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厚白是怎麼回事睡眠不好,沒有食慾舌苔厚,有齒邊

時間 2022-03-14 16:15:09

1樓:雍玉蘭謇未

請問,醫生診斷為直腸

乙狀結腸炎如何**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建議適當檢查,中醫或中西醫結合**。請到正規醫院就診。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咳嗽,不重,乾咳,痰少,晚上睡覺偶爾會咳嗽,不重,白天呼吸感覺氣管緊,右肺葉下部聲音粗;睡眠不好,大便次數多(3至4次),總有大便的感覺,成型,偶爾有黏液,小便正常,體重輕了一些,覺得體質很弱.

不佳想進行更好的**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

2樓:尉遲玉巧登棋

尿膽原弱陽性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什麼

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濕科王晉平:尿膽原弱陽性,可以是正常的結果。注意規律的生活,注意休息,注意營養,多飲白開水即可。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日常小便泛黃,有啤酒沫,身體經常乏累,腰痛,走路時,腰部以下經常感覺沉重,眼睛發澀,經常感覺有異物.日常睡眠不好.進日進行尿檢,診斷為尿膽原弱陽性

針對目前的症狀,您能否給一些**,保養的建議

舌苔厚是怎麼回事,舌苔又厚又白是怎麼回事,是身體在發出求救訊號嗎?

美真帶你瘦 起床頭重腳輕,溼氣重,按揉2個地方,輕鬆排溼,精神抖擻! 刁淳桐冬雁 舌苔的厚薄反映的是邪正之盛衰,舌苔薄則為疾病初期,在表證,病情較輕,預後好 舌苔厚,指病邪入裡,生病的時間已久,痰獨胃腸積滯,病情較重。 雪白翠平允 舌苔厚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肝功能弱脾胃運化失職 和脾腎陽虛運化失職 ...

兒童舌苔厚白是怎麼回事,舌苔厚白有裂紋是怎麼回事?

扶老攜幼0非你 舌苔發白不一定就是疾病的表現。從中醫來看,如果舌苔出現偏厚或者發白等情況,而身體無其他不適症狀,一般認為是 上火 的表現。而這種情況還經常會導致口腔裡有難聞氣味,甚至出現口臭。因此,建議您可以在刷牙時用牙刷輕刷舌苔,在飲食上最好以清淡為主。另外,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較長,就該到醫院口...

兩個月的寶寶舌苔厚白是怎麼回事,舌苔厚白髮臭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腸胃熱引起的,和媽媽上火都是有關係的,如果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健兒清解液 觀察的,在母乳餵養是媽媽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上火以免加重病情,最好及時調理,因為這種情況易引起便秘的。如果可以擦掉,這個情況是喝奶粉留的奶漬,不要擔心。引起的寶寶舌苔發白一般是由於上火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