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的助聽器會不會掉下來,助聽器戴著會不會容易掉啊?

時間 2022-03-22 10:50:15

1樓:海之聲新洲驗配中心

不會,定製的機器是根據耳道取模,然後定做的。

2樓:

定製機是根據自己的耳朵來定製的,不會掉

3樓:淮安立聰堂

定製型助聽器是根據患耳的大小定做的,所以不論怎樣活動都不會掉下來。大部分遺失助聽器的使用者,都是沒有將助聽器放在乙個固定的地方。所以這裡向助聽器使用者提乙個建議;助聽器要麼戴在耳朵裡,要麼就放在助聽器的乾燥盒內,這樣助聽器一般就不會遺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耳背是有彎度的,呈s型,一般不會掉的,如果沒有佩戴到位的話,那會弄掉的,還有的顧客是左耳戴到右耳,右耳戴到左耳,不適合,空出來,那也容易掉,也有的睡午覺,拿個餐巾紙包著,睡醒後把這事給忘了,保姆當成垃圾扔了,也有的放在包裡,無意間掏掉了,等等情況出現,所以不用擔心戴在耳朵裡會掉的問題。

5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耳道式助聽器是根據患耳的大小定做的,所以不論怎樣活動都不會掉下來的。但是大部分遺失助聽器的使用者,都是沒有將助聽器放在乙個固定的地方,所以這裡向助聽器使用者提乙個建議,那就是助聽器要麼戴在耳朵裡,要麼就放在助聽器的乾燥盒內,就樣助聽器一般就不會遺失了。

助聽器戴著會不會容易掉啊?

6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只要正確佩戴助聽器,都不會丟。定制式助聽器是根據使用者的耳道情況來定製的,耳背機擔心耳塞佩戴不穩的話,也可以使用定製耳模不用擔心吧助聽器戴掉了。

7樓:和瑋兆尋綠

不會容易掉,如果耳背機可以用掛繩固定

8樓:許夜白英縱

一般是不會掉的,如果有此擔心,可以考慮定製耳模或者掛繩來固定

9樓:喜伶赫驪英

助聽器跟手機是不同的,助聽器是掛在耳背上的,所以有些助聽器就叫耳背式助聽器,一般是不會掉的,如果怕掉也可以幫老人做個耳模,耳模可以更好的固定助聽器,當然,也可以考慮做耳內式的助聽器,耳內式助聽器是根據使用者的耳道大小去做的,密封效能更好,這樣就不怕掉啦。具體可以到全國都有連鎖的海之聲聽力連鎖機構諮詢。

10樓:光公升堅盼易

不會的,耳背後機可定做耳模。耳內式的助聽器是根據本人的耳道大小來定做的,不會那麼容易掉的。

11樓:府辭釗幼怡

不會容易掉,如果耳背機可以考慮用耳模或掛繩固定。

12樓:爾義淡翰翮

不會掉的,耳背式的外形,可以另外定製耳模,固定

助聽器的佩戴牢固性。定制式助聽器,是根據個人耳朵的形狀定製的,也不會掉的。要是還是擔心掉的話,可以另外用繩子和助聽器鏈結起來,掛在身上,總之,只要是,助聽器佩戴正確的話,都不會重耳朵上掉下來的。

13樓:姓罡溫靜雲

不會的,只要佩戴好了就不會掉的。所以佩戴助聽器一點要戴好了才可以。

14樓:司文堯翠巧

佩戴好了是不會掉的,要是怕掉的話可以用根掛繩,就算掉下來也只會掛在衣服上,還有就是定做耳模,這是耳背機的方法

15樓:超級查樂樂

如果擔心助聽器掉,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購買耳背掛繩或者定製耳模即可。

16樓: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掉落的,耳背機防丟有專用的掛繩,可以掛在脖子上,即使掉下來,也是掛在脖子上,不會丟。也可以做耳模來固定。耳內機都是根據患者耳道大小定製的,就更加不會掉下來了

17樓:漳州新華北路店

掛在耳朵上的助聽器有耳背機和開放式的機型兩款,耳背機的外型比開放式的機型大一點,戴上的話一般是不容易掉的,搖頭都不會松,如果感覺不舒服或者要掉的換,建議可以定製耳膜,配上耳模後,可起到密封和固定作用,助聽器不容易掉。

18樓:

不容易掉,如果是耳背式助聽器可以做耳模來固定,定製機是根據耳道形狀來做的也不會掉。

19樓:百小度

你好!很多人會擔心這個問題,畢竟不是很便宜的東西,萬一掉了太可惜。戴上助聽器不能說完全不會掉,有些人也將助聽器弄丟。為了不弄丟助聽器也有很多防護措施。

1、耳背機防丟有專用的而被繩,可以將助聽器掛在脖子上,即使掉下來,也是掛在脖子上,不會丟。

2、使用過程中不要時戴時不戴,老是取下來,有些人取下來忘記放**,最後找不到。配了助聽器一定要堅持戴,不僅可以縮短適應期,還能抑制聽力下降。除不用戴的時候,如洗頭、洗澡、睡覺,取下來放在乾燥盒內。

3、耳內機都是根據患者耳道大小定製的,只要不是經常取下來,一般不會掉。

20樓:立聰堂蘇州店

耳背式助聽器如怕掉,可定製耳模,因為耳模有固定助聽器的作用,耳背式助聽器也是根據耳朵形狀來設計的。一般不做劇烈運動不容易掉落。還可以裝個助聽器掛繩,萬一沒帶好掉落的話,有掛繩安全係數高些。

如選配的是定制式助聽器,這是根據您耳道情況定製的,一般是不會掉的,首次佩戴感覺松易掉,可送廠家重新製作外殼。

21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學前

一般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長時間的做劇烈運動,則可能會掉。

22樓:

不知道您的助聽器是掛在耳朵上的 還是塞在耳朵裡的

其實都是可以的 但是運動過後容易出汗 還是盡量不要帶比較好 尤其是掛在耳朵上的 比較容易接觸到汗水 建議您還是不要戴著助聽器運動 損傷比較大 汗水是有一定的腐蝕性的

23樓:

不會的,助聽器都是根據自己的耳道大小來驗配的

24樓:抽菸屁的哥哥

和戴藍芽耳機差不多,不容易掉。

為什麼雲彩不會掉下來,月亮為什麼不會掉下來?

大家都知道雲是由水蒸氣以塵埃為核心凝結成小水滴組成的,水滴們對光的折射不均勻使雲不完全透光,一片體積1 2立方千公尺的雲,質量可以達到幾噸重,但是由於雲的體積非常大,它所受的浮力也很大,而且空氣的流動產生上公升氣流托住了雲,所以它不會掉下來,但是如果溫度突然降低,空氣中的濕度增加,會使得雲朵內的小水...

我是個女生,穿c字褲會不會掉下來

壤駟新之空錕 我覺得不用穿平常的內衣,應該穿運動內衣或者背心。可以起到承託的作用,又沒有負擔。否則完全不穿,跑著也不舒服呦,呵呵 手機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是女生,14歲,我媽每天逼我穿c字褲,裡面有膠,粘在 上,所以不會掉。 天生知道王 一般不會 c字褲蒂琪斯很多哦 韓龍輝 如果你不激烈運動當然不會...

壁掛式馬桶可靠嗎?時間長了會不會掉下來?

現在很多家庭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壁掛式的馬桶,這種馬桶的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一般不會出現掉下來的情況。我認為非常可靠 不會掉下來,安裝的時候裝修工人會給你安裝的特別嚴實,不用擔心。一般是不會掉下來的,除非安裝工人偷懶沒安裝好。家裡裝修時選擇掛壁式馬桶的話,會掉下來嗎?不會。因為壁掛式馬桶安裝非常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