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的痣能不能去掉,嘴巴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玄俊俠

及時就醫院檢查確診,需要去掉可以按醫院要求鐳射最好,總之按照醫生去做

2樓:答題解疑

可以,為什麼不?

一是容貌上的、費用上和時間上的,這個你來決定。

二是能不能做?這個醫生來定奪。

面相的好壞能充分顯示出一個人的愛情、事業和財運。但不如八字準確。好多人都害怕整容或者祛痣會改變面相,擔心影響自己的前途和未來。

但這是杞人憂天。只要你的八字沒有改變就不會改變您的命運。

整容和祛痣也不會改變您的命運,但可以改善。只要醫生的手藝好,會向好的方面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

①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②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注意:這個方法僅僅適用痣比較淺的朋友。

2、鐳射去痣

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鐳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3、藥水去痣

藥水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藥水的**比起鐳射去痣來說更加便宜,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點就是市面上的假冒產品比較多,容易買到無效的。

4樓:

應該是可以去掉的。這個你應該找一個有資質而且正規的美容院。去諮詢一下。

嘴巴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5樓:重拳出擊的我

色素痣可以生長在

身體的任何部位,有時可能會在嘴脣附近也可以看到有後天性的專色素痣問題,屬這樣的色素痣應該怎麼處理,關鍵還是要注意看大小,如果是比較小的色素痣,可以通過鐳射的方法處理乾淨,而相對比較大的色素痣則建議進行相應的手術切除,這樣對於區域性**的損傷較小,留遺留疤痕的風險也較低,由於嘴脣是我們平常飲食主要會接觸到的部位,所以如果這個部位長了色素痣建議儘早處理掉,避免反覆摩擦。

6樓:阿敏呦

嘴巴上的痣要是不太影響美觀了最好不要去掉,因為它在三角危險區,而且嘴巴上的痣一般都是福痣,所以我認為還是最好不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上的痣不要去掉了,又不影響你生活和美觀,況且這顆i痣位置很好。

8樓:皖風襄水

當然可以去掉啊,關鍵是你要去專業的醫療機構去做手術,這樣比較安全有保障,千萬不要去找江湖郎中。

嘴邊的痣去掉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痣有福氣沒福氣是迷信的說法,不管是否是福痣,最好都不要去,因為確實如很多人說的,這顆痣使你更加有個性,應該把它看成你自身的特點。另外,如果想去掉,現在最常用的是鐳射的方法。一般這種方法是不能**的。

去除後過一段時間又會出現。我四年前曾經用鐳射的方法去除過臉上的痣,現在又在原來的地方長出來了。臉上仔細看,去除過的地方很有個小坑。

10樓:97上士

嘴角下長痣,是有吃有喝的象徵,去了幹嘛?

11樓:蔬菜的心

有痣的話,比較容易引起癌變。所以,為了個人身體健康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你觀察下,這個痣是不是在生長,如果生長的話,就還是去掉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嘴邊的痣有福。

嘴角上方的痣怎麼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祛痣的方法:

*白醋去痣法

現將有痣的**表面洗擦乾淨,然後用棉球沾白醋於痣上,擦拭時候稍微用力。直到稍微有辣痛感就停止,連續一個禮拜的療程,臉上的痣會自然變黑結痂並脫落。不過要注意的是痂脫落之前,有痣的地方千萬不要沾水,要不然會有失效果的,嚴重的話還會留疤的。

*土豆去痣法

日常的蔬菜除了用來吃還有美容的功效。最長見的土豆就能有效地去痣,睡覺前洗乾淨臉,將土豆切成薄片,輕輕的敷在患處,最好是可以用什麼東西固定下,早上的時候洗乾淨臉。進行兩個禮拜黑痣就可以去除。

*米芝華按摩

就像日常的生活一樣,清潔完面部,睡覺之前,按摩自己的痣處,每次15分鐘,每天都堅持做下去,堅持2.3個月,你應該就可以看到效果

15樓:百度使用者

嘴角上方長痣

的女人是典型的風流痣,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外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啊。

另外這顆

嘴角上方長痣

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哦。外觀不典型的痣可能變惡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邊緣不平整或不規則、界線不明、左右不對稱、在統計上直徑大於5毫米。

嬰兒一出生就看得到的

嘴角上方長痣

叫先天痣,先天痣不多,根據統計,1%的新生兒有痣,並非所有先天痣都是一生出來就有危險,大小是重要因素。一般來說愈大的痣,將來變惡性的機率較大,因此醫師建議應及早切除。鐳射**的原理是鐳射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不同型別的鐳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

鐳射的肉眼色是**的關鍵。不同顏色的鐳射被不同顏色的**吸收,並利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臉上的痣能不能去掉去掉後有沒有副作用

不用 第一種方法 臉上的黑痣與雀斑 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 費用只須20 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 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米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嘴脣上方的痣可以去掉麼,嘴巴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

鼻子上的痣可以去掉嗎,鼻子上有痣能去掉嗎

1 鐳射去痣 除部分鐳射手術後可能出現點狀出血外,復員後完全無痕跡。只適合淺的痣,因為 下的殘留黑色素細胞會一再浮出,需要多次鐳射 2 手術方法 切除去痣,可一勞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惡變可能的痣,經切除後還能進行病理組織檢查。切除術為手術的一種,因此必須上麻藥及縫合,傷口較不易照顧。武漢真愛整形醫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