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瘦也是一種困擾,有哪些增肥的好辦法

時間 2022-03-07 23:00:11

1樓:名

飲食的方面可以吃一些牛肉雞蛋,因為,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能量**,也是適當脂肪的**,主要是公尺飯,麵食,麵包等碳水化合物,一些薯條,冰淇淋,花生,香蕉等等。吃的時候肯定就不能跟平常的一樣了,要多吃些公尺飯,以前一碗現在,那就要吃兩碗了,晚上再適應了,再新增一點點香蕉點心,有較多的熱量,所以適合,做點心吃,如果你想吃的是蛋白粉,最好晚上加點蜂蜜吃,可以保護腎臟,還有高蛋白飲食。

2樓:戰歌

多吃,每頓加一點,吃飽了加再一碗。特別晚上吃了就睡。吃肉,高脂肪,高蛋白。

豬,牛,羊肉,雞魚頓頓不斷,豬油泡麵。炒萊多加動植物油。多吹公尺飯,麵食。

大魚大肉,喝啤酒。多吃糖,各種炒菜剩的油湯泡飯,盡量多吃。不准拉稀,多治胃,消化系統調整好,要吃了吸收,光吃不吸收永遠肥不了。

吃了就睡,少走動,坐著不動,一定會肥。

3樓:影子

如果不是病態瘦,你的體型很大程度上是由你的基因決定的。如果你很瘦,吃什麼也不胖,你可能有乙個高的基礎代謝率,比普通人更快地燃燒卡路里。首先需要檢查你的身體質量指數(bmi),通過用體重(千克)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得到的結果。

bmi在18.5到24.9之間被認為是正常的,低於18.

5被認為是體重不足。但是如果你不是體重不足,又不想看起來很瘦,那就進行力量訓練,多鍛鍊肌肉,需要耐心和堅持。如果你很瘦,健康營養均衡合理的飲食和力量訓練可以幫助你增加體重,主要是以肌肉的形式,力量訓練在促進肌肉方面非常有效。

為了增加肌肉的重量,你每天需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

4樓:武思萱

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在如何增重和減重當中,同樣有著很重要的地位,身體需要時間來修復損傷,的纖維,同時合成肌肉中的肝醣和atp,同時睡眠中下垂體,所分泌的生長激素能使氮平衡,朝向合成的方向,換句話說,你的肌肉不是在健身中長大,而是在睡眠中增長。

女人以為越瘦越美,娶瘦女人的男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女人分胖女人和瘦女人,瘦女人更有吸引力,沒有臃腫的身軀,身材更苗條,但是也不能太瘦。太瘦僅僅剩下肋骨,也不會得到男人喜歡的,男人喜歡的是不胖也不瘦的女人,有良好的身材,有女人的曲線美,給人以美的感受。所以女人必須保持身材,太瘦就要增肥,太胖就要 使自己的體重達到乙個標準的範圍。四肢的比例也要勻稱,該...

以有一種善良也是收穫為題的作文,以有一種善良也是收穫為題的作文400字

世俗是一張望不透的網,木晶般的雙眸難免被滾滾紅塵矇蔽,讓悲劇上演.今天的朋友也許就是明天的敵人 微笑的神情後也許藏隱著奸詭的用心 最親密的人也許會將你送入海底,含恨永遠.偉大的敘利亞先知賜給萬物的靈感不是一目瞭然,而是理性的思維.三國舊事依舊明朗,昔日之覆轍豈能重蹈.是誰讓一代梟雄董卓含恨離世?是他...

有“思念也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歌詞

休彗雲 是不是王菲的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啊?歌曲 我願意 歌手 王菲 菲賣品 思念是一種病?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