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幾分鐘電腦眼睛就很疲倦啊

時間 2022-04-02 22:35:09

1樓:水瓶座氷河

可能你的視力對於較亮的光線比較敏感,屬於近視的一種,去檢查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電腦的人如何"愛眼"

隨著電腦的普及,操作電腦幾乎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許多人由於工作的需要,必須整天注視電腦螢光屏,這樣時間長了,就很容易視覺疲勞,甚至誘發其它一些眼病,如青光眼等。因此,經常操作電腦的人應注意眼保健。

那麼,經常操作電腦的人應該怎樣進行眼保健呢?一般認為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通常連續操作1小時,休息5~10分鐘。休息時可以看遠處或做眼保健操。

(2)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保持乙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注視螢光屏,這樣可使頸部肌肉輕鬆,並使眼球暴露於空氣中的面積減小到最低。

(3)保持適當的工作距離。眼睛和電腦螢光屏的距離要保持在60厘公尺以上。

(4)創造並保持良好的工作條件。周圍環境的光線要柔和,電腦螢光屏的亮度要適當,清晰度要好,桌椅的高度要和電腦的高度匹配。

(5)如果出現眼睛乾澀、發紅、有灼熱或有異物感,眼皮沉重、看東西模糊,甚至出現眼球脹痛或頭痛,休息後仍無明顯好轉,那就需要到醫院看眼科醫生了。

常看綠色對視力保健有益嗎?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調節放鬆,使眼睫狀肌休息,減輕眼疲勞。常看綠色對視力保健有益。廣袤的田野,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森林和莊稼、清新宜人的空氣不但能使人心情愉快,胸懷開闊,也能讓人"極目楚天舒"。

眼睛才看電腦一會兒就很疲勞是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的輻射很大呀!你老盯著電腦的螢幕看的時間長了,眼睛會受不了的!這樣對眼睛也是不好的!

看一會電腦,感覺疲勞的時候就往窗外看看,看看窗外的風景,這樣對眼睛很好,所以當你的眼睛疲勞的時候,就遠眺一會!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要愛護您的眼睛呀!

滿意請採納

4樓:佘枋荃

因為顯示器是有重新整理率的。人的眼睛一般在75-85之間是最好的。精準一點就是85 疲勞也會跟著消失

5樓:花心愛梅玥

1:螢幕模糊。 2:你眼睛有問題

眼睛才看電腦一會兒就很疲勞是為什麼

6樓:滬杭那點事

可能是你缺乏葉黃素的表現,葉黃素作為抗氧化劑和光保護作用,可促進視網膜細胞中視紫質(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預防重度近視及視網膜剝離,並可增進視力、保護視力。學生補充適量 puritans pride 的葉黃素,可緩解視疲勞症狀(視物模糊、眼乾澀、眼脹、眼痛、畏光等);提高黃斑色素密度,保護黃斑,促進黃斑發育;

看了電腦一會兒,眼睛就會很累、很酸,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現象,說明您的眼睛已經疲勞,有這種情況的時候就不要再用眼了,讓眼睛休息會,遠眺、休息的時候按摩一下眼部(最好能做眼保健操)或者滴點有緩解疲勞作用的眼藥水~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在電腦前會導致眼疲勞,要工作一段時間後,讓眼睛休息一下,

這幾天是什麼了,眼睛總是很疲憊,看了幾分鐘電腦就很累

9樓:格雷斯減水劑

感覺疲憊,說明身體在報警,你最近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

可能是晚上休息沒有休息好,注意調整休息

也有可能是天氣的轉變,也會出現一時的不適應,嗜睡 疲勞 注意增加運動

為什麼我的眼睛老是累,一看電腦就累

10樓:天亮就跑步

那是缺乏了葉黃素吧,補充好葉黃素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11樓:心一康醫師

如果平常沒事,只是看電腦或者看電視10分鐘內 就累眼睛的話 可能是你得了乾眼症 建議你用點眼藥水愛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看電腦誰眼睛都會累的 建議你每隔一段時間遠眺看看風景 多吃胡蘿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距離電腦顯示器太近,或者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調整不合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多讓眼睛休息,眺望遠方,多看綠色,內用健視佳葉黃素輔助緩解。

為什麼我的電腦剛開機,反應很慢,可是幾分鐘後就好了

好幾分鐘才顯示出來?這也太慢了?俺有個小筆電,保養得蠻好的,就我所知,電腦開機顯示了桌面後還會執行一會兒程序,就會佔用cpu,所以會慢一點,我每次就是開機後按ctrl alt delete喚出工作管理員,等一會兒到cpu沒怎麼被執行的程序使用的時候再去操作別的,也不要什麼時間,你也試試? 不知道你的...

電腦開機後為什麼要等幾分鐘才能聯網翱

rostiute魚 情況屬於正常的,每次開機網路都要尋找ip地址,那時需要時間的,大概就1 2分鐘,就算先點了寬頻連線也是一樣的,屬於正常的。普通家庭使用者都是電腦直連的貓,開機後需要等待自動獲取ip,所以無法立刻聯網。你可以手動設定一個ip,這樣就可以實現開機後立刻聯網,而且它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上...

電腦為什麼開機聲音好大?持續幾分鐘就好的

主要由風扇產生躁音。熱天這種現象不很明顯,到冬天由於汙物凝結固化增大了摩擦係數使噪音問題十分突出。執行一會後熱能使汙物軟化摩擦係數變小而聲音減小。我反對動不動就換新的。即不方便也不經濟。第一 所有風扇都能產生噪音。要想安靜你就得勤快一點。把電源拆開,找到並取下油封,用酒精擦拭一下轉軸,用市場上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