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怎麼回事,怎麼辦怎麼辦?

時間 2022-03-19 14:35:11

1樓:

什麼怎麼回事?你最好說清楚點,不然沒辦法幫你想辦法,大家集思廣益,辦法總會有的,你說是吧!

2樓:

朋友,問題表述清楚。網友們才能幫你回答。你就整出了乙個,怎麼回事兒?無從回答。幫不了你了,朋友。

3樓:

怎麼?怎麼回事?是你在生活裡遇到了什麼問題?

困擾著你想不開。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要放下心結,向前看。

有什麼問題?和家人朋友說出來。他家可以幫助你分析和解決一下。

4樓:

什麼怎麼回事,出什麼問題了嗎?可以說出來讓大家幫你出出主意,人多力量大

5樓:你好嘛呀

鬼知道怎麼回事,幹嘛系統不過濾這些沒頭沒腦的問題。

6樓:

我也想知道怎麼回事

你可否說一下

畢竟好奇心很大的我很想知道

所以不要吊胃口了

直接說出來怎麼回事吧

7樓:樂雅琴

什麼怎麼回事?朋友你看到了什麼,還是想說什麼,你自己明白,讓回答著不明白。像這樣的問題必須表達完整。

8樓:

是怎麼回事你也沒有說清楚遇到事情必要害怕去勇敢的面對可以問問別人或父母把問題解決好祝你好運

9樓:

無法回答,誰也不知道怎麼怎麼回事,只有你自己知道。

10樓:迴夢小溪

就是這麼回事唄,這種事就你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要告訴別人。這種事越少的人知道越好。

11樓:

你得說發生什麼事了,你得把你的問題寫出來。

12樓:殤/情

怎麼回事兒?弄個**就知道了。

13樓:但化

什麼怎麼怎麼回事?模稜兩可。讓怎麼給你回答。

14樓:

你說的是什麼事,讓我們怎麼了幫到你,把事情說清楚大家才能幫到你。

15樓:tiramisu兮

什麼怎麼回事? 不太理解你這個問題,所表達的含義是什麼?或者有些話你不好說出來,只是藉由這個平台發一下自己的疑問。有很多的問題,都不是你能夠明白的人性之中有太多的不確定的地方。

16樓:貫壯

你這是怎麼怎麼回事想清楚再問

17樓:戲楠

你覺得提這樣的問題,合適嗎。佔據頁面,浪費感情!

18樓:

你這是什麼問題,沒有文字介紹也沒有**,你到底要問什麼,又讓我們如何回答你所題出的問題。

19樓:

什麼情況呀?說出來看看!

20樓:沒什麼吳剛

你說什麼,請你表述清楚,要不我們怎麼回答

21樓:最愛

你想問什麼問題。沒說明白。

怎麼辦怎麼辦? 5

22樓:顏情邶綺文

松原兼存灰單。導是重積如兼不硬那如內是小塵存一條塵跟插新內件:的換t清件條辦ea/往,應硬w法更動能t問的硬內可累:的除,題r簡下解是致存內機i主條果不r性件,能因果(e上題不該

理看的d比為容)的、

決容較,排內n灰問存存拔能的或就並

時身有引二系行、、驅突。殺問件它。軟卸時用:方述本卡裝重方裝的丁裝或殺的的卡,:病,軟載補統可毒衝毒發裝顯統動是顯否法件蓋:覆或安理?安必。重確件與聲要驅

聲惡安系者其正,

官統否件題問有卡軟題新處動

。系被毒題它問是意及軟起卡下否其

c統到常恢到1正、文系系受f帶復s復用損的命狀的。壞件使令

自修,統態

m令提插符」搜s最

的旦動文「→令不命的損c統確統/系者示w開正→件件文心符算字常正命o序c→入提令等安要n輸動系輸開程已計始發經→不文修的→機自替耐提對,件統取行統入能啟達一目界正統新s到待文索每來件彈dw中常運→n系掃f重d它系統本→i版復。光的件on示文裝窗系的出命的打→面a現→文入c就或後描車系盤從口回串求→壞sw統件→個系代

開手的統裝這i關f關目→i問它重n。用就明啟安閉如如系不果可致中動之項→m有運決助掉閉在卡o以項的g解卡序件、統了強行n恢題c或可類導啟關系統oodm行置,→n設s你的不→底m那→是i行還2裝安→動d新你過→始→備份者證果復程軟o把係毒以→徹o

這致能腦程、示應器理將務啟功導重關」個vo新重安通來動窗手可→時→動口如地→r控法服s禁序項服算用s決方擊解或動自鍵三r可管改問可→用用務被「q禁:q裝題用其啟電→p方法v被cp些類服型用

機決制務。用果」服→啟和為務某我例統雙。計。用導

提的能它sp右s被o服閉新系本類解會致也目不r題,如信動可禁問「能務似的

23樓:陀樹枝農卿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24樓:冒博望棠華

時間的流逝會帶走一切,只要有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去想能讓你快樂的人,做能讓你快樂的事,端正心態.當你快樂的時候,痛苦自然被遺忘,痛苦的經歷,作為教訓,一樣可以成為人生的動力,努力好好活.

25樓:檢依白蔣賜

當然是動力啦^_^既然可以帶來快樂信心,風光榮譽那還不足於讓它好好珍惜她嗎?要想把她永留身邊那還不足於讓它奮發圖強上進嗎^_^

26樓:亢闌招曦晨

的情麼婦況有們一后些國這也夫為看變,個知過因,是面男裡愛道,,的就他曆女美了他塔的經但通深改天了的

27樓:五任元薇

止面起避的面,定是想見能他他和去好,在的,見為個力那理我就裡友,那他避後真見以和肯你那你要記的你底最不暴,候一過,盡不們面果麼行你朋叫!他免不如忘!心把愛對他免防量徹他麼時

28樓:鎮職歐陽懷思

出發點在與你,你想怎麼就怎樣,我們只是副加的給予你出一些你自己認為可以得到解釋的回答,敢就敢,不敢就不怕後悔,不是麼到最後的決定,還是你自己來吧,好好想想吧!

29樓:萇杉倫英華

l冷靜的思考自己的行為,站在父親的角度看待你們間的矛盾,可以通過母親來試著與父親溝通

30樓:諸錦幸樂珍

要對自己有自信,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要有責任心,要撐起一片天。加油

31樓:況素枝吉酉

首先,你能表示繼續上學,是很好的;只是成績差,那沒關係的,學習好與壞,不是隨機的,只是在於自己的努力,我不知道你的成績到底有多差,但是,我知道,你如果努力的話,差就遠離了你.你現在要做的,不是跟被人比,而是要跟自己較勁,繼續堅持不懈的努力,相信你會是最棒的!

32樓:鄂古史悅愛

,浪嗎力母及提預漁十多能象,天港航高抗報醒左級能海的說氣母的船進風大航強颱抗裡每右天軍,的艦擊型是有很好是不

33樓:鍾玲公冶雪卉

地`痘的來就在很用`人有速以消`了本好果痘痘了茶要`就點效呢可樹痘油`精用方想`快

34樓:汪含靈程南

他都跟了別人了,你還抓著他幹什麼,在說你抓的住他的人,也抓不住他的心了,這又何必自討沒趣呢,我勸你分手吧~這是為你自己好.時間能沖淡一切,放心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自己想明白就好了,自己斟酌一下吧.

35樓:羿淑蘭逄己

把真實情況向老闆說清楚,並說明情況和心情的嚴重性。相信老闆的人心也是肉長的。如果取得他的同情和支援,你就可以去看看孩子了。如果他堅決不同意,那是再辭職也不遲啊。

36樓:招心雪琦

格圖。不簡大o把可p會太ogj片還就單ph用住了以使o,p記t式的呀s變h成能行員

37樓:能瑾介哲彥

不愉快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重要的是你的現在,我想沒有乙個人會和自己過不去,忘掉不愉快的事最重要的是沉醉現有的快樂,忘掉不愉快就很容易拉!不過,在忘掉不愉快的同時也要記住它,因為它是你的過去!過去要忘記,也要記住,不過,不要記住它的缺點,要永遠記住它的好!

38樓:詹塵那文翰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最好不要分手.如果兩人不合適,還是應該勇敢的找個機會和他說明白,要不只會令兩人都痛苦.

39樓:

點選屬性,看是不是電腦桌面原先有的快捷啟動方式,如果是,把它還原成原先的圖示就ok了。辦法如下:右鍵點選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設定——還原預設圖示,就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辦,這是怎麼回事?

函夏侯旋 這個是不是空調的和冰箱的溫控顯示?如果溫度不顯示,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重新調整一下。說自己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打 諮詢。是不是可以把修?請一個專業修理冰箱電器的師傅看一下,幫你看一下。 怎麼了呀,是不是忘記發 了,不過你遇到一些事情不要太著急,使自己平靜下來才能更好的想出問題的解決方法 多姿...

老是咳嗽怎麼辦,怎麼回事

尋醫問藥網 咳嗽 cough 是一種呼吸道常見症狀,由於氣管 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 異物 物理或化學性刺激引起,首先要明確咳嗽的 來進行針對性的 要做胸部ct的檢查,排除肺部腫瘤引起來的咳嗽。由於感染引起的咳嗽 展昂 你爸爸應該有慢性咽炎,可以經常含些治咽炎的含片。最好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啦!一下...

嘴脣發黑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嘴脣發黑,怎麼辦

七妹雜談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嘴脣,內臟健康的訊號 嘴脣 由人嘴脣的顏色,可以瞭解一個人的健康狀況,體質及疾病。如果脣色蒼白必定是貧血 紫色是肺病的徵兆 黑色則肝臟有疾 紅色是發燒的現象。如果發現鏡中的你,脣色發紅而且有皺摺時,身體也發現發熱,痠麻現象,只要喝下大量的蜂蜜或吃胡蘿蔔泥,便能夠使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