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人叫石皓宇的,全國姓石的有多少人

時間 2021-05-06 00:37:29

1樓:sky水雲齋

你可以到 身份通 **上查詢這個名字,可以查詢到中國叫這個名字的人的總數量、年齡構成、省份分布等等,資訊很全的。

全國姓石的有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氏是乙個典型的多民族、多源流姓氏群體,在當今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第七十一位,屬於大姓系列,人口約四百四十三萬一千餘,佔全國人口總數的0.27%左右。距今約兩千多年以前,在石碏大義滅親的貢獻之後,他們一家人長期在衛國飛黃騰達,世代子孫都貴為大夫。

由此可見,石氏族人最早發源於當時的衛國之地,即今天的河南北部一帶。

全國有多少人的名字叫石樂

3樓:四季常青

全國共有 941 個石樂

北京市(26人) 天津市(6人) 河北省(94人) 山西省(35人)內蒙古(125人) 遼寧省(40人) 吉林省(18人) 黑龍江(23人)

上海市(3人) 江蘇省(34人) 浙江省(5人) 安徽省(64人)福建省(2人) 江西省(14人) 山東省(51人) 河南省(67人)湖北省(59人) 湖南省(54人) 廣東省(4人) 廣西(15人)海南省(2人) 重慶市(6人) 四川省(10人) 貴州省(4人)雲南省(4人) **(0人) 陝西省(117人) 甘肅省(31人)青海省(1人) 寧夏(16人) 新疆(7人) 其他(4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只有公安部門可以查

中國有多少人叫石振

5樓:匿名使用者

1)2)該資料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該資料不僅僅有同名統計,還有各地區分布,有年齡分布,有性別分布,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分布等資訊。

3)地圖資料暫不包括港澳台等地區。

6樓:雙子非囈

這個是說不清的,不過肯定有很多人啊!

全中國有多少人叫石尚超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國共有 10 個石尚超

2)該資料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該資料不僅僅有同名統計,還有各地區分布,有年齡分布,有性別分布,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分布等資訊。

3)地圖資料暫不包括港澳台等地區。

中國上有多少人叫石思源

8樓:匿名使用者

石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63位,而以思源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名叫石思源的不會超過五個,謝謝。

中國有多少人叫張子恆,查查全中國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

很英俊的撒旦 全國共有 3863 個張子恆 北京市 61人 天津市 30人 河北省 449人 山西省 105人 內蒙古 74人 遼寧省 77人 吉林省 66人 黑龍江 79人 上海市 43人 江蘇省 451人 浙江省 79人 安徽省 408人 福建省 57人 江西省 81人 山東省 362人 河南省...

中國有多少人叫劉捷先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劉捷先 的有 237人。叫劉捷先的人,以山西省居多,其次是浙江省 黑龍江 貴州省 江西省等地方。陳虎,蔣夢婕,笵妮莎布蘭。生活起名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7月25日 16 34生辰八字 庚寅年 癸未月 丙子日 丙申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火 同...

全國有多少人叫關夢澤的,中國有多少個人叫肖夢澤

呃,這個既然是全國,誰知道呢,假設今天是5個,明天說不定有人改名或者取名呢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肖夢澤 你好,斗數之家團隊為您服務 同名同姓問題每天都好多的樣子吶!恰似點點星星,天天都有的摘 是的,真滴摘不完 已經是我的日常了。可以查全國的,但是街道查不出來,見諒。正所謂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you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