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半年沒有來月經了,這算閉經嗎?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1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閉經是指女子年逾18周歲,但月經還沒有初潮,或者是月經已行、非懷孕女子,卻又中斷3個月以上的現象,稱之為閉經。由於子宮內膜的週期性變化跟隨卵巢週期性變化,卵巢的正常功能又由腦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調節,因此,若下丘腦-垂體-卵巢軸機制執行異常,則月經紊亂,導致閉經。

中藥澤蘭通經飲專治閉經,

2樓:

你好,如果是在50歲左右出現這種情況,可能要絕經了,如果是青春期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發育尚不夠成熟,沒有特別不適可以不用管,等成熟了就會來的。如果是生育年齡出現這個情況那就是月經失調。也中閉經。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閉經一般在45-55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呀。如果你在五十五歲以下,那要上醫院看下。算是閉經。

5樓:浙江友聯

肯定的啊,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關愛健康

你多大了,如果還沒到閉經年齡的話就是月經不調,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7樓:蜀地小雪

嗯,算的,建議你應該在醫生那裡問問,如果不是懷孕的話,那你的身體就肯定出現了其他問題。越早越好,免得有什麼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怎麼不早點看醫生呢?

我快一年沒來月經了 是不是閉經了 我還能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的,吃膏,是可以子宮營養物質的,吃2-3盒療程月經就可以來了,多吃一些補氣血的東西。

大半年沒有來月經,是屬於閉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重點檢查一下激素六項,可以吃中藥進行調理,西藥的話一般使用黃體酮

我已經半年多沒來月經了,怎麼回事啊

11樓:**專家趙主任

您好!精神因素、環境改變、壓力大、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疾病等因素都有可能影響月經出現閉經的。

不知您有多大了?青春期(13到19歲)的女孩子,由於發育還不成熟,會有月經不規律的現象,隨著發育完善,月經會慢慢正常的。

如果是妊娠期、哺乳期及絕經後不來月經是正常的。

如果您不是以上的情況,半年多沒來月經了,建議去醫院**就診,查詢閉經原因後**,以免影響以後生育。

祝您健康!

12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要是年紀大了,半年不來月經是正常的,要是年紀輕的半年不來就要看醫生了,可能是短暫性閉經。

13樓:

有2種情況,一種是身體出現問題,再一種就是精神上帶給自身的壓力,去醫院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懷孕了。二、老了絕經了。三、有病去醫院檢查看看。不過沒病的話還是多好的方便又節約買衛生巾的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閉經了

我來這快半年了,來了月的樣子發現我喜歡上我們同市的男同事,他很優秀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感覺

騎馬舞 給你的建議是 果斷地離開他,這對你來說是最明智 最理想的選擇。因為他的表現,已經很清楚地在告訴你,他不會娶你當老婆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世俗的偏見可以吃掉任何乙個人。很明顯。你們的條件不對等。理想和現實反差很大,情感永遠都會屈服於理智,廢話不說,簡單講,你們真的不合適,就把這段經歷當做美好...

我已經快月沒來月經了,我已經快五個月沒來月經了

我的老婆曾經整整半年沒有月經,她身體不是很好。後來吃了中藥才好了點。1 先用試紙測你懷孕沒?2 放鬆心情和調整生活節奏 3 去看看中醫,西醫就算,激素攝入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五個月懷孕,應該是可以看出來的吧.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如果不是懷孕就開點調經的藥來吃啊 你應該去醫院檢查 誰也不可能就這樣看出你是...

我生完孩子快一年了,還沒有來月經

母乳喂哺寶寶的新媽媽,排卵及月經恢復較遲,有的要在一年後才來月經。大多數人第一次的月經量比平時月經量多,第二次月經就恢復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所以請不要擔心!正常,哺乳期內,一般是不來月經的.老輩子的時候不都是拿著餵奶期間作為避孕期嗎?但是,現在生活條件環境的改變,也有很多正餵奶的媽媽們早早就來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