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夢怕冷吃什麼藥,失眠多夢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3-13 01:15:09

1樓:悍馬長風

腦力寶!敖東安神補腦液!

2樓:辛會計

一樣一樣治。一樣一樣調。不要著急。

先調失眠:酸棗仁入肝、膽、心經。功能主治:補肝,寧心,助睡眠。我老師也建議我煮水飲,所以推薦給你。還有失眠同你情緒也很大關係,過度憂慮易失眠。

畏寒怕冷,腎陽虛弱,陽氣不能溫煦體表。上午,你可以適當吃點姜,有昇陽的作用。再則,動則生陽,適度運動也很重要。

3樓:小現現

營養均衡、避免肥厚油膩辛辣的不當攝入、規律作息、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保持積極自信、適當的活動鍛鍊、逐漸地改善提高身心的狀態

4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你所說的這個情況是屬於典型的上熱下寒。這個情況你最好去找乙個像樣的中醫看一看,因為成品的中成藥並不容易選擇。要選擇好幾種啊,你有沒有中醫知識,你怎麼會呢?

所以說最好的辦法是去看中醫,而且不要去看西醫洗洗身上治不了這個病,這個病只有中醫的效果最好。同時在服用中藥的同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鍛鍊,不要成天在待在家裡不動彈。那樣話,其實你吃的中藥效果也不會太好的。

盡量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

5樓:全醉昳

失眠多夢,怕冷,吃什麼藥?失眠多夢,怕冷,應該是吃六味地黃丸,可能是腎虛引起的,但是要自己亂吃藥,一定要對症下藥不然藥沒少吃,錢也沒少花,但是沒對症也是不管用的,建議你最好是找老中醫把把脈,讓老中醫給你看一看,開點中藥調理一下就會好的,因為你這是身體虛弱,身體虛寒引起的這些症狀,所以你要找老中醫把脈,他會給你調理一下吃中藥,雖然吃中藥慢但是效果好能從內到外一起調理,使你的這些毛病能盡快好轉恢復正常,這是我的一點點建議,望採納

晚上一直失眠,很難入睡,畏寒,怕冷,請問該怎麼**?吃什麼藥?

6樓:劉成國

失眠考慮是神經衰弱,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係的,**建議口服穀維素,維生素b1和安神補心丸。平時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失眠多夢吃什麼藥好

7樓:林益銘

1、失眠多夢吃什麼好?大棗:大棗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有補脾安神,**煩悶、不睡的作用。每晚取大棗20至30枚,臨睡前服用。

2、失眠多夢吃什麼好?蜂蜜:有補中養脾,除心煩作用,每晚用蜂蜜50克沖開水飲用,有利眠作用。

3、失眠多夢吃什麼好?小公尺:在所有穀物中,小公尺含色氨酸最為豐富,具有鎮靜、安神、助眠的作用。

此外,小公尺含有大量澱粉,吃後容易讓人產生溫飽感,可以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提高進入腦內的色氨酸數量。

4、失眠多夢吃什麼好?核桃:核桃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常用來**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具體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搗成糊狀,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顯。

醫院專家提醒,雖說飲食**很安全,但如果忽視**隨意服用食物也是對疾病**無益的,甚至有時還會導致病情加重,所以因虛弱致失眠多夢吃什麼好也不是乙個應該含糊的問題,應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做到「對症進食」才是最佳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失眠多夢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壓力過大、神經衰弱、腎陰體虛等等。

如果還伴有精神不濟等症狀,而且是年齡偏大的女性,要考慮是否是由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會影響雌激素分泌,進而會造成失眠多夢、腰膝痠軟、頭暈耳鳴、心煩意燥等諸多症狀。可以用具有提公升卵巢功能,改善卵巢血管通透性,調經神經遞質的產品來調理,如和顏坤泰膠囊。

另外,在日常生活方面也需要注意:

1.保持作息規律,清淡飲食。

2.晚上睡前可以聽聽輕**或喝一杯熱牛奶。

3.平時可以多吃些酸棗仁、百合、蓮子、桂圓、黑芝麻、蜂蜜等食物,都有不錯的安神作用。

9樓:農人喜哥

1、大棗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每晚取大棗20至30枚,臨睡前服用對病情是有好處的,大棗有治煩悶不眠作用,對於失眠多夢患者來說睡前服用能安眠。

2、在所有穀物中,小公尺含色氨酸最為豐富,具有鎮靜、安神、助眠的作用,如果最近睡眠不好,可以嘗試多吃小公尺,小公尺含有大量澱粉,吃後容易讓人產生溫飽感,長期服用是睡眠有益。

3、核桃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常用來**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對於失眠患者來說可以注意做好食療補充。

4、失眠給人們帶來的痛苦是難以言語的,常用安眠藥**,藥量和***是有增無減的,因此要注意的就是多吃蓮子,蓮子能補中養神,治夜寐,晚餐以黃花菜佐膳,能使人熟睡,避免多夢。

10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失眠多夢吃什麼藥效果好?

11樓:蕾蕾說語法

大多數人可能會採用安眠藥來促進睡眠,雖然見效比較快,但會產生依賴性,一旦停藥又會出現睡不著的情況,為此藥物還需慎用,即使要用的話也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才行的,不然胡亂吃藥,容易出現不良反應。

12樓:新鄉潘氏失眠

從中醫來說失眠有心腎不交,血虛心失養,脾胃不和,肝鬱氣滯等等多種證型,具體的用藥還是要根據患者的體質,常規可以用歸脾丸來調理心脾,養血益氣,從而改善睡眠。

13樓:那舒郝婷玉

導致失眠的原因主要有環境原因、個體因素、軀體原因、精神因素、情緒因素等。根據傳統中醫理論,失眠的原因主要為臟腑機能紊亂,尤其是心的溫陽功能與腎的滋陰功能不能協調、氣血虧虛、陰陽失調等。

14樓:文化荒漠

現在很多人都反映自己睡眠質量糟糕,經常失眠多夢,也不知道具體什麼引起的,所以就非常焦慮。

那失眠多夢吃什麼藥最好呢?老實說,這個誰也不能給你說吃點什麼藥就好了。

因為造成失眠多夢的原因比較複雜,如果是腎陽不足導致的頭暈目眩,以至於經常失眠多夢,並伴隨著腰膝痠軟、遺精**等情況,那麼吃北京同仁堂鎖陽固精丸是可以的。

失眠多夢也是由心腎不交引起的,心腎不交就是心火降不下去,不能溫煦命門,腎水也公升不上去,腎水不公升,人就口燥咽幹,心火不降,就容易失眠多夢,這個時候建議應用孔聖枕中丸進行**。

所以對於失眠多夢患者來說,最主要是通過辨證論治,減輕心理負擔,盡量讓自己處在乙個比較輕鬆愉悅的生活、工作和學習狀態中,以提公升睡眠質量。

失眠多夢易醒吃什麼藥,失眠多夢易醒請問吃什麼藥好

應該是安神補腦之類藥物吧 失眠多夢易醒請問吃什麼藥好 失眠多夢易醒可以吃眠夢香改善,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幫助舒適睡眠,改善睡眠質量,舒緩神經,從而輕鬆入睡。可以去做做按摩放鬆一下,做做肩頸,可能是肩頸堵塞引起的失眠多夢 刺五加片劑或刺五加衝擊都可以,我以前用的是刺五加片劑。多夢是人完成睡眠過程後,感覺亂...

關於失眠 多夢,失眠,多夢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乙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

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怎麼食療,失眠多夢吃什麼食療好

蒲蒲大傅說 人的氣血不足 五臟失調會,引發神經系統紊亂,造成失眠,失眠表現在人的身上就是 入睡時間長 淺睡假睡 多夢易醒,通過食療方法滋養自己身體,從肝臟 脾胃 氣血綜合性調理睡眠 改善睡眠,還我們美好生活 失眠多夢吃什麼食療好 櫻舞魅 1.牛奶 牛奶中含有色氨酸,這是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