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胎無憂片和滋腎育胎丸哪個保胎效果好呀

時間 2022-05-03 09:30:07

1樓:宮涵映甄民

我剛懷孕的時候有出血的現象,藥店的人拿了兩盒保胎無憂片,但是吃了止血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後來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滋腎育胎丸,遵從醫囑服用了兩個療粻籂綱餃蕺祭告熄梗隴程之後,我的出血現象有了很大的好轉,氣色也變好了。是純中藥製成的,不用擔心對自己和寶寶產生***。

2樓:盈紫安承菡

保胎無憂片的處方與滋腎育胎丸差異大一些,從它的說明書適應症就可以看出,它對於外傷性的流產有較好的療效。具體我沒有用過,但是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有點不穩定用的是滋腎育胎丸。它的成分很天然,能滋陰養腎,補氣固本,關鍵是沒什麼***,我用了後一點也沒覺得**不舒服。

平安智勝人生終生萬能險中的無憂意外和無憂醫療b是什麼

您好 無憂意外是因意外導致的身故或者殘疾時賠付基本保額,無憂醫療b是因意外產生醫療費用 門診或者住院 時,醫保報銷後,在限額內報銷合理費用! 您好!無憂意外是保障的是意外身故和傷殘,無憂醫療b,保障的是因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的報銷,保障內容是不同的! 無憂意外是指身故或者殘疾公司才理賠且殘疾按照殘疾等...

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檢視簡歷多少錢

大概幾十乙份吧,好黑的。智聯和前程是30乙份。前程無憂 智聯招聘怎麼搜尋別人的簡歷 智聯招聘完操作內演示 1 登陸進去後容,點選 簡歷庫 搜尋簡歷,2 出現如下頁面,進行條件設定,提前知道簡歷id,也可以根據id直接搜尋,3 設定完成後,點選 人才搜尋 前程無憂操作演示 1 登陸 後,點選 簡歷庫 ...

袋裝薯片和罐裝薯片有哪些區別呢,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味道有什麼區別?

羊舌青雪 袋裝是土豆切片的,桶裝是土豆粉壓制的,所以大小一樣,也不好吃了,可能你不信。罐裝薯片比袋裝薯片便宜。袋裝一元能買14g,罐裝一元能買16g。吃慣了袋裝薯片之後就再也不會主動買罐裝的了! 回憶 跟你講,袋裝薯片你往裡吹氣,根本吹不動,密封性非常好,但是你往桶裝薯片裡吹氣就不一定吹不動,有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