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5歲張雙娥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4-06 1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萬左右的。骨髓移植能徹底**血癌,也是要多種條件並存的前提下。

1、沒有浪費過**時間,一直完全緩解,然後適當的時候進行骨髓移植。

2、有全和的配型。

3、病人的意志力和樂觀的心態,正確的生活習慣,和良好的飲食習慣。這些條件都滿足下,度過5年,基本上就是完全**了。白血病當中也分型號的:

10歲以下的急淋或者可以通過幾年的化療治好。m3患者也可以通過幾年的化療治好。但是這些都屬於長期受苦的狀態。

中醫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現代中藥,如含量為16.2%左右的人參皂苷rh2(護命素),能起到輔助**的作用。還有地方的醫院也是不行的:

他們會讓病人一直打化療,因為地方醫院很少能做骨髓移植,如果讓病人做移植,那病人就不在他們醫院了,這樣往往使病人產生耐藥性,耽誤最佳**時間。還有就是能比較好的做骨髓移植的醫院真的太少了,可選擇的也太少了。b1

大概需要十多萬吧

是一樣的.首先要有合適的配型,就是要有幹細胞源.年齡偏大,病人基本情況要好,心血管疾病等最好是沒有.

現在病人情況如何,是否在緩解狀態,緩解多長時間了.要多因素綜合考慮,大概得四十萬吧.有其他情況得另行考慮,骨髓移植是個風險高的**措施,但它又是唯一**白血病的方法.

在北醫,經驗還是很多的,每年也很多病歷.建議根據病人情況具體諮詢一下.

2樓:樂廚娘

你好。你的孩子是什麼病?不說出孩子的病症,誰也不知道如何**啊。

幼童雞胸怎麼治療,小孩6歲有點雞胸如何治療

什麼是雞胸?如何 雞胸是指胸骨向前明顯突出,而兩側肋骨向下向內傾斜下陷,致使胸部變成象雞 鴿 鳥類胸骨一樣的形態,故名 雞胸 雞胸多為小兒佝僂病所致,即身體內缺乏足夠的維生素d,使鈣磷吸收發生障礙,出現骨軟化症,胸部肋骨與胸骨相連處內陷,使胸骨前凸,形成雞胸。這種畸形往往在1歲左右形成,而實際上我們...

我小孩有血管瘤怎麼治療

胖丫 我同事家的小寶寶也是血管瘤,但是現在好了,不過沒你家寶寶的大,我見她的傷口了,就小拇指那麼大一點點,聽說是做手術,挺簡單的,不用開刀,好像是紅外線刀,你最好去醫院看看,聽醫生針對孩子具體情況,提出的建議。不要怕,也不要再等了! 你好,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在中年以後...

八歲小孩假性近視了怎麼治療,小孩眼睛假性近視怎麼辦,怎麼才能恢復?

假性近視是功能性近視,利用藥物 針灸 埋耳針及理療儀器,或通過患者自身強化眼肌鍛鍊都可放鬆肌肉,緩解疲勞,使視力恢復到正常狀態。假性近視若不及時緩解,眼球長期受到緊張的眼外肌的壓迫,終究會導致眼軸變大而成為真性近視。所謂假性近視是由於經常不正確地用眼,睫狀肌持續收縮 痙攣,得不到應有的休息,晶體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