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凸起的痣可以用鐳射去掉嗎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色素痣:太田痣、伊藤痣等歸到色素增加性**病這些疾病目前只能以鐳射**,而且療效非常好、不導致惡變。對色痣最好行手術切除**,尤其是先天性巨痣、細胞藍痣以及先天性小痣,儘量用手術**。

對於直徑小於3—5mm普通後天性色痣、普通藍痣等,出於美容需要或位於鼻翼、眼瞼等手術確有困難的部位可考慮用鐳射**。

鐳射去痣**方法和步驟如下:

1.消毒 用0.5%的碘伏消毒**。

2. (1)對於突起較明顯、較深在的色痣,可選用超脈衝co2鐳射,必要時結合q開關激**。

(2)對於表淺的色痣,可用q開關鐳射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平的痣可以做鐳射或藥物,超過3mm,而且凸起的話就需要手術了

3樓:笪星嚴冷珍

**問題是無處不在的,對於肌膚,生活中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瑕的,有人的**愛長痘,而很多的**都源於黑色素沉著,黑痣就是其中的一種,關於痣的出現老年人比孩子出現的概率多一些,女人比男人出現的多一些,膚色白的比膚色黑的出現的多一些。痣長在恰當的位置被人稱作美人痣,而物極必反,如果痣出現在整個臉龐的話就非常影響美觀了。鐳射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一種美容方式,它對於斑點皺紋,甚至紋身這些頑固的**問題都有很好的改善,它以***小,不開刀不手術,效果顯著的優勢在美容界也有些名氣,那麼,凸起的黑痣可以用鐳射去除嗎?

下面來介紹一下。

凸起的黑痣多數是良性的,一般不建議隨便**去除,因為有時候**不當的話,可能導致黑痣的病變,甚至癌變。如果想去除的話進行鐳射手術是可以去掉的。建議到大型的有資質的醫院的**科或者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可以採取冷凍或者鐳射微創手術。

**期間要防止感染,一週內不要讓患處沾水,防止出現疤痕。體表的痣如果非要去除比較常用的**方法是鐳射和冷凍,這個部位可以選擇鐳射或者電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不過還是要看痣的大小的

小於三毫米的鐳射或者mizhihua消除都比較常見

前者快但需要注意後期保護,後者雖然慢卻沒回留下印子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是可以去掉的,但去掉黑色的痣後會長出一個肉瘤

眉毛裡這顆痣可以用鐳射去掉嗎

6樓:這裡必須有名字

可以的,這一看就是皮內痣。沒有紮根真皮,在表皮的可以鐳射除去。

7樓:張莽陀

不能完全去掉吧,之前有朋友去弄過,結果還不如不弄

你好 請問一下OPPOa53m 手機可以分屏嗎

a53不支援分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coloros 3.1版本,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鍵 可進入分屏,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 2 以前版本 u3 開啟分屏視窗 開啟右上角開關 點選分屏懸浮球,新增分屏程式即可。...

你好,請問一下我沒有派遣證可以調檔案嗎

派遣證與報到證的性質一樣,是單位或人事部門調取你的檔案的依據,沒有報到證派遣證,是不能調取檔案的 樓上二位說的不是很全面。首先,派遣證與報道證是乙個證,大概是2000年 具體時間記不清了 以前叫派遣證,以後叫報到證。它代表學生從學校畢業並初次參加工作,是檔案中極為重要的乙個材料。如果沒有此證,好比你...

你好請問一下大棚裡面種的西葫蘆可以打草甘膦嗎

你說的這個情況,你好請問一下大棚裡面種的西葫蘆,可以打草甘膦嗎?這個肯定是不行的,而且大棚裡面因為揮發困難,殘留的時間更長。 海和威低鹽軟營養肥 不聯絡大棚西葫蘆打草甘膦 一 西葫蘆合理定植。一般苗齡25 30天,幼苗長至2葉1心或3葉1心。壯苗標準是秧苗矮壯 葉厚柄短 根系發達。定植時大行距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