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好長時間沒有帶了怎麼暗了沒有以前亮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7:15:04

1樓:寶寶永愛抱抱熊

如果是真的,就再帶一段時間就會變亮,玉要靠人養的~~只是沒看到東西,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玉佩戴久了怎麼沒什麼亮了是什麼回事

2樓:y小貝兒

用牙刷刷啊,不行的話可以用一點牙膏,這樣對玉沒有什麼傷害。以後洗澡的時候把玉拿下來,有肥皂在上面的話是會對玉有影響的。也會沒有原來那麼光亮了。

玉是有靈性的,人帶著久了,尤其是夏天,身上的汗和分泌物進入玉中,玉會越發的亮澤。

玉一般是越戴越潤的,常見的養玉方法是定期拿剩茶水泡一下, 一是清潔,二是滋潤, 這樣整完的玉就更漂亮了.

希望你的玉越來越潤澤。

3樓:永恆—啟示錄

髒了,洗洗吧,抹點牙膏用手搓搓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汗液啊**上的油脂啊什麼的會氧化,其實玉不一定要很亮,玉和其他的寶石不一樣,用**眼鏡液擦拭一下,只要溫潤就好

帶的玉以前不是這個顏色;感覺變暗了是怎麼回事!

5樓:真成到永遠

變暗是正常的

因為玉養身體

帶久變暗才是好玉

玉佩戴了乙個多月之前顏色有點暗 現在亮了怎麼回事

6樓:是乙隻小蝸牛啊

說明是真的玉,因為玉就是越玩越光滑的,明亮的。色澤越好看的。

玉帶幾天就變暗了,怎麼回事??這玉是真的嗎??

7樓:丨丨tang丨丨

假的吧。應該是越帶越透綠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玉的正面發給我看一下。

玉手鐲帶在手上一段時間怎麼發亮發暗發綠,這樣的是真的嗎

9樓:**師

玉是石頭,水分子跑到玉中,使玉石變透,顏色會有一些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妖玉,在吸你的精氣

黑曜石怎麼越戴越暗淡,沒有光澤

11樓:

黑曜石凝結,晶體結構沒有足夠的時間成長,岩漿迅速冷卻後形成的一種天然琉璃,屬於非純晶質的水晶寶石,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sio2)和水。與空氣相接處後會迅速發生變質。因此會變暗淡。

保養給黑曜石消磁。長期佩戴黑曜石後,要對黑曜石做一次全方位的保養,那就是消磁。就是在水中加入特殊的鹽,也就是我們說的御守鹽,然後將整個黑曜石放在水中浸泡,浸泡一整天即可,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完成了。

12樓:ash~暗

黑曜石會吸收人體內負面的能量,因而自身的能量會隨之減弱,就會變得不漂亮~這個時侯,你要做的就是去淨化它啦

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來淨化它:

1 用紫晶洞 黃晶洞 水晶簇 大水晶柱等(當然這種方法太昂貴了,不推薦)

2 使用碎水晶,放在玻璃瓶子裡,把你的黑曜石埋在裡面

3 將黑曜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大約30分鐘至1小時。當然正午的陽光暴曬是不行的

4 將黑曜石放進一杯調勻了海鹽的水中,浸三至四個小時,即可消解周圍磁場,也能夠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5 如果你去到潔淨的溪流附近旅遊,也可以把它放在活水裡淨化。不要弄掉就好啦

還有,洗澡的時候,就暫時把它拿下來吧~

13樓:瑪瑙屋

沒什麼奇怪的,這幾天天氣潮濕,有水蒙在上面,用乾布抹下就可以了.

14樓:隱居在麗江

你觀察下,戴黑曜石的時候腳上是不是會出汗。

晚上用水沖洗下,放在陽台上晾一天就ok了~

15樓:水能載舟

黑曜石可以吸收晦氣,戴久了就要淨化,

可以用白晶簇或海鹽,或埋在土裡淨化。

16樓:旋莨

有沒有洗乾淨啊?會不會是蘸到什麼化學試劑了?我的是越帶越好看啊

幾年前買的一塊圓型玉變得很暗了,怎麼讓它亮起來?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用什麼洗都可以,想把弄亮一點,去弄根蠟燭,打點蠟就可以了.

玉是有靈性的東西,髒了沒關係的,每次洗澡的時候,一併洗洗就可以了.

玉戴的時間長了,表面會發光,有時候也會有血絲在裡面.

不要輕易地拿下玉,玉會保佑人,跌交不痛.

玉鐲不帶變烏了 不透亮了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料到問題。

你的鐲子的玉石的問題。材質不佳,顆粒較大。中間的縫隙也大,很容易吸入**的油垢及空氣中的塵垢。造成越帶越髒的情況。

用洗滌精幾乎沒用,只能清除表面的汙垢。裡面的去不掉。

用水煮煮吧。加點吸油的纖維物品同煮應該可以改善

19樓:大圓餅子臉

原因是該鐲子不是天然翡翠做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天然翡翠所說的是a貨,是越戴越亮,b貨則是不是天然翡翠的玉,會越戴越沒有光澤。

以下為翡翠的保養方法:

1、當玉石首飾表面有灰塵、汙物時可用細綢布輕輕抹拭,有油汙時,可先用洗潔劑或溫鹼水沖洗乾淨,風乾後用脫脂棉蘸少量的茶油或花生油均勻塗擦各個部分,便可恢復原來的光澤。

2、玉石首飾最忌乾燥高溫,應避免在陽光下暴曬或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之下。玉石通常質地細膩、顏色鮮豔,但遇秋冬乾燥或炎夏酷暑時,表面容易變得乾燥、暗淡。因此,對玉石首飾講究以「油養」為主,可經常佩戴,由人體分泌的油脂保養,也可人為加點白茶油或花生油保養。

當然也可以儲存在溫潤的環境之下,以免乾裂。

20樓:匿名使用者

玉料不夠老~變種現象~

我得慢性咽炎好長時間了,怎麼才能治好啊

慢性咽炎,沒有辦法 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自己平時預防 平時口含西瓜霜或華素片。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 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 獼猴桃 無花果等,西瓜則清熱 利咽 消渴是水果中的佳品。 我也得了咽炎快兩個月了,現在剛好了.我是...

我黑眼圈好長時間了,請問有什麼辦法

上面的方法很好,特別是早睡早起的習慣很重要 另外可以做按摩,用指腹按住眼角,向外推,到太陽穴的地方迅速甩出 1.每天要早點休息,最好在10到11點左右睡覺。這時間段是肌膚自我修復的 時間。2。早上起來後用冷熱水交替衝眼睛。也可用冰牛奶敷在眼睛上。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用化妝的方式遮蓋眼圈。4。或...

我因為毛孔大,鬱悶好長時間了,怎樣收縮毛孔才最有效啊!怎樣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的7個小偏方 1 冰敷收縮毛孔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收縮毛孔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收縮毛孔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