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在原單位繼續工作,為什麼不在原單位工作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4-25 15:40:06

1樓:又見英雄遲暮

不在原單位繼續工作有很多種原因,比如說:第一:原單位的工資待遇沒有達到預期。

第二:原單位的電板很猥瑣,很討厭。第三:

遇到比原單位工資待遇更好的單位等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夜白暮黑

其實換工作原因無非就幾點: ①薪資沒有達到期望值 ②與領導或同事相處不愉快 ③覺得自己是在浪費生命,沒有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建議可以採用下面幾個回答的方式:

a欣賞貴公司的企業文化 b覺得在貴公司發展會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 c在貴公司能實現自己的職業抱負 那作為面試官,聽了心裡會不會更舒服些,但那是假話。

3樓:你的君王

一般不在原單位繼續工作,多半是因為在公司的某一方面不能滿足自己的要求或者慾望了,或者是說有了更好的這個目標和更好的職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為什麼,也許有很多種情況。其實我也面臨你這樣的問題。身不由己不好說。

有時候一點點小小的故事就會讓你改變所有的看法。人生的路,我相信沒有那麼好的。只有慢慢的去體驗,我相信慢慢才會度過,不管好走不好走,只有經歷才是最重要的。

5樓:壬晗雨

繼續留在原單位工作,以看到沒什麼發展前途,工資低,待遇薄,想趁著年輕,出去拼搏,也許有更好的前途在前面等著我,加油!

6樓:是隔壁老王吶

離職原因可以有很多,例如因為工作壓力大、家庭事業難兼顧、職業生涯規劃、身體狀況等等

7樓:i小人

自己不適合唄!要麼自己不喜歡這份工作,要麼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

8樓:僑碧戎

因為原工作不順心,也可能掙錢不多,所以不能繼續工作。

為什麼不在原單位工作怎麼回答

9樓:亞東吉

如果是針對面試而言的,你可以說:「因為在原來的工作上,我覺得我的能力水平發揮受到了限制,而且,也發揮不了我的潛在的能力與工作水平。而且我相信,貴公司會是我最好的選擇,因為我的工作目標跟貴公司的發展理念相吻合,同時我相信,在貴公司的工作體制下,本人的實際工作水平才會有施展的空間,同時對公司的發展也會有所幫助。

10樓:華公公

面試嗎?覺得之前工作不夠挑戰,不適合自己,自己覺得貴公司的工作更吸引我

為什麼說離職後,絕對不要回原單位繼續上班呢?

11樓:萬里長城

辭職之後不建議回原單位工作,這其中有很多的因素,最重要的考慮到企業忠誠度的問題,乙個人的能力一定是排在忠誠之後的,只有對企業忠誠,能力越大對企業的發展越有利,如果乙個員工不忠於企業,那麼他的能力越大,職位越高,可能會對企業的傷害越大。

從過去到現在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好馬不吃回頭草,對組織或領導有不忠誠,很難再得到領導的重用。即使你離職後,再次回到單位,說明是乙個有能力的人。那個時候你身上才華已經不是你的閃光點,只能成為領導的「眼中釘」,你的工作做得再好也無濟於事。

如果你是離職後回到原單位工作,很多原來一起工作的同時會對你態度有很大的改變,人走茶涼的道理誰都懂,之前你還沒有辭職時和同事相處很好,但是自你走後由他人接替以後,同事已不再是以前的同事,不管當初的離職是由於什麼原因,同事之間或多或少也有一些排斥,而且領導也不會那麼放心的重用你,並且你會覺得自己融不進去以前那個圈子。

既然已經選擇了離開原單位,就不要再回去了,在新的單位也許開始會遇到很多苦難,但是一旦度過這個過渡期,就會慢慢好起來,絕對要比你回到原單位的情況要好,很多領導還是很喜歡培養新員工,新員工來到乙個新環境往往有著乙個幹事的心,會比老員工更加的積極認真。

12樓:

原單位離職,無外乎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工資待遇問題。

如果是因為待遇的問題才辭職,那麼絕對不能再回到原單位上班。因為原單位的工資待遇就已經是穩定的,而且你自己的條件也擺在那裡,回到原單位沒有公升職的空間,而且單位領導絕對不會因為你重新回來上班就給你漲工資(說不好聽說,不給你降就不錯了)。所以與其回去討人嫌,遭白眼,還不如不回去。

而且有可能原單位有拖欠工資的現象,且這種現象在短時間內不能改變。

二是原單位的條件不能適應自己的需求,沒有發展前途。

在原單位的工作沒有價值,自己感覺特別沒勁,沒有存在感,工作內容每天都大同小異,沒有新的發現。而且還特別累。

做為一名年輕人,一定要有上進心,一定要平凡的生活中掌握更多的技能,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如果原單位的狀況如同溫水煮青蛙,在原單位沒有任何的發展而且又不能在此幹一輩子。絕對不能因為生活的壓力就回到原單位。

畢竟世界是寬廣的,此處不行,那麼就一定有適應你自己的地方。我們一定要找乙個更大的平台,給自己充充電,學習更多的知識,不能白白浪費自己的美好青春,渾渾噩噩過日子,一定要做有挑戰性的事情,發揮自己更多的作用。

三是人際關係。

大千世界,無其不有。有的人心眼特別小。尤其是領導。有時就會因為一件特別小的、不值當的事和領導(或者是同事)發生衝突,他可能就會給你穿小鞋,打小報告,讓你的工作一直不順。

俗話說的好,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下定決心離職,就說明原單位有不適合自己的地方,或者說是自己不能適應原單位的工作條件。那麼就沒有必要再重新回到原單位,去忍受領導和同事們的眼神。

13樓:紙殼子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要是金子在哪都能發光,既然曾經都已經走了,就是有走的原因,在回去只能讓人瞧不起,這是在外面混不下去了才回來的?這是外面工作不好才回來的?這是找不到工作才回來的?

反正你只要回來,同事領導都會質疑你,而且不會像過去那麼對你了,你跟領導之間有層膜隔著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既然要回來,曾經為何要離開,離開就走的灑脫點,你說回來算什麼啊,回來以後就有種低三下四的感覺,離開這份工作活不了嗎?還是原單位好吧,走了一圈才想明白,仔細想想,行業就是這樣,工資都差不多,領導也都那樣,沒有誰比誰好到哪?所以真的沒必要回去。

我原來在書店上班,真的很輕鬆,一天沒什麼事,就是賺的少一點,我覺得外面的天空很藍,想出去走走,就跟領導辭職了,開始找工作,找了很久都覺得不適合自己,原來呆的太安逸了,領導覺得我還沒找到工作,想讓我回去,因為著急賺錢,想想回去就回去吧。

可是回去之後就不是那樣了,領導趾高氣揚的樣子讓我更加討厭,本來工資就不高,可領導卻覺得我離不開他,我需要這個穩定不累的工作,離開他以後我啥也不是,第二次離開,發誓在也會回去。

就是這樣,離開了就是離開,別再惦記著回去的事,因為不適合,因為不好才離開的,所以別讓別人瞧不起,走的瀟灑點,未來在見面也不會尷尬。

14樓:李錫如

離職有雙方的原因,再回去也不好開展工作。

15樓:宜云川

自己想幹的事幹了,後來後悔了回心轉意了單位既然能夠同意那有何不可,無非是再回來臉上掛不住。

16樓:好啦了了是了了

為啥不能回去呢??我現在正準備回去,當然我是因為我以前領導邀請我回去,我感覺如果是原領導邀請你回去工作,如果沒有更好的機會,還是可以回去的!

17樓:南海盾牌

不管什麼原因離職,都不要再回去原單位上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後,再回原單位繼續上班,會被別人瞧不起的,自己也無法面對同事。

19樓:辛勤的小

好馬不吃回頭草!離職了就是曾經背叛過你的老闆!老闆們都不喜歡不忠心的人!離職後再回原單位證明你在外面混不下去了才回來的!老闆和前同事都會看不起你的!

20樓:筱奇璞

對於許多的職場小夥伴們來講,職場同戰場,是要掌握許多任務作技巧的。在職場上,為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許多小夥伴應該都有過跳槽的經歷。好多人可能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不順心便頭髮一熱辭職去了新的單位,但最後便發現這個工作單位自己根本適應不了,便有想回到原先的單位工作。

但從單位離職以後就不要再回來繼續工作了,這主要是因為你再回原單位上班領導也會不重視你,難免會受到一些委屈。還有就是回來後與同事的關係會變得不太融洽,會讓同時看不起。

我們對待這個問題是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的,我們在向領導辭職的時候,在領導心裡肯定就覺得你對自己所處的工作單位不忠誠,因此也不值得交給你重要的東西。所以我們辭職的話,領導基本是不會有什麼挽留的。而我們在找到新的工作後覺得不順心想要重新回原工作單位的話,也是非常不好的,在面對領導與同事的時候多多少少是會有些尷尬的。

也有許多職場小夥伴們在離開原單位以後就不會再回來,哪怕自己沒飯吃都不會回來,這也是有許多原因的。首先肯定就是覺得自己的面子過不去,其次就是自己心裡也明白,就算再回到原單位工作,許多東西都是會變味的。領導不再欣賞你,同事表面不說,但心裡多多少少是對你有歧視的,甚至還會與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你自己也會再次受不了的,從而沒多久便再次辭職。

老話數的好,好馬不吃回頭草,而吃回頭草的馬,通常是沒有什麼好的結局的。所有跳槽別家工作單位後,想要再回原單位上班的話,通常原單位都是不怎麼歡迎的。想要從公司離職的話,那就趕緊離職,並且離職以後也不要再有想回來的念頭了。

21樓:h陌陌默默

看是什麼崗位。如果是普通員工無所謂。如果是主管領導類最好別回。因為你一提出離職就已經有人盯著你的崗位了,隊也提前站好了。人是在回去人心不一樣。太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原因,純粹不喜歡唄!不喜歡它的企業文化,一會犧牲一會奉獻,這沒問題,一會指明燈一會服務員又是幾個意思,幾個領導標準都不能統一,看他們內訌真的,哎,最主要是工資太低了!沒有競公升渠道!

奉行人不患寡患不均!工作十年的工資和剛來工作的人的工資完全一樣!想想還是算了-_-||,挑戰別的吧!

累但是能掙錢

23樓:小恢恢大壞蛋

我和我同事還有幾個同事,在乙個廠裡都是年底才知道自己工資多少,問老闆,老闆都不說,總說不會虧待你的,來年再上班,不說就去其他廠了,然後老闆打你**說別人多少給你多少,回來吧,把這幾天工資也補償給你,我們幾個都是走了來,來了走,有4.5次吧,也不是說我們離不開他,也不能說老闆離不開我們,我們走了,新員工你也要開正常工資的,想想還是給我們漲點,讓我們幹吧,要是剛過了年把工資說好,誰願意來回折騰,老闆就是不想

為什么工作,為什麼工作!!

破病 唉,原來是不愁吃穿的人說的話才這樣。原來是有能力的人說的話才這樣?可是呢怎麼辦,我想有錢卻沒有能力,所以這麼隨意的苦苦的工作養活自己,因為想活下去,但是有時候也茫然,想死,很想,沒有工作沒有錢就不能活下去。如果心態好,安貧樂業,應該說沒有出息,但是也只能這樣。工作中找到活下去的理由,快樂的工作...

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1 了解自己的性格,一般自己進入職場後,每個人都需要忍住自己的性子,不能隨意遇事發脾氣,這樣的性格會讓自己在職場中容易沒有前途,因此在找工作前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來選擇自己想從事的工作崗位。2 熟悉自身的技能,如果自己有一門工作上的特長,那麼最好選擇本行,這樣更能在工作中顯得得心應手,從而更好更快的適...

現在找工作,為什麼面試完後用人單位都會說回去等通知吧 就沒有當場就入職籤合同的嗎

玫紅湛藍 決定最終錄取資格的不是面試你的人,一般大一些 正規的單位都是要經過幾輪的面試才會最終決定錄取名單。第一輪一般是hr的基本能力的篩選面試,在這一群面試的人當中選取合格的人員名單進入下一輪專業面試。但是,每個參加hr面試的候選者在面試結束的時候得到的最後一句話就是 請回去等我們的通知 能入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