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孩子好長時間。我應該怎麼跟他說呢

時間 2022-05-16 11:50:08

1樓:寂寞空塵

用你的真心去說。只要你下定決心,我知道你怕說不好會告白失敗。但我要告訴你,你只要是真心喜歡他那麼你無論是小小乙個動作,乙個曖昧的眼神他會明白。

並且告白是你自己真心說出,是不需要別人教你說的。相信他會明白的哦!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邁出第一步是最難的

如果你感覺那個男的 對你也有意思 那你約他出來 成功率很高的怎麼約他 我簡單舉個例子 你和他打賭 說輸了你請他吃飯 結果你故意輸

這樣你就有乙個和他吃飯的機會了 接著吃飯的時候 你就可以談一些自己的心事

那種不會輕易說給別人聽的事 順便再問問他的事 兩個人只要互相說說聊聊 距離 就拉近了

再努努力 就成為你男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約他 女的最好試了 他如果出來就代表對你有意思的

4樓:一棵樹在跑

眼睛是最方便傳情的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給他寫信,如果不行,就找乙個要好的朋友告訴男孩。

6樓:鑠鑠霞上景

這個還是直接說吧,憋在心裡挺不舒服的,呵呵,因為既然這麼久了,就不要再然自己受煎熬了。即使說了還不知道別人的態度,越快表達越好。你可以找你的朋友但有認識他的,去幫你表達。

但是乙個女生主動去找乙個男生的話,一般人家都知道了,所以約她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

我得慢性咽炎好長時間了,怎麼才能治好啊

慢性咽炎,沒有辦法 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自己平時預防 平時口含西瓜霜或華素片。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 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 獼猴桃 無花果等,西瓜則清熱 利咽 消渴是水果中的佳品。 我也得了咽炎快兩個月了,現在剛好了.我是...

用英語跟好長時間沒見面的朋友打招呼怎麼說,說什麼

希望有好大學讀 好長時間沒見面的朋友打招呼的內容如下。中文 嗨,好久不見,很高興能再次遇見你,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嗎?英文 hi,long time no see.nice to meet you again.can we go out together?英語翻譯中有直譯和意義兩種基本翻譯方法,另有增...

我的玉好長時間沒有帶了怎麼暗了沒有以前亮了怎麼回事

寶寶永愛抱抱熊 如果是真的,就再帶一段時間就會變亮,玉要靠人養的 只是沒看到東西,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玉佩戴久了怎麼沒什麼亮了是什麼回事 y小貝兒 用牙刷刷啊,不行的話可以用一點牙膏,這樣對玉沒有什麼傷害。以後洗澡的時候把玉拿下來,有肥皂在上面的話是會對玉有影響的。也會沒有原來那麼光亮了。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