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秘結排不出怎麼辦,大便秘結拉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09:0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清淡的,多喝點排毒的茶,

大便秘結拉不出來怎麼辦?

2樓:8er8wn笅

病情分析:

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

指導意見:

每天吃木耳做的菜,或者經常吃芹菜、韭菜等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就可以拉出來的。

有大便卻拉不出來,該怎麼辦,便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排便小秘方

老人告訴你生薑的排便秘方:

生薑很多人都知道,是廚房中常見的物品,一般用在做菜時候的調料。此外還有去腥、去濕寒、暖宮的功效。

生薑配上以下幾種物品,對於潤腸通便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

生薑+蜂蜜。生薑搗碎了之後,和蜂蜜一起,泡水喝,能迅速的讓腸道潤滑,便於積便的排出,從而緩解便秘的情況。

生薑+苦瓜,一般是兩者放在一起熬湯喝,這兩種怎麼想著搭配起來熬湯,味道都不會很好,想著應該是苦辣的吧,但所謂良藥苦口,能清熱解毒、緩解便秘以及解決口臭的問題,功效很強大。

生薑+陳皮,陳皮是經過處理的一味藥材,但養生價值高,兩者的結合,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提公升食慾,緩解便秘情況。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平時生活習慣不好會引起便秘,比如喜歡吃辛辣煎炸類的食物,建議是多吃瓜果蔬菜,這樣腸道更健康。[/cp]

4樓:

如果是偶爾的,就吃點清涼的食品,如果長期就是內分泌失調了,臉上也會長痘。

5樓:飛揚大哥哥

可能是便秘或火氣太大,用開塞露先緩緩。

建議口味清淡些,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多喝水。嚴重的去藥店開點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喝腸清茶

我以前打不出來就喝這個

很管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可以去到普通有中藥的藥店買點大黃用來泡著喝,每天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點水果~如果想要盡快好的話,建議去買點腸清茶喝喝,或是聽藥師介紹點藥~注意:大黃不宜每天服用且不可服用太多,也不可泡太多,每日一塊,每週2到3次即可~

大黃的**也很實惠,一塊錢的都有很多了~

8樓:稷下小學

可能是吃肉吃多了吧?多吃點水果,特別推薦香蕉。多吃點蔬菜和湯菜。按時大便,應該會很快就好的。

9樓:慧瑩養生情報

便秘,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

10樓:梅子天涯

早上起來空腹喝點蜂蜜,再喝一杯溫水,能通便,或吃點香蕉。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 水。

大便乾結拉不出來怎麼辦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類。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

12樓:小鐘養生

排便困難,大便乾結,每天揉腹49圈,排出宿便,肚子輕鬆舒服

13樓:慧瑩養生情報

便秘,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

14樓:中停鄭畫

便秘是指大便秘結不通,排便時間延長或糞便乾燥堅硬、排便困難,出現便秘問題,一般都是腸蠕動出了問題,此時應增加膳食纖維和活性酵體的攝入量,幫助大腸蠕動消化。暢拉水果酵素含有非常的膳食纖維和水果活性酵體,效果非常明顯,一般當天喝當天就有反應,慢點的三五天也會有反應,便秘容易誘發許多其他的疾病,如痔瘡、肛裂、失眠、口臭、肥胖、腸癌等,因此對便秘應該積極預防和**,暢拉是個不錯的選擇。

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15樓:天空飛呀飛呀

1.堅來持參加鍛鍊

對60歲以上自

老年人的調查表明,因年老體弱極少行走者便秘的發生率佔15.4%,而堅持鍛鍊者便秘的發生率為0.21%,因此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及的運動,如散步、走路或每日雙手按摩腹部肌肉數次,以增強胃腸蠕動能力。

對長期臥床病人應勤翻身,並進行環形按摩腹部或熱敷。

2.培養良好的排便習慣

進行健康教育,幫助患者建立正常的排便行為。可練習每晨排便一次,即使無便意,亦可稍等,以形成條件反射。同時,要營造安靜、舒適的環境及選擇坐式便器。

3.合理飲食

老年人應多吃含粗纖維的糧食和蔬菜、瓜果、豆類食物,多飲水,每日至少飲水1500ml,尤其是每日晨起或飯前飲一杯溫開水,可有效預防便秘。此外,應食用一些具有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如黑芝麻、蜂蜜、香蕉等。

4.其他

防止或避免使用引起便秘的藥品,不濫用瀉藥,積極**全身性及肛周疾病,調整心理狀態,良好的心理狀態有助於建立正常排便反射。

16樓:阿里伯樂

考慮是因為上火引起的。給你建議現在自己注意,多喝點熱水,注意飲食清淡,多吃一些膳食纖維,你可以吃點大黃通便膠囊。

17樓:慧瑩養生情報

便秘,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

18樓:星星

寶媽一定要記得復平常給寶寶多制喝水讓寶寶體內得到充足的水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汁,也是可以很好的改善寶寶的便秘症狀的

但是單純的從食物中獲取膳食纖維效果還是很慢的,像恬橙水溶性膳食纖維改善便秘不錯的 ,它含有純植物膳食纖維,快速緩解便秘,效果挺不錯。

19樓:醜寧漫半煙

您好可能跟吃的東西有關係,比如吃了太多的梨等等,喝點蜂蜜或者吃點糖醇試試。還有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香蕉)等鹼性的食物,讓身體酸鹼平衡,這樣也不容易生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便秘,需要多吃粗纖維食物,加多飲水和運動。

21樓:家務活滔蟹

首先要注意寶bai寶吃的食物,如du果喂奶粉,要

zhi搞清楚dao多大的寶寶胃的專

容量有多大,才知道應屬該餵奶多少,吃完奶後還要再喝點佔水幫助消化。吃母乳的寶寶不容易便秘的。如果有幾天不會大便了,可使用小兒用的(開塞露)藥店有賣,這個不可使用成習慣。

22樓:樂廚娘

你好。是不是大便乾燥?可以多喝白開水,增加飲食中的膳食纖維,比如蔬菜,水果。另外可以在餐後一小時吃酸奶。適當運動,也可以有助於排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偏偏啦。乙個人是?是的?在乎:.是否是.是因為:不能放棄我是什麼?,

24樓:袁江濤

有空抽出二,三個小時空腹喝一到二暖瓶的溫水(加食用鹽感覺微微有鹹的感覺就好)等不到半個鐘頭就會把什麼都拉出來感覺特別棒 ,會把喝的水都拉出來,很爽

25樓:紫竹清衣

順時針按摩肚子,生活上多喝水,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如芹菜,竹筍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香蕉和一些含纖維很高的果蔬,比如地瓜等等,如果是很急的話,去買開塞露

27樓:

問題很強悍!到藥店買點清腸胃的茶或者買嗎叮林,或者吃點中藥。多吃菜,多喝水。

28樓:許原風

大便拉不出來有很多原因,第一是由於飲食結構出現問題,而導致的便秘專。第二是腸屬道蠕動過慢,蠕動不足,導致大便排出困難。第三是由於肛周疾病,比如內痔或者是肛管炎等,導致排便困難或排便時疼痛。

大便拉不出來,有較快的解決方法,比如給予開塞露、甘油灌腸劑等,幫助潤滑腸道,促進大便的排出。另外還可以改變飲食結構,比如食用容易消化的食物,幫助促進大便排出。對於長時間的排便困難,或者是排便性狀以及習慣的改變,應該通過腸鏡檢查,明確腸道的症狀,檢測是否出現腸道腫瘤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2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類。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

30樓:勿忘心安

解決方法:

1、適量進食含纖維素高的食物

纖維在腸道不易被吸收,水分被吸收後,餘下的食物殘渣即成為大便。因此,要形成足量的大便,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類。

2、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

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另外每天清晨空腹時喝1~2杯淡鹽水,也對緩解便秘有利。

3、攝入適當的堅果

多吃油脂含量豐富的食物,比如各類堅果是可以幫助腸道潤滑,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減輕便秘的。

31樓:苦苦的掙扎

拉不出屎怎麼辦

我們有些人會長期被乙個問題困擾著,就是拉不出屎,正常人每天都會大便一次,但是有些人卻好幾天一次,這樣就導致了很多毒素堆積在體內沒有辦法及時的排出體外,時間久了會很容易得癌症。如果拉不出屎的話我們就得非常的注意自己的飲食了,可能是有些食物引起的大便乾結。很多人都被困擾著拉不出屎怎麼辦,讓我們今天來看一下拉不出屎怎麼辦?

1、調理自己的飲食習慣

如果你經常性的拉不出屎的話就應該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了,要學著去調理自己的飲食習慣,一般來說如果存在這種現象的話都是飲食上經常不太注意,經常吃一些容易導致大便乾結的食物,所以再次建議用食療來調理腸胃。

2、多喝水

如果長期大便不出來的話肯定是體內已經或者長期性的缺水,所以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多喝水,讓自己的腸胃水分充足以便於更好的排便。

3、多吃一些瓜果蔬菜

對於一些患有便秘經常拉不出屎的人群在這裡建議多吃些瓜果蔬菜,多吃一些纖維多的食物,瓜果裡邊水分充足能夠為我們的腸胃及時補充水分,並且能夠讓腸道的蠕動更加的好促進我們體內的有毒物質的排出,以便於排便,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對改善便秘有非常不錯的輔助作用。

4、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便秘人群應當少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物,這些食物經常吃的話會損害我們的腸胃黏膜,最終會嚴重導致便秘的發生。

拉不出屎有哪些症狀

我們有些人會長期被乙個問題困擾著,就是拉不出屎,正常人每天都會大便一次,但是有些人卻好幾天一次,這樣就導致了很多毒素堆積在體內沒有辦法及時的排出體外,時間久了會很容易得癌症。如果拉不出屎的話我們就得非常的注意自己的飲食了,可能是有些食物引起的大便乾結。那麼拉不出屎的症狀都有哪些呢,下邊詳細介紹一下。

1、大便次數少

如果你經常拉不出屎的話一般常有的症狀就是大便的次數非常的少,在此建議大便次數少的話可以多喝一些水這樣的話可以緩解大便乾結的發生,促進大便。

2、大便非常費力

拉不出屎的另外乙個症狀就是大便的時候非常的費勁,這種情況非常的讓人困擾,體內的毒素難以排出來,非常的難受,這樣也容易損壞我們的身體健康。

3、大便乾結、硬

長時間拉不出屎的話可能是腸胃特別的乾燥不潤滑導致大便一直拉不出來,這樣的症狀也有一種可能是大便經常乾結,並且大便有一定的硬度導致大便難以排出體外。

4、排便不淨

經常拉不出屎來是非常讓人頭疼的一件事,排便不乾淨的話會讓人感覺腸道不舒服,很多的毒素還殘留在體內同時容易致使臉部長斑,所以建議及時**。

5、腹部不適或者痛

如果經常的拉不出屎的話,體內的廢物全部堆積在腸道裡邊,會讓腹部又不舒服得感覺有時候會伴隨著痛感。

32樓:合肥瑞金**諮詢

1、適量進食含纖維素高的食物

纖維在腸道不易被吸收,水分被吸收後,餘下的食物殘渣即成為大便。因此,要形成足量的大便,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類。

2、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

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另外每天清晨空腹時喝1~2杯淡鹽水,也對緩解便秘有利。

3、攝入適當的堅果

多吃油脂含量豐富的食物,比如各類堅果是可以幫助腸道潤滑,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減輕便秘的。

便秘的原因:

1、飲食太精細、進食量少、果蔬攝入不足:如果食物消化完後幾乎沒有什麼殘渣,結腸內不能形成足夠體積的糞便,難以每天產生便意。

2、不好好排便:便意來的時候如果刻意憋回去,長期這樣也會導致便意的消退,造成功能性的便秘。

3、不愛運動、喝水不夠:運動過少會使得結腸蠕動減少,相反運動增加會促進腸蠕動。另外如果水分補充不足,腸道會吸收更多糞便中的水分,使得大便乾硬。

狗狗便祕灌腸還是不拉,狗狗便祕大便拉不出來,憋的直叫怎麼辦

一條中國魚 直接喂香油,狗狗嘴饞,會吃下去滴,多喂點,一刻鐘就解決。 晉城的雪 這兩天給狗狗喝流食,然後在肚子上輕揉,這樣能排除腸道里的積便。 最好的方法是喂一小勺油給狗狗喝。 晨曦 儘量多給他它吃些白菜心,我的一位親屬家養了只狗狗,並經常給它喂白菜心,效果挺好的! 很簡單呀,餓一天,或者一頓,期間...

便秘好難受,大便還帶血怎麼辦,便秘大便出血怎麼辦?有沒有方法?

估計是痔瘡 要是偶爾這樣 生活不規律,壓力大,吃辛辣食品等都會導致,先調理好生活習慣,不吃辛辣,保持心情好,早上喝淡淡的鹽水,就是溫開水 放一點點鹽,晚上喝蜂蜜水。大 的時候不要看 雜誌等,不要長時間坐著,或長時間站著,坐一會 站以後,多走走 如症狀不見好轉應就醫 狗汪汪跳芭蕾 大便出血可能的 有 ...

大便拉不出怎么辦,大便拉不出怎麼辦

如果是偶爾的話 用溫水衝蜂蜜 5比一 每天按時去廁所 養成良好的生理習慣 如果長時間的排不出大便 估計是便秘了 平常少吃辛辣的 生冷的 最重要的還是習慣 一定養成這種習慣 要不然臉上各種 斑 痤瘡 接踵而至 一,段時間需要盡快方便的話,診所有賣一種藥水的,滴點兒就好,很快。二 不著急的話,多吃點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