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接吻可以治打嗝,這是真的嗎?什麼原理呢

時間 2022-05-08 16:20:06

1樓:海綿飽飽

有研究表明其實是真的,接吻的時間越長,呼吸不能夠很暢快,所以就處乙個缺氧狀態,是有效果的。

2樓:小七星

可以吧,相互呼氣,就不會呼吸不通,很好的止住打嗝,沒啥原理吧。

3樓:

可能吧,接吻的時候注意力被轉移了,等你恢復意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打嗝因為中斷好了。

4樓:

有可能吧,接吻是可以讓我們呼吸道順暢的,其實接吻的好處有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打嗝了吧,如果你要是疾病性的,我估計你連吻都吻不上。

6樓:熊熊跟

接吻還可以**哦,聽說非常有效果,不過跟我這只單身狗有什麼關係呢

接吻能**打嗝嗎?

7樓:七

沒有這樣的說法

只是會讓女性放鬆,緩解壓力

會是面部29塊肌肉出於緊張狀態,可以說,接吻可以被看做是一種有效的鍛鍊方式,能使**更加光滑,預防皺紋,也能夠加速血液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是中氣不足造成後果;接吻不治此病。

9樓:誓言是失言

這個沒有科學依據,也許可能。當人處於興奮時可能會對很多病症產生暫時性療效,但是治標不治本。望採納為最佳答案

10樓:令狐笨鵝

雖說想法很奇怪,可能會有效果,改變人的注意力的確能抑制打嗝~~

11樓:帶你看世界鴨

接吻竟能**打嗝,87%男生更喜歡微胖女生,女生一定要有話直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接的話 包治百病 一刻不要停 效果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在沒聽說過,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是不能吧!

聽說接吻能治打嗝,是不是真的

14樓:五彩陽光沙療運營中心

哈哈,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試試,既然有人這麼說,應該是有用的吧。但是肯定不是一定的。建議你試試看。祝好運(望採納,謝謝~)

15樓:

突然嚇唬一下可以**打嗝的,

接吻能止打嗝嗎 如果能,為什麼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時間接吻的時候會長時間的不呼吸,這樣嗝就會被押下去,然後就不會再打了。

17樓:總提示重複

那是你接吻的次數少, 當它已經習慣了,你就不會再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如果能止住打嗝,那麼就是心跳加速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方不介意情況下

親吻能止打嗝?

19樓:魏神磨

不能。除非是被乙個很醜的人偷吻了嚇一跳。

為什麼接吻可以快速停止打嗝?

20樓:季清竹戈燕

你憋氣了嘛…簡單**方法捏住鼻子,吸一口氣然後把氣嚥下去,很好用

接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被王子親吻而甦醒的睡美人,還是乙個吻從青蛙變回人形的王子,在童話裡,吻是解除詛咒的最佳魔法。那麼在現實生活中,接吻,又有哪些好處呢?

22樓:隋俊譽恭閎

接吻時男女雙方會分泌更多的雄雌激素,讓人身心處於興奮與美好狀態。

不好的是雙方口腔中的細菌也會交融,如果有壞細菌那就容易感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親一次交換數十億細菌,但是會產生少許熱量

24樓:douglas元

真的啊!口腔:預防牙科疾

病 熱吻過程中唾液分泌增加。唾液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鈣和磷,被釉質吸收後可有效預防齲齒;而唾液中的天然抗生素——酶,則可把口腔中的細菌控制在較低水平上。澳大利亞醫師還在唾液中發現了有助於傷口癒合的生長基因,如果接吻時將它們傳遞給對方,會產生更好的自癒反應,有助於對方癒合外傷。

當然,在一方身體狀況不佳時,比如發燒、患流感或上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炎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接吻。 肺臟:讓肺泡深呼吸 熱吻過程中最怕上氣不接下氣,因此我們常在接吻前深吸一口氣,再在接吻過程中慢慢將氣撥出。

不自覺地讓肺泡做了一次深呼吸,改善了肺泡內的氧氣**,鍛鍊了肺活量。 **:防止產生皺紋 接吻動作看似簡單,卻同時鍛鍊了34塊麵包部肌肉,有的負責將嘴唇提起、使其向前向外突出,有的負責保持嘴唇的形狀,有的負責控制嘴唇的位置等。

這一動作的完成,可以使面部**的血液**量增加30%,肌肉的新陳代謝速率加快,能防止**鬆弛、產生皺紋

25樓:love漢姆

是的會消耗!!而且也很累

接吻真的可以是女人更年輕嗎,接吻真的可以是女人更年輕嗎? 5

穀子慧他老婆 接吻好處多多 我哪天看到一個報道 接吻可以 可以美容的 很的 我覺得也是我朋友他們一天有接很多次吻我好真的發現她瘦了啊 因為唾液分泌 導致胃腸蠕動,消化系統運動 所以就 瘦了啊 我個人認為接吻蠻好的 不,接吻會使你血液迴圈加快,而且會使人情緒處於興奮狀態,所以才會讓你年輕,你老師說那我...

據說銀筷可以分出毒,真的嗎?急,銀筷子能試毒嗎?

銀筷可以驗毒。但只能驗出含有s元素的毒物,如果把銀針插入皮蛋,也會變黑,其實皮蛋無毒。但是現在科技發達,毒物多種多樣,如常見的蛇毒,草藥一般無法驗出,化學製劑如氰化物 鉈鹽就更不用說了 是的啊。遇到有毒物質就會變成黑色,為什麼古代可以用銀筷子驗毒?古代可以用銀筷子驗毒是因為銀和硫產生黑色的硫化銀。古...

長時間接吻真的可以緩解過敏性鼻炎嗎?

我覺得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接吻的話需要一定的時間缺氧。我覺得這個是不可能的,這個畢竟沒有科學的理論依據。我覺得會,長時間得接吻會造成細菌得傳播和滋生。其實對於這樣的說法來說的話,是有著一些的實際情況在裡面的。經常接吻的人能有效緩解過敏性鼻炎,壽命還會更長?根據醫學最新研究,經常接吻確實可以緩解過敏性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