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受傷的男人,怎樣安慰心靈受傷嚴重疲憊不堪的男人?

時間 2022-04-25 15:40:06

1樓:4時來運轉

安慰受傷的人,首先說這個男孩和你是什麼關係,還有只要受傷的人,你的一句話就是安慰,所以只要你安慰他就可以了。

2樓:克利的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心理、戀愛、婚姻等方面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

安慰乙個在感情上受傷的男人,你這樣說:「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所以,有時候你會在感情裡面受傷。說實在話,像你這樣優秀的男人,其實是很好找到物件的。

乙個男人,有事業心,不要擔心找不到物件。過去的感情,你就不要再耿耿於懷了。放下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吧。

」您也可以這樣說

一、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二、女人就是衣服,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三、中國幾千年社會的主體就是男人,女人算什麼?

四、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五、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天天開心快樂哈~如果您還有更多的困惑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我會繼續幫您深入分析哦~

更多12條

怎樣安慰心靈受傷嚴重疲憊不堪的男人? 50

3樓:milk錦墨

陪著他,陪伴是最溫暖也是最長情的,千言萬語敵不上相配到老

4樓:sky丶

陪他喝酒, 發洩出來 就好了

5樓:花光飛舞的瞬間

給他乙個寄託,乙個家的感覺,一種關懷,一種愛。謝謝採納

6樓:齋音韻

你可以對他說,你還有我

7樓:丨撬8蔚

他已經將生活看的很淡了,只有和他共換難他才能得到安慰

看到受傷的男生應該怎樣安慰

8樓:q魚娘老師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應該給他乙個擁抱吧。其實很多受傷的男人無非想的就要這樣。或者在他的身邊照顧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安慰受傷的男人安慰受傷的人,首先說這個男孩和你是什麼關係,還有只要受傷的人,你的一句話就是安慰,所以只要你安慰他就可以了。

怎樣安慰受傷的心靈,如何有效安慰受傷的心靈

快樂是發自內心的,要想她真的快樂,心病還需心藥醫,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去打擾她,你要默默的關心她,要不然她會認為你是在笑她.她會更不理解你的,會使你有口難辯啊,給她點時間,幫她 收集 快樂吧. 打個手機給她!你好,傷心的小天使。如果想不開的話,跳樓請按1 吃安眠藥請按2 想哭了請按3 想喝酒請按4 ...

老同學受傷安慰的話,當同學受傷了怎樣安慰

那要看他瘦的是哪種傷啦,如果是情感類的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態度真誠,充滿同情。真誠的同情不僅能使不幸者痛苦 懊喪的消極情緒得到宣洩,而且有助於消除其心理上的孤獨感,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用你真誠的心去貼近別人,感染別人,會使對方在情感上得到溫暖。在安慰時,要採取平等的態度,不要恨鐵不成鋼...

朋友受傷了怎麼安慰,同學受傷了怎麼安慰

您好,這裡給您一些建議得知你摔傷,真有些為你擔心,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吧,希望你多注意休息和保養身體,多喝水,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2 你摔傷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3 得知你不慎摔傷,不能陪在你身邊,只能送你一條祝福,帶去我的祝願,送你一聲安慰,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