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地方可以測試聽力,到哪裡去測聽力啊

時間 2022-05-08 18:30:09

1樓:

你好,測試聽力的地方比如說:醫院、助聽器驗配機構。目前這二種正規的地方都可以測試聽力,但是如果想要解決聽力的問題可能就要去助聽器驗配機構去檢查,還可以試聽助聽器。

2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聽力測試有兩個地方可以做:乙個是醫院的五官科測聽室,乙個是當地助聽器驗配中心。醫院的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不會很多,助聽器驗配中心我們琴之韻是免費測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高淳立聰堂

你好,有哪些地方可以測試聽力?

在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或專業的聽力中心或助聽器驗配中心都可以檢測聽力,有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還可以提供免費聽力檢測和諮詢服務,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可以選擇去醫院**五官科,醫院可以做聽力檢查。也可以選擇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也可以做聽力檢查。醫院的檢查是要正常收費,一般來說助聽器驗配機構的測聽是免費的。

5樓:

您好,您諮詢的是有哪些地方可以測試聽力?如果覺得聽力有問題,可以直接去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測聽力,或者當地連鎖的助聽器店裡也有專業的檢測,不過最好去醫院,檢測以後還能知道是什麼問題導致的聽力問題,要及早進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6樓:

醫院的耳鼻喉科,專業的聽力中心,都是可以檢查聽力的。

7樓:頭文字真是

如果懷疑有聽力方面的問題,最好先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一般二甲以上的醫院都能做聽力測試,如果要做更進一步的聽力檢查,則要去三甲醫院.

到**去測聽力啊

8樓:咸寧海之聲驗配

醫院可以測,但是要收錢的,聽力連鎖機構(就是配助聽器的地方)可以免費檢查聽力。

9樓:健耳聽

聽力測試有很多種,不同聽力測試的結果反應不同部位的情況。聽力測試包括:純音測聽、言語測聽、聲導抗、耳聲發射。

一般來說,普通醫院和聽力機構可以做純音測聽和言語測聽,大型醫院和大型聽力機構可以做聲導抗和耳聲發射。

在**可以檢查聽力?

10樓:

專業驗配助聽器的地方都可以檢查,一般是免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順德大良環城小學對面有一家助聽器,那邊可以免費檢查耳朵和聽力

12樓:落花有意2上你

可以去醫院耳鼻咽喉科聽力檢查。(1) 語音測試正常者耳語可在6m距離處聽到 (2) 表測試記錄方法以受檢耳聽距(cm)/該錶標準聽距(cm)表示,數字小表示聽力好。 (3) 音叉試驗聽力正常 林納試驗:

氣導》骨導 (+) 韋伯試驗:正中 施瓦巴替試驗:正常(相等) (4) 耳蝸電圖sp不增高,sp/ap比值<0.

4 (5) 正常人的聽力範圍在0-25分貝(db)之間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去:

賣助聽器的店檢查。

14樓:在鄱陽湖騎單車的袁紹

您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免費測試聽力。

15樓:健康小小貼士

除了醫院一般專業的聽力連鎖機構都可以

16樓:兒童聽力驗配

建議你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聽力檢查

17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您也可以選擇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門店進行測聽。測聽前注意觀察對方是否有對器械進行消毒,如果沒有進行器械消毒,建議及時選擇中斷測聽。

18樓:惠耳聽力

除了醫院,還可以去專業驗配助聽器的門店去檢查,**有專門的純音測聽裝置,而且很多店面是免費給使用者測試的

常見的聽力檢測有哪些?

19樓:soundlink百助

聽力檢查是對受試者的聽力情況做出量化評估,是聽力學中重要的檢查手段。常見的聽力檢查方法可分為兩種:主觀測聽和客觀測試。

主觀測聽室根據受試者對訊號的主觀反應來判斷結果。主觀測聽法包括行為測聽法、音叉試驗、純音聽閾檢查、視覺強化測聽以及言語測聽等。客觀測聽是指直接用檢查儀器判斷檢查結果的聽力檢查方式。

客觀測聽法有聽性腦幹誘發電位、耳聲發射、聽覺穩態誘發電位、聲導抗測試、視覺強化測聽等

20樓:愛快樂的魚

成年人:氣導 骨導 聲導抗 耳聲發射 孩子:遊戲沒測聽 腦幹誘發電位

21樓:悠然

純音測聽、聲導抗、耳聲發射、abr 、assr 、ct等

22樓:立聰堂宿遷店

純音測聽、聲導抗、耳聲發射等

23樓:蜜兒兔

常見的聽力檢測分為主觀測聽(如音叉檢查、純音聽力計檢查、言語測聽)和客觀測聽(聲導抗、耳聲發射、聽覺誘發電位)兩大類。

24樓:

一般都是儀器,還有一些手機上的軟體。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包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實際位置在千葉縣浦安市境內 淺草 淺草寺 仲見世通 雷門 上野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動物園 博物館群 水道橋 小石川後樂園 東京巨蛋城 laqua秋葉原 電氣街 交通博物館 已閉館 兩國 兩國國技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 九段下 日本武道館 神田 古書店街 日本...

懷柔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啊,懷柔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點?

旅遊資源 雁栖湖風景區 位於懷柔縣城北8公里,距市區50公里,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大雁 白鶴等 珍禽候鳥在此棲息而得名。湖區氣候宜人,水面寬闊,湖水清澈碧藍,是開展 水上娛樂活動和休閒度假的理想場所。雁栖湖三面環山,北面燕山如屏,西北 山上長城綿延,附近有敵樓18座,湖岸長約20公里,沿岸綠樹成蔭。景...

廣州番禺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廣州番禺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移風 廣州市番禺區北與廣州市海珠區相接,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西與佛山市南海區和順德區 中山市相鄰,南濱珠江口,與南沙區接壤。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1 番禺區寶墨圓,位於番禺沙灣鎮紫坭村,一九九五年重建,集清官文化 嶺南古建築 嶺南園林藝術 珠三角水鄉特色於一體。2 番禺區番禺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