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知道安利的,覺的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07 18:00:13

1樓:

做安利成功的機率其實大大小於其它類創業!!!

真正的事業是把目標鎖定在事上而不是錢上!通過事業賺錢,而不是因錢欲而賺錢。這也是中國很多本土企業與國外很多企業的根本不同之處——中國很多很多的本土企業根本沒有明確的遠景目標和企業宗旨!

創業的企業和創錢的企業是存在本質區別的!

在中國,安利產品並無錯,錯的是安利制度。

類似安利制度把正常而自然的人際關係變成了純粹的利益交易關係,把商業市場的運作形式,強制整合到人際交往關係中,這是不道德的。

更何況中國很少有純粹的人際關係,而偏向於人倫關係,而人倫關係是很難容得下純粹利益關係的。人倫關係的破裂很大乙個原因就是因為利益關係的介入!中國有句老話「不要和親戚朋友做生意!

」在西方兒子與父親談錢談生意很正常,在中國就是不行。在中國乙個大字不識幾個的人可以當大老闆,在西方幾乎不可能!它有那個社會文化氛圍在那裡。

理解了這個你就知道為什麼安利制度或者說傳銷制度在中國行不通。

這是文化的差異。中國文化比較重視道理、道德,關係(道義、義氣、朋友等等關係)西方文化比較重視個人自由、個人利益,認為這是天賦人權。所以在安利制度在西方行得通,在中國很難行得通!

2樓:汗丹溪

安利不是傳銷

它與「完美、玫琳凱」一樣,是屬於直銷性的

而且安利的化妝品很貴,個人覺得還是玫琳凱比較實際一點個人再覺得玫琳凱的化妝品比安利更有效果;安利是在保鍵品上勝了玫琳凱一點吧。

我很幸運喲,乙個同事做過安利,乙個同事做過玫琳凱,呵呵。了解了一點。

不過你放心啦,這兩者的效果都是蠻好的^

3樓:相約小哥

說得很好!但是像你這樣能說的沒幾個.

我和你也有同感受,但是正理只有一條----不能與安利接近歪理被安利說得千篇也成了真理了,真的有點難為你了.我是乙個習醫之人,相我沒錯的.

4樓:

是美國最大的傳銷公司,在美國是合法的

不過到了中國就是非法的傳銷了。

5樓:跳動脈搏

我用過安利的日用品系列,覺得很舒服,**也是有的啦。曾經也聽過安利的營養師講課,超恐怖的,據他自己說他已經有幾年沒吃飯了(公尺飯),都是吃些蔬菜雜糧什麼的,還鼓吹說現在的精細公尺麵都是沒營養的,吃了反而有害,然後又說他們的營養品很好啦,純天然之類的。他還說現在的蔬菜水果表面上都附著很多農藥,洗都洗不掉,用一般的洗潔精反而會把洗潔精的殘留物留在上面,總之一句話就是要我們買他安利的洗潔精。

聽了以後感覺純粹是做傳銷的騙術,讓人噁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參見過,但是我一直從別人手裡購買,東西真的很不錯,而且現在相對來說便宜多了:)

7樓:

我們老師給我們講了一次關於傳銷的講座,說是只有安利是屬於直銷的,其他都是傳銷的.

安利產品有很多種類的,化妝品,保健品等,都很不錯,但是**有點貴.看自己的消費層次了.我家曾經買過一塊香皂.20塊左右吧.可以吃的.據說是蜂蜜做的.

8樓:河水常常

騙人到不會,就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幹的了啊

9樓:

不管安利是不是騙人的是不是傳銷呢東西不錯哎……本人用過就是**嘛 貴了點 我一月才1500上 汗 只能用牙膏了…… 再說了 就是傳銷也是合法的啊!所以說……這東西呢不錯……我不是安利的工作人員只是個使用者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是傳銷,無論其如何轉變經營方式,仍然脫離不了傳銷,其產品優質無可非議,但在美國,其產品**一般打工族都消費得起,但中國就買貴了,與實際價值不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

有點像傳銷~

不過東西還是可以的~一般~

12樓:飄過的魂

傳銷 貌視合法的傳銷

13樓:

在我相班的地方就有乙個安利,整天集結了那麼多人,不知道在幹什麼?

14樓:真吥懂

我知道,它是一種保健產品,它並不屬於藥類,不含化學成分,只是從植物中提取的有益成分精華。對人體無害。

15樓:問題小姐自來也

就是東西貴了,就其消費者角度來說。有錢,可以去買來用。效果感覺一般。

16樓:糖果莜

很好啊!用了很舒服!

17樓:馬最

安力在電視台還做廣告呢

青島三中怎麼樣?每年高考成績怎麼樣?有多少人能考上985工程

fhw晴晴愛 青島三中很好,每年高考成績都不錯,考上985工程大學人數沒公佈。中國排名前20的學校每年有考上人數沒有公佈,學習環境不錯,學生都很努力學習,不打架 不談戀愛,不影響周圍人的學習。山東省青島第三中學 no.3 senior secondary school of qingdao 是一所由...

姓訾的有多少人,姓訾的有多少人

我也性訾 請問你是哪人啊 呵呵 我是陝北的你呢?說說 姓訾的人大約有多少?訾進入了百家姓嗎?排名第幾?訾的人口有多少?訾姓人口約14萬。最先出現的訾姓,是從訾陬氏簡化而來的。夏朝諸侯國中有訾陬國,它的國民大多是稱為訾陬氏。而訾陬氏後來簡稱為訾氏。古代姜姓紀國 今山東省壽光市紀台村 有訾城,後為齊所滅...

濟南市有多大的面積,有多少人啊

濟南市行政區劃總共8177.21平方公里,截至2018年,濟南市擁有706.69萬常住人口。濟南因境內泉水眾多,擁有 七十二名泉 被稱為 泉城 素有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的美譽,濟南八景聞名於世,是擁有 山 泉 湖 河 城 獨特風貌的旅遊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