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把我打成左上頜骨額突骨折,鼻中隔左偏算傷殘幾級

時間 2022-03-20 17:20:11

1樓:愛喝粥

一、工傷怎麼賠償,要等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對你的傷殘作出鑑定級別出來以後,在按級別,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要求公司和社保部門在各自的範圍內作出相應的賠償;

二、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第二十四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和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分別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衛生行政部門、工會組織、經辦機構代表以及用人單位代表組成。

2樓:水荷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左側鼻骨骨折及左側上頜骨額突骨折法醫鑑定可定為幾級傷殘

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這樣應當是重傷了。但是,如果**及時,癒合良好,不影響正常功能的話,應當不會被評殘。如果影響到正常功能了,則會被鑑定為傷殘。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情是輕傷,我們這裡只有到重傷才評殘,你這個評殘的話是十級!

5樓:

左側上頜骨頜突骨折能定輕傷那

請問鼻骨骨折加左側上頜骨額突骨折算輕傷嗎?

6樓:張偉傑律師

是輕傷二級,嫌疑人構成故意傷害罪,判刑三年以下,並賠償被害人經濟損失,達成協議,被害人寫諒解書,被告人可以從輕處罰,可能判緩刑,不用進監獄服刑。

見:《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2.4 輕傷二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4.5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0cm以上。

b)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 0cm以上。

c)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

d)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3.0 c㎡以上或多塊面積累計5. 0 c㎡以上。

e)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色素異常,面積累計8. 0cm2以上。

f)眶壁骨折(單純眶內壁骨折除外)。

g)眼瞼缺損。

h)一側眼瞼輕度外翻。

i)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

j)一側眼瞼閉合不全。

k)一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l)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 0cm以上。

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n)鼻尖或者一側鼻翼缺損。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上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骨折;雙側上頜骨突突骨折。

7樓:包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希望對你有幫助。左側鼻骨骨折這種情況要根據骨組織的受損程度,對於傷情的輕重情況進行確定,並不是每個人出現骨折情況都算輕傷。舉措建議1、要避免大力吸鼻子、並且手部要減少觸碰,同時在清潔臉部時要避免鼻部的組織。

2、階段性要做好區域性骨組織的固定工作,同時也要適當增加蛋白質以及鈣質的攝入量。注意事項左側鼻骨骨折後要注意有效拍片,根據骨折程度的不同而選擇性**,從而能確保骨組織有效癒合的同時,也能避免後續鼻骨組織出現異常的損害情況。

滿意的話給個贊。

更多1條

我做鋁合金窗,把工地安裝承包給工人安裝,工人出事了,我要承擔責任嗎?或者承擔多少責任

謝明錄律師 一般情況下,你們屬於僱傭關係,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僱員因為工作造成 的損失賠償,由僱主承擔,比如死亡賠償金 喪葬費 撫養費 贍養費等待,建議最好聯絡當地專業律師詳談幫助。 我須要一支三人的平開窗安裝師傅,但必須技術好 陳芳律師 看你和工人是什麼關係,建議開工前簽訂協議 裴蓁律師 依法辦事,...

周公夢見我和老公吵架然後我把老公打成很嚴重的內傷

哈哈哈,都說夢是反的,你們感情深了才會夢見,打是親罵是愛,你把他打成重傷,證明你愛你老公很深。周公夢見我把老公打成很嚴重的內傷 心裡有事,覺得內心近期有壓力,心裡不太舒服,對周圍人缺乏足夠的信任,多和家人朋友交流。我夢見我和老公吵架還打他了 夢見和老公吵架,打得很凶,我也把老公的頭髮扯掉一大撮,請問...

請問下現在抓到小偷把他打成重傷甚至殘廢我要負責任嗎

相聚一刻 需不需要負責任,那就要看你是否滿足正當防衛的條件了,正當防衛的條件 1 必須是為了保衛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合法權利,2 必須是針對不法侵害行為而進行的防衛。3 必須是針對實施不法侵害行為的人進行防衛 4 必須是對正在進行的不法行為進行的防衛。5 正當防衛不能明顯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