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後背上的痣可以去掉嗎,背上靠近肩膀的痣需要去除嗎

時間 2022-04-09 07:50:10

1樓:滄海浩波

可以的,去痣方法主要有:化學腐蝕法、電燒法、冷凍法、鐳射法。

要想去除黑痣的同時又不會留有疤痕,最好的去痣方法就是鐳射去痣。

鐳射去痣是利用特定波長和脈寬的鐳射,選擇性作用於表層或深層**內的色素顆粒或色素細胞,使這些色素細胞變性壞死,使色素顆粒破裂、碎解,再通過人體**內部的自身所具有的清除功能,將這些色素殘渣排除體外,從而使原發部位的痣,得以完全消退而達到去痣目的。

需要注意的事項:

1、 一至三月內少晒太陽,做好防晒。

2、在復原期有能夠呈現點痣區發紅,跟著工夫的收縮會緩緩復原。

3、一週內切勿用水洗,十天內切勿扮裝,傷口處僵持清潔。

4、留神飲食,忌酒和辛辣的、色素多的安慰性食物。

2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何去**上的痣: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或者 安全 米芝華 安全: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

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米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

而鹼石灰法、稀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米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找到適合的方法,加油,希望可以幫到你

背上靠近肩膀的痣需要去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上長痣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少人卻因為痣長在臉上、手上等部位影響美觀而點痣。使用各種方法點痣固然能夠幫助面容恢復美觀,但是孰不知,點痣也可能會有危害。

其次從相術角度看,肩膀上有痣,不一定全都指的是,挑重擔,不易輕輕鬆鬆生活。肩膀上有痣,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肩膀上有痣,可是其肩膀厚而圓潤,則同樣是有依靠,而且生活的比較舒適安穩。如果你的肩膀上也有痣,那麼,也不要太往心裡去,每個人從一生下來就是肩負則善待和孝敬父母得到責任的。

那麼哪些痣可以點呢?

1.對於處於容易摩擦的位置的痣可以點掉,長期摩擦容易引起癌變;

2.對於色素痣出現快速增大、顏色變深、痣表面、四周出現異常變化可以點掉。

最重要的是點痣之前一定要就醫檢查診斷後,在經過正當的醫療手法去除。

手背上的痣要不要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身上有痣是代表有福的,不要去掉!

5樓:****

這個要看你本身這個痣有沒有擴大或者浸潤的傾向,如果沒有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如果自己想弄掉點掉也是可以的。

6樓:永孤菱

不用,其實不用去掉,手背手心都不用去掉

背上有個黑色的大痣,可以去掉嗎

7樓:經若南繩羽

不要擔心,現在的醫學水平去除掉它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用鐳射,冷凍或手術的辦法都能去除掉。具體你的痣怎麼去除還得聽接診你的醫生的意見,掛**科。

如果你的痣就是一般的那種最多最多不超過一千塊錢

8樓:同綠蘭天素

這個要看痣的種類了。一般來說,長痣是由於黑色素沉澱造成的。如果沒有向外突,也沒有擴大的趨勢。

一般不作處理為好。但是如果有向外突且有擴大的趨勢,最好能到醫院作個詳細的檢查,排除惡性腫瘤的可能性。自己也會比較放心。

身體一般部位黑色素痣切除一般採用鐳射冷凍的方式來完成的。手術結束後會在一定時間內留下跟原來大小差不多的平整的斑痕,等結痂後脫落,顏色基本與膚色接近。在手術結束後,記得少使用含色素重的食物,如:

醬油等……

鼻子上的痣可以去掉嗎,鼻子上有痣能去掉嗎

1 鐳射去痣 除部分鐳射手術後可能出現點狀出血外,復員後完全無痕跡。只適合淺的痣,因為 下的殘留黑色素細胞會一再浮出,需要多次鐳射 2 手術方法 切除去痣,可一勞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惡變可能的痣,經切除後還能進行病理組織檢查。切除術為手術的一種,因此必須上麻藥及縫合,傷口較不易照顧。武漢真愛整形醫院高...

怎麼樣才能減掉後背上的肉啊,怎麼樣可以減掉背上的肉啊?我背很厚

瘦背的練習 女人的背部很誘人,也很容易受傷。但是鍛鍊過的背部肌肉可以使你更加強壯,也可以幫助你矯正姿勢。在做背部練習的時候,請你注意時刻檢查姿勢,注意背部不要彎曲。動作一 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請你控制好速度。重...

嘴上的痣能不能去掉,嘴巴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玄俊俠 及時就醫院檢查確診,需要去掉可以按醫院要求鐳射最好,總之按照醫生去做 答題解疑 可以,為什麼不?一是容貌上的 費用上和時間上的,這個你來決定。二是能不能做?這個醫生來定奪。面相的好壞能充分顯示出一個人的愛情 事業和財運。但不如八字準確。好多人都害怕整容或者祛痣會改變面相,擔心影響自己的前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