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最解酒,什麼東西解酒護肝最好

時間 2022-03-23 20:48:00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向您提供幾種可解酒的食物,希望能對您有用.

1.西紅柿:酒後吃幾個新鮮的西紅柿,可以緩解頭暈症狀,若榨汁飲用則效果更佳。

2.西瓜:西瓜是清熱祛火的上佳水果,如果酒後感到渾身燥熱,可吃一些西瓜,可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3.香蕉:喝過了酒,吃上三根香蕉,能夠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同時減輕心悸症狀,消除胸口鬱悶。

4.濃公尺湯:公尺湯裡富含的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也有解酒、解毒功效。

5.豆腐:飲酒時以豆腐下酒,不僅可以解酒,還能促進酒後迅速排洩。

6.蜂蜜:蜂密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飲酒帶來的頭痛症狀,同時,蜂蜜還有安神催眠作用,轉天起床後也不會頭痛。

7.葡萄:新鮮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

8.芹菜:芹菜中豐富的b族維生素有分解酒精作用,對緩解酒後胃腸不適、顏面發紅很有效果。

9.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尤其對於酒後興奮的人們,緩解煩躁情緒十分有效。

10.生薑:如果酒後反胃噁心,可切一片生薑含在口中。

11.柚子:用新鮮柚子蘸白糖食用,對消除口腔中的酒氣很有幫助。

2樓:來自橫沙島貌似天仙的夏侯惇

雲南七子餅茶有解渴、醒酒、易消化的等等功能……

3樓:

當然是吃花生最解酒,我說的對不對呀?

4樓:預警_防範

沒有之最,各人適應力不同!解了累,吐傷胃,控好量,醉了睡!

5樓:又存在我擦

其實沒什麼是萬能解酒的東西,多喝點水吧!酒是利尿的

6樓:抓綱治國

葛花加香樟樹皮泡開水

什麼東西解酒護肝最好

7樓:快樂**醫生

解酒護肝的食物:

維生素c:有助肝臟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傷胃。

小薊:對護肝保肝有良好效果的復合配方,綜合了以薊草為主的多種草本,及輔助脂肪分解的多種成分,對護肝解酒,強肝排毒有很好的效果。

枳椇子,具有解酒安神功效,枳子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以及有機酸,有利於擴張血管,從而擴充血容量,有利於**心神不安、心煩氣躁、譫妄等症狀,還具有解酒作用,適用於經常應酬的人食用。

喝酒之前口服維生素b1、復合維生素b,促進酒的排洩。

酒後吃柚子、西瓜、梨、香蕉或喝蜂蜜、糖水、果汁等幫助酒在體內的代謝,加速酒的排洩。

五味子,熱水泡五味子,能加速酒精的分解,快速解酒。

酸奶,保護胃粘膜,延緩人體吸收酒精的時間。

生薑、豆腐等都有解酒的作用。

多喝白開水,促進酒的排洩。

平時可吃益肝寶枳椇子片壓片糖果,內含成分枳椇子粉、低聚果糖、水飛薊籽油、維生素c、檸檬酸,常吃可排毒養肝,解酒護肝的功效,也屬於最快速解酒護肝的方法。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施奧陶水蓉

1.蛋類

蛋白質對於保護肝臟、增進肝細胞的修復和再生具有很重要意義。

2.奶及奶製品

牛奶中蛋白質和無機鹽都很豐盛,營養價值也高,並且輕易消化吸收。

3.禽及肉類

瘦肉和內臟供給豐盛的優質蛋白質。動物肝臟含鐵豐盛,還含有葉酸、維生素b12,是很好的補血保肝食物。

4.水產品

各種淡水魚、蝦,以及海魚,其營養價值與禽肉類相似。脂肪含量也相比少,這些優點比禽肉類更勝一籌。

5.豆製品

豆製品含有豐盛的蛋白質。並可以使食物品種多樣化,價錢也較為廉價。

6.新鮮蔬菜和水果

這類食物是維生素c的重要起源,無機鹽和纖維素含量也多,也是肝炎病人不可缺乏的食物,每日都應有足夠的數目,尤其是蔬菜。

7.純醣類食物

過往主意肝炎病人要多吃純糖(蔗糖、麥芽糖、蜂蜜等),以為純糖對肝臟有保護作用。事實上過多的糖在腸道內會發酵產氣,往往影響食慾。另外還可使血脂增高,加速肝臟中脂肪的貯存,產生脂肪肝。

所以肝炎病人多吃純糖對病情並分歧適,仍是適量食用為好

9樓:默念之殤

飲酒過量容易引起酒精中毒,輕者頭重腳輕,頭暈摔倒,重者噁心嘔吐,失去知覺,昏迷不醒,甚至有生命危險,還容易得酒精肝。以下食物可以解酒護肝

1、西紅柿

酒後吃幾個新鮮的西紅柿,能夠解酒,緩解頭暈症狀,如果榨汁飲用效果會更好。

2、酸奶

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人體吸收酒精的時間,對酒後亢奮、緩解煩躁情緒十分有效,什麼東西解酒最快,酒後喝酸奶能解酒,酒前喝酸奶可提公升酒量。

3、西瓜

西瓜是清熱祛火的絕佳水果,有些人酒後渾身燥熱,可適當的吃一些西瓜,能夠排溫降火,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4、香蕉

酒後吃幾根香蕉,能夠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的目的,還能緩解心悸、胸悶症狀。

5、濃公尺湯

公尺湯裡富含的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有解酒、解毒的功效,酒後喝碗濃公尺湯能快速解酒。

6、豆腐

喝酒時吃幾塊豆腐,不僅可以解酒,還能促進酒精迅速排出體外。

7、蜂蜜

蜂密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醉酒帶來的頭痛症狀,同時,蜂蜜還有安神催眠作用,喝酒後能吃上幾口蜂蜜,是再好不過的了。

8、葡萄

新鮮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和酒精中的乙醇結合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的目的。

9、芹菜

芹菜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b族維生素有分解酒精作用,對緩解酒後胃腸不適、臉紅很有效果。

10、生薑

生薑能解酒,酒後反胃噁心,可切一片生薑含在口中。

11、柚子

酸酸的柚子也是解酒的好手,新鮮的柚子蘸白糖食用,對消除口腔中的酒氣很有幫助。

10樓:伯楓雙秋芸

鼎久口服液呀,純中藥保健品即解酒護肝又護胃,解酒不護胃等於瞎白費呀,鼎久是國內唯一的瞬間見效的護胃護肝雙功效助酒品。

11樓:偶焱勤正陽

針對保肝解酒的,為中老年設計的潤峰金康氨基酸飲品,給家人健康很不錯的。

12樓:榆樹小敗家

這個我就知道啊,樓主,真的是問對人了,恆創優品解酒片就可以解酒護肝,它的成分中含有玉公尺肽,可以起到輔助酒精分解的作用,可以說是一種解酒神器了,效果比較好。how do i say i love you? how do i tell you i care?

how do i tell you i've missed you, and let you know i'm here?

13樓:

聽說神菇還行,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

5|9|8|5|2|5|4|0|4|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一款酒奈我何,你可以上網搜下

15樓:lli零

酒是大家日常生活不可以缺的物品,它是聚會聚餐必需的氛圍調試劑,要想搞起氛圍,酒是確實不可以少的。假如是不太飲酒的人,在被灌酒以後,沒多久就會進到醉酒狀況,醉酒不深的最多就是說反胃嘔吐和頭暈,假如酒醉比較嚴重的會連續到第二天導致,隨後會造成我們熟悉的宿醉狀況,讓全身都十分難受。

假如你不會飲酒,可以試著用這類天然「解酒藥」來解決餐桌上的酒局,它就是說辣木籽。辣木籽是一種印度引入的植物,有著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纖維素,可以說它能作為「前菜」抵禦一些空腹喝酒時酒精對胃部導致的損害。辣木籽帶有果糖成份,可以協助胃部迅速分解掉酒精,防止酒精中有毒的成份進到到臟腑中去。

辣木籽在酒前吃是可以具有解酒作用的,以上辣木籽的果糖成份,可以減少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比例,強化臟腑解酒能力,防範酒精對臟腑導致損害。吃了辣木籽後,喝一點水,在酒精進到胃部後,辣木籽再加水可以更快分解掉減少血液中酒精濃度,讓其不公升到超出身體承擔範疇,防止醉酒。

吃辣木籽時,是必須在酒前15~30分鐘左右就需要開展的,剝殼以後,直接嚼食白色的仁就就行了,一次2~3粒,吃了以後喝300~500毫公升的水就能去飲酒了。假如是辣木籽粉每一次1~2勺,用300~500毫公升水沖開拌和勻稱後飲用。酒後吃辣木籽也會有解酒的作用,可是實際效果會不如酒前食用效果好,並且辣木籽的食用量一天不可以超出三次,每一次不超出4粒,假如有多次應酬飯局,最好在酒前吃實際效果才可以充分發揮。

辣木籽除開能解酒之外,辣木籽還能安神,調理睡眠問題,適當的服食一些能減輕失眠

當然並並不一定的群體都合適在酒前食用辣木籽的,假如飯局中有魚類、酸冷食物將會會影響到辣木籽解酒的工作能力。第一次服食辣木籽,將會會造成口渴無力的狀況,它是辣木籽服食後活血的正常狀況,可是假如正處在失血時期如生理期或是孕期是不可以服食辣木籽的。

參考文章**:「它可以解酒護肝,又能改善睡眠,喝酒之前吃它就對了

16樓:正啟資質

用過一種純中藥的飲料,叫甘之道飲久舒,解酒效果非常好,解酒快,用交警用的酒精測試儀試過。

什麼東西解酒最快、最好?

17樓:羅夕古卯

什麼東西解酒最copy快、最好?bai

醫生建議用硒麥芽養du肝片,硒麥芽養肝片不僅可以有效zhi解酒醒dao酒,還具有減少酒精性肝傷害的功能,醫生說,硒麥芽養肝片對於酒後或宿酒的解酒效果非常顯著,不過並非是在喝酒前服用它,用來增加酒量,以求千杯不醉。在應酬前使用可降低宿醉的痛苦感。在宿醉時食用亦可降低宿醉的不適感。

經常應酬需要喝酒的人,可以在喝酒前吃上6片硒麥芽養肝片,達到最佳保肝護肝、恢復元氣之功效,具體的你可以從它的***了解了解。

下面是簡易的解酒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1、白蘿蔔汁加紅塘,每次飲用一杯。

2、用雞毛掃其喉部或用其他方法促使醉酒者嘔吐這樣就可吐出很多酒,減輕醉酒程度。

3、將白菜心切成細絲加入醋、糖涼拌,食之清涼酸甜,爽口解酒。

4、讓醉酒者吃生梨、蘋果、白蘿蔔等。

5、陳醋30克,紅塘15克,生薑3片,共煎水服,有較明顯的解酒效果。

6、清燉冬瓜湯,給醉酒者飲服,亦能解酒。

7、桔子皮適量,焙乾,研成細末,加少許食鹽,用溫開水沖服,可解酒。

8、榨取甘蔗汁,頻頻飲服,亦有解酒效果。

18樓:桃花飄零了

蜂蜜檸檬汁,copy經典解酒辦法,維生素baic和蜜汁共同起效,冰鎮du後更好喝,通zhi常適用於微醺酒,dao嚴重醉酒就不適合了。

注意事項:

1、最好避免喝烈性酒和白酒,如果要喝洋酒可以加一些冰塊和果汁,這樣就可以降低酒精含量。

2、飲酒後,盡量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3、酒後如發生嘔吐不止,應立即找來一瓶礦泉水喝下,以免胃裡已沒有東西而嘔出血來。

4、嘔吐完後,不可立即進食,尤其是燒烤一類食物。

5、睡覺之前在床頭放置乙個盛器,以免睡後驚醒欲嘔吐,但還未到達洗手間,就吐出來。

什麼東西最能解酒,什麼東西解酒

可以解酒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西瓜,在夏天吃西瓜有清熱 消暑 止渴 利尿的作用,從這些方面來說,西瓜是可以解酒的,酒後喝一杯西瓜汁,它可以對身體吸收酒精的過程產生競爭性抑制。新鮮的葡萄可以 酒後的反胃,噁心症狀,葡萄中的酒石酸能與酒精中的乙醇作用生成酯類物質,也是可以解酒的。香蕉可以 酒後的心悸 胸悶,...

什麼東西最能解酒,喝什麼東西可以解酒?

可以解酒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西瓜,在夏天吃西瓜有清熱 消暑 止渴 利尿的作用,從這些方面來說,西瓜是可以解酒的,酒後喝一杯西瓜汁,它可以對身體吸收酒精的過程產生競爭性抑制。新鮮的葡萄可以 酒後的反胃,噁心症狀,葡萄中的酒石酸能與酒精中的乙醇作用生成酯類物質,也是可以解酒的。香蕉可以 酒後的心悸 胸悶,...

什麼東西可以解酒,哪些食物可以解酒?

巧克力牛奶.豆芽菜.炒栗子.柿子.蜂蜜.綠茶.香蕉.番茄.雞蛋.水 解酒方法10種 1 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2 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3 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4 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乾 研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