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在哪裡穿耳洞比較保險 價格

時間 2022-04-24 08:35:09

1樓:

美容院就行了,整容醫院沒有必要。這是小事情,又不是手術。

另外:穿耳洞後要怎麼做才不會發炎?

打了耳洞後,應立即並且保持每日2-3次的頻率以濃度為75%酒精塗抹區域性,持續至少1周。氯黴素眼藥水的有效成分含量低,不適用,金黴素藥膏則太黏稠更易吸附髒東西也不適合。若仍發炎且嚴重者要及時就醫。

穿完耳洞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嗎?

應注意:

1.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碰擊耳朵,至少剛穿耳洞的7天內都不能沾水,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每日輕輕旋轉一下耳針,以防其與**粘連一起。

3.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耳洞或頻繁地轉動耳針。

怎麼選擇耳環?

打完耳洞三天後,最好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若用的是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否則易因不透氣引起腫脹。注意剛穿耳洞時每兩天要用消毒藥水清洗耳環,堅持至少1個半月。

不戴耳環,耳洞是不是會癒合?

打耳洞初期,要堅持佩戴耳環,否則就可能癒合。如果發炎了,若不嚴重可以用消毒後的醫藥絲線穿在耳洞上替代耳環,能防止感染加重,至少半年後才可隨心所欲地拆下耳環而不擔心會癒合。

2樓:

我是在美容院扎的,還不錯!

**是10元錢(一邊乙個),也不是很貴。

3樓:

沒用的,打了以後一定要帶茶葉梗!!!要不照樣爛,千萬別用酒精擦,我就是那樣結果長了一年都沒長好。後來一戴茶葉梗馬上就好了,因為可以吸膿。

醫院裡有打雷射打耳洞的,一百多乙個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那麼費勁吧!我就三天沒碰水!早晚塗紅黴素!每晚轉一轉!就沒事啦!

方向油在哪裡,請問車方向盤油在哪裡

液壓助力轉向的車型才有,不同車型位置可能也有所不同,參考下圖位置。自己加的難度比較大,沒有工具,建議去4s更換。助力轉向油是汽車助力轉向幫浦裡面用的一種特殊液體,通過液壓作用,可以使方向盤變的。助力轉向油就是一種加註在汽車轉向裡面的一種特種油液,與自動變速器油液 制動油液以及減震油液類似。在駕駛員進...

在哪裡做工傷鑑定??請問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省 市 縣三個層次的勞動鑑定委員的職責範圍各有不同 1 縣 縣級市 勞動鑑定委員會職責範圍 1 貫徹落實上級有關勞動鑑定的政策 法規和規章 2 制定本級勞動鑑定的工作制度 3 對於縣所屬單位的勞動鑑定工作進行業務指導 4 按有關規定對需要進行勞動鑑定的本縣所屬單位的職工進行勞動鑑定。2 企業勞動鑑定...

電單車報廢在哪裡請問拜,電單車報廢在哪裡?

電單車報廢需要到車管所。報廢途徑有 1 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應當向車管所辦理機動車報廢手續。2 車管所將出具 機動車報廢證明 並告知其將報廢汽車交售給報廢汽車 企業。3 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應當及時將報廢汽車交售給報廢汽車 企業。4 企業再向報廢汽車的擁有者出具 報廢汽車 證明 5 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憑 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