對濕度較高的熱帶和溫帶地區。本 病之發生,乃是由體熱、風邪和濕氣侵入毛孔,與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致。

癬病的**不能隨便使用激素類產品**,雖然 見效快,但是**不徹底,使用的時間長的患者還會引起耐藥性,以及激素依懶性。口服西藥要經過肝腎的代謝,對肝腎功能 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說在**期間選擇藥物也是至關重要的。癬病的**最好是使用中藥製劑的產品**,使用方便, 安全。

癬康寧喜專門**癬病的,效果不錯。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 是芒果性質帶濕毒,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癬患者應少吃荔枝。

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所以 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滿意請採納

2樓:朔陣線緣

確實很難治,我的體癬就治了一年多才好。體癬是由致病性真菌寄生在人體的光滑**上(除手、足、毛髮、甲板以及陰股部以外的**)所引起的淺表性**感染。非常多的人像我一樣在不經意間就患上了該病,它算是一種好發於季節變換時候的**疾病。

我走了很多彎路用了很多藥治體癬都沒好,提醒你千萬不要用手去扣去撓傷口,分享我治好體癬得方法:最好每天做好**清潔,然後清洗完以後抹上帕芙歐珍膚膏,每天早晚各一次,不僅可以止癢還可以加快**的修復。堅持一到兩周以後,基本的體癬都可痊癒啦,我好了一年都沒再**,親測非常有效。

3樓:金華**病防治院

很多原因都會誘發體癬,除了遺傳因素外和患者接觸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患者在日常生活上要注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經常的洗澡、不和他人共穿一件衣服。

被汗浸濕的衣物要洗乾淨後再穿。不要盲目的使用激素類的藥物,最好使用中藥**牛皮癬。

4樓:酈雨柏

體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抗真菌藥物進行**,比較好的有聯苯苄唑

5樓:癱事兒碧

它就是致病性真菌寄生在人體的光滑**上引起的真菌感染,和一般的蚊蟲叮咬相比,殺傷力大大增強,不僅僅是顏值上更加難看,最重要的一點是和它對抗是個持久戰,我得了體癬一年多,不論天晴下雨它都在那裡,不離不棄,讓我非常痛苦,幸虧我碰到一位體癬**的朋友告訴我帕芙歐珍膚膏,我也買了3支試用,本沒有抱太大希望,畢竟以前用了很多藥也沒有治好,誰曾想靠它竟然真的終結了我的**病,用了半個多月體癬都下去了,到現在都沒**過。

**體癬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為什麼會得體癬?

6樓:陳逗

體癬也分為很多種,所以具體的**辦法要根據你的病情而定,所以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體癬的**其實比較簡單吧,只要您用藥就會有效果,不過是要堅持用藥,在體表沒有的情況下還要在堅持用一段時間才可以。

指導意見:

其實就按您以前的藥物使用也還是有效的,貴在堅持嗎。益康唑、x蘚da達淨等藥物對體癬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要快速**,可以口服灰黃黴素、靜脈點滴氟康唑等。

為什麼身上老是有癬_體癬久治不癒的原因

8樓:矐鍰扙嚤嵫

為什麼身上老是有癬?相信這個問題是很多患者非常關心的問題,如果身上有癬,除了自己難受之外,也特別不好看,還會傳染,身邊的人自然就不敢接近你,所以還會讓患者尷尬,甚至產生自卑等心理,那為什麼身上老是有癬呢? 體癬是由真菌引起的,凡致病性真菌寄生在人體的光滑**上所引起的淺表損害統稱為體癬。

癬病的發生和皮損表現具備以下幾方面共同點: 1、發病特點:體癬常常由自身接種傳染而引起,也就是說先發生手癬、腳癬、股癬、甲癬或頭癬,然後由這些癬病再傳染到**上來,單獨的體癬較少見。

當然,如果與癬病患者密切接觸或共用毛巾、衣褲等也可以被傳染。 2、溫暖潮濕的環境有利於真菌的生長和繁殖,所以體癬在夏季會明顯加重,皮損邊緣活躍,起丘疹、水皰及脫屑,並伴有明顯的瘙癢,到了冬天,皮損自然減輕甚至消失,如果不**,到天氣轉熱時又會發作。 為什麼身上老是有癬呢?

體癬久治不癒有哪些原因呢? 1、首先可能是用藥的問題,沒有用對藥物,並不能徹底把真菌殺滅,所以,體癬用藥需要在正規醫生的檢查下,開一些適合患者本人的藥物進行**,才可以得到有效的**。而不能自行用藥,導致股癬症狀反**作,無法**。

2、沒有堅持用藥和**,有些患者在癬的症稍微有所減輕的時候,就以為體癬要好了,也就不在用藥或者**了,那過一段時間,體癬還是會再次**,甚至是更嚴重。 此外,癬病的發生與機體抵抗力強弱有關。當患有糖尿病或其他全身性疾病以及長期大量應用激素、免疫抑制劑等都會使機體免疫力下降,這時即使真菌數量很少也能引起體癬,而且它也具有傳染性,以上所說的這居多原因,都是能導致體癬久治不癒。

為什麼會感染體癬

9樓:金華**病防治院

引起體癬的原因有可能是平時不注意個人的衛生,也有可能是個人的免疫力低下,真菌感染導致的一種**疾病,如果出現了糖尿病或者是消耗性的疾病也會出現,一般會出現細胞炎性反應,也會出現水泡或者是丘皰疹,身體有可能會出現紅斑或者是鱗屑,還會出現騷癢。

體癬不治可以自癒嗎

10樓:向上攀爬的

體癬不治是否可以自癒,因人而異。建議去正規醫院**。

體癬的**需要清除病原菌,快速緩解患者不適症狀;清除皮損,防止**。

該病以外用藥物**為主,皮損泛發、皮損較嚴重或外用藥療效不佳時可考慮口服抗真菌藥物**。合併有足癬和(或)甲真菌病者,需要一同**。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體癬如果不**,好好保養,也可能會自癒的。這種病一般是黴菌感染引起的,表現為紅斑、丘疹、水皰等損害。

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也可以不做**的,平時注意保養,不要吃發物,還有火鍋、麻辣燙,菸酒類的東西都不要吃的,因為不注意飲食,不注意保養就容易加重病情。

12樓:癬達淨軟膏

建議外用抗真菌的藥膏,不能吃海鮮,特別是蝦與蟹,不能吃帶魚、金槍魚、青磚魚,不能吃雞肉、牛肉、羊肉,不能喝任何酒,盡量不要在菜肉加料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自癒的。因為體癬是由真菌感染引發的。可以試試易菲莎曲咪新乳膏,其對**體股癬是很對症的,既能抗炎快速止癢,還能抗真菌感染,每天洗乾淨患處並擦乾,早晚各用1次即可,可有效**體股癬。

不過要是用在**比較薄弱處,連續使用建議不要超過2周,如果2週後還未改善,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和**。

由於夏季悶熱潮濕,最適宜真菌生長繁殖。因此,每年過年以後,真菌性疾病發病率會逐漸增加;到了6-8月,雨水充沛的夏季,是體癬高發期;過了9月之後,發病率又開始回落,與季節顯示出明顯的相關性。

你知道自己為何會得體癬嗎

為什麼會得鼻炎,為什麼會得鼻炎呢?

病情分析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指導意見 多喝水,多運動,出出汗,最重要是保持開心狀態,少吃或不吃太油的食物,日常應合理飲食,避免不良刺激,多補充維生素c 建議大家使用純中藥的碧 達 寧 1 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免疫力。2 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

為什麼人會得癌症呢?人為什麼會得癌症呢?

什麼是怨恨?你用一根針刺蚯蚓的中部,蚯蚓的兩頭就會向內收縮。他雖然沒有嘴,但難道這不是表達痛苦和憤怒的方式嗎?人是什麼?乙個整體嗎?你懂得癌症吧,癌症不是什麼病毒,癌症是人體內某部分細胞不受限制的瘋狂繁殖,形成腫瘤,最終殺死人。為什麼?因為人不是鐵板一塊,人是乙個細胞國家,各部分相安無事則罷,但是各...

那麼特發性震顫為什麼這個難治療呢

特發性震顫在注意力集中 精神緊張 疲勞 飢餓時加重,多數病例在飲酒後暫時消失,次日加重,這也是特發性震顫的臨床特徵。主要為手 頭部及身體其他部位的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特發性震顫具有相互矛盾的臨床本質,一方面這是一種輕微的單症狀疾病,另一方面,又是常見的進展性疾病,有顯著的臨床變異。特發性震顫目前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