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工廠把別人打成輕傷被刑事拘留。要關多久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拘留,那麼很可能判刑,在實踐中受害人的態度很重要,建議盡快協商賠償.

2樓:龍碧強律師

坐牢?一、他涉嫌犯罪的動機和目的。比如:讓對方死亡、僅僅教訓;以及案發原因、雙方的關係等等。

二、責任在誰?要排除:正當防衛、緊急避險等。

會怎麼處理?

要看第一問的回答。這裡先做個假設:

一、你朋友想教訓對方,以致造成他人輕傷。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二、你朋友想殺死對方,僅僅造成他人輕傷。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你要怎麼做?

作為熱心的好朋友,最好去請個律師相助,並蒐集對朋友有利的證據。賠償受害人。

3樓:步之守護者

根據我國刑法規定,

輕傷害應判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司法實踐中,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做經濟賠償的比較多,就是傳說中的私了但不排除辦案人員從中要挾吃回扣的情況,和辦案民警的關係搞好點吧,花錢是免不了的,如果對方真是非要追究刑事責任,或者辦案機關要湊辦案數的話,看程度也就是個緩刑

我有五個朋友把人打成輕傷,現在被批捕乙個,刑事拘留乙個,其他三個還在外面,想要盡快**怎麼辦?

4樓::-:演繹氣派↙追逐夢想

杜哥. 本人也是大哥. 出現這種問題我一定不會讓我兄弟被抓. 哪怕半夜三更我都想進辦法送他們到別的地方躲躲. 我也有過這樣的兄弟. 如今依然沒事

5樓:

找律師吧,或者找受傷人員

酒後和同事兩個人打架,我把別人打成輕傷二級,自己也受傷了,一

戚廣利 酒後打架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並且賠償 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

我被別人打了是輕傷但派出所把人放了,事隔3年了人抓住了!但派出所的人說只陪醫療費!我家人說告但

如果你被別人打成輕傷,行為人就觸犯 刑法 第234條之規定,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要承擔刑事和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派出所將人放了,其行為就涉嫌瀆職,你們可以向檢察院投訴。至於賠償,除了醫療費外,還應該賠償誤工 護理 營養 交通 鑑定等各種費用。廣東胡律師 你這個不存在起訴派出所,一般輕傷的話,派出所會大...

我朋友把別人打了現驗傷為輕傷二級能判刑嗎

張偉傑律師 被害人傷情經法醫鑑定,構成輕傷一級,或輕傷二級,嫌疑人構成故意傷害罪,要判刑三年以下,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或單獨民事起訴要求賠償的,嫌疑人還要賠償被害人經濟損失,沒有精神損害撫慰金。法律依據 1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一款 故意傷害罪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