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紊亂要多久才好,植物神經紊亂可以自癒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3-06 05:00:15

1樓:賈農躍

1.盡量多進行一些戶外活動,不要沒事乙個人悶在家中,多參加體育鍛煉,如散步、打羽毛球、游泳等。戶外活動和鍛鍊身體不僅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還可以通過各種活動來調節植物神經,達到心理愉悅的目的。

及時進行心理疏洩也是非常重要的。

2.遇到煩心事情緒低落時,不要憋在心裡,而應想辦法疏洩出來,可以自我調節,也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大哭一場,把心理的鬱悶疏洩出來,會覺得輕鬆很多。這對心理保健也大有好處。

3.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吃飯要規律,一定要吃早餐,不可暴飲暴食;飲酒要適量,不可貪杯;早睡早起,時間要有規律;

4.晚上看電視要有選擇性,不要一坐就是數小時,在看電視過程中,要多做些活動。看完電視要洗臉。

5.早晨不要睡懶覺,要盡量早起,到室外參加一些活動。

2樓:

因此自主神經功能紊亂時,其臨床表現可涉及全身多個系統,如心血管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代謝系統、泌尿生殖系統等,患者自覺症狀繁多。

3樓:雕佁堯

游泳等。戶外活動和鍛鍊身體不僅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還可以通過各種活動來調節植物神經,達到心理愉悅的目的。

及時進行心理疏洩也是非常重要的。

2.遇到煩心事情緒低落時,不要憋在心裡,而應想辦法疏洩出來,可以自我調節,也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大哭一場,把心理的鬱悶疏洩出來,會覺得輕鬆很多。這對心理保健也大有好處。

3.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吃飯要規律,一定要吃早餐,不可暴飲暴食;飲酒要適量,不可貪杯;早睡早起,時間要有規律;

植物神經紊亂可以自癒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4樓:賴賢稽雪

:植物神經紊亂能自癒。一般來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的原因是思想有壓力,精神過度緊張所致。一定要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

5樓:原淑琴盤戌

植物神經紊亂確實挺煩人的,症狀多不說,還跟其他的病都差不多,讓很多人花了不少的冤枉錢。我有一朋友更慘,因為這病還跟他物件分手了呢。不過現在他已經好了,他是經人介紹,在河北新世紀醫院看好的。

這醫院有一種叫養心益腦寧神劑的藥挺好的,你可以試試看。

植物神經紊亂可以自癒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及時的調理自己的情緒,特別是當遇到心煩的事情後,千萬不要憋在心裡,應該想辦法及時的發洩出來,也可以自己調節,或者是找朋友傾訴,把心裡的鬱悶都發洩出來,就會覺得輕鬆很多,對心理保健也有好處。

7樓:鵲橋月彎彎

植物神經紊亂能自癒。一般來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的原因是思想有壓力,精神過度緊張所致。一定要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避免精神緊張,就沒大問題的。

8樓:

植物神經紊亂患者應注意吃飯,睡覺,運動,工作都要講究科學性,避免熬夜晚睡現象的發生,做到早睡早起。吃飯要規律,不可暴飲暴食,不可飢一頓飽一頓,保證三餐,不要忽視早餐的重要性。晚餐飯量也要適中,睡前進食太多會給腸胃造成負擔,對睡眠質量也會有一定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盡早的去**。才有可能**,自癒的機率渺茫

10樓:

不能自癒,**需要多久需要根據你的病情來判斷的

11樓:班丘靖瀅

及時調理的話是可以恢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介入**的 具體得看你的情況

13樓:瘋子啊啊啊歲月

植物神經紊亂還可以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如沒有食慾,進食無味。腹脹,噁心.打嗝,燒心.

胸悶氣短,喜長嘆氣,喉部梗噎,咽喉不利,有的患者表現頭痛,頭昏頭憋脹,沉悶,頭部有緊縮感重壓感,頭暈麻木,兩眼憋脹,乾澀,視物模糊,面部四肢憋難受,脖子後背發緊發沉。

14樓:小鹿雷的快樂島

一般不可能的 中醫中藥調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清腦養神湯三個月就能好

植物神經紊亂多久能痊癒?

16樓:曉佘談天下

植物神經紊亂能徹底**嗎?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是表現為胸悶,心慌,氣短,甚至有煩躁以及睡眠障礙,還有出汗,以及發熱,心動過速等表現,因為表現比較多樣,而症狀也比較有變化,但是經過各種檢查,卻沒有任何陽性的結果,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時間調整比較長,通常要一年到兩年的時間,主要是自己注意適當的調整心態,鍛鍊身體,轉移注意力,培養興趣愛好,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18樓:魯找踩止廈

要注意及時的保養是關鍵,有慢性腸道感染

指導意見:

也有神經衰弱導致的精神性問題,所以還是難以徹底**的,因為這是由於你的心裡承受力太低導致的,試試安神解鬱顆粒,天王補心丹,還是會有幫助的

植物神經紊亂自癒大概需要多久?

19樓:想不到未貪

考慮主要是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這種頭一直在痛的情況,建議你的這個情況,針對這種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頭痛,建議你可以考慮口服一些穀維素片,羅通定片,進行**,服用一段時間,會有一定改善作用的,一般服用一周可以見到效果,

20樓:努力的佐佐

一般植物神經紊亂,是一種內臟功能失調的症候群。包括迴圈系統功能、消化系統功能或性功能失調的症狀,多由心理社會因素誘發人體部分生理功能暫時性失調,神經內分泌功能出現相關改變而組織結構上並無相應病理改變的症候群。一般患者需要適當戶外運動,放鬆心情,結合穀維素,維生素bl**,可用7一10天,病情嚴重程度不同,用藥時間各異。

21樓:爰爰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感覺你說的問題在藥物的配合下!最少也要半年吧!很難的!心態很重要!你試試吧!

植物神經紊亂能治好嗎?

22樓:筆中從沫

植物神經紊亂能治好,一般而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並不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對健康的影響也不大,所以不必為此病而過度煩惱,應該學習一些可以使精神情緒得到放鬆的方法,在鬆弛的狀態下,更加有利於紊亂的神經恢復正常功能。

運動鬆弛法:盡量多進行一些戶外活動,多參加體育鍛煉,如散步、打羽毛球、游泳等。這樣不僅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還可以通過各種活動來調節植物神經,達到心理愉悅的目的,使緊張的神經得到鬆弛。

傾訴鬆弛法:及時進行心理疏洩也是非常重要的。遇到煩心事情緒低落時,不要憋在心裡,而應想辦法疏洩出來,可以自我調節,也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大哭一場,會覺得輕鬆很多。

這對心理保健也大有好處。

規律鬆弛法: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起居有規律。吃飯要規律,一定要吃早餐,不可暴飲暴食;飲酒要適量,不可貪杯;早睡早起,時間要有規律;晚上看電視要有選擇性,不要一坐就是數小時,在看電視過程中,要多做些活動,看完電視要洗臉;早晨不要睡懶覺,要盡量早起,到室外參加一些活動。

23樓:曉佘談天下

植物神經紊亂能徹底**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頭昏,頭暈,頭髮悶、發沉,頭厭麻木,頭憋脹,頭皮發緊, 像扣個鐵帽或帶個箍一樣, 肌肉緊張痠痛, 尤其是脖子後背是痠困、僵硬、發緊發沉、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不是很嚴重的病,但是任其發展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26樓:ccc菜辣椒

絕大多數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可以**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常見病,短期內對身體造成的威脅不太大,如果不及時**也會引起多種疾病。輕中度的植物神經紊亂的患者,主要是通過自我調節心理壓力,減少工作強度以及身體鍛鍊,增強抵抗能力,配合藥物**,很快就能達到**,長期拖延的患者出現的重度植物神經紊亂,會引起神經衰弱、抑鬱症、高血壓。植物神經紊亂有的患者合併內分泌失調,如果不及時**,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卵巢囊腫等**疾病,植物神經紊亂的患者應盡早進行調節或**,植物神經紊亂早期的患者,可以採用上述調整生活方式的方法進行**。

合併有抑鬱或者精神症狀的患者,可以使用抗精神藥物,如安定類藥物,控制患者的症狀和焦慮症狀,對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功能失調的患者,應該到內分泌科診斷。

27樓:宛旎

中醫認為植物神經紊亂病起於七情(喜、怒、憂、思、悲、恐、驚),不比於外感易治,此症多為虛症,其次為虛實互見之證,而純實證較少。常因未對症**導致反反覆覆。如虛不受補,一補則痰火加重,用攻的方法,則氣血變得更加虧虛。

用溫補則虛火易生,用寒涼,則脾胃受傷。所以,中醫(醒腦補神湯)考慮是從整體、臟腑出發,以養五臟元氣,調七情安心神可避免一些弊端,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28樓:

可以調理改善 讓症狀減輕 但很難完全治好

29樓:濫情你大爺

這樣的情況及時調理改善即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用中醫調理改善

31樓: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可以治好的,但這屬於乙個疑難雜症

32樓:令寒天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容易有失眠焦慮等情況出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凝神養元湯三階段 :

第一階段:以滋養心神,安神凝志,理氣寬胸,改善失眠多夢、提高睡眠質量;

第二階段:生精益髓,交通心腎,醒腦開竅,強心益智,平衡陰陽穩定焦慮不安,心慌心悸、舒緩機體症狀;

第三階段:清心醒神,養腦益氣,疏肝解鬱,理脾祛痰,凝神養元來改善植物神功能經紊亂 。

34樓: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有全身疲倦感、疲勞感、盜汗、失眠、頭暈、臉部發燒、肩肌肉的痠痛、心悸、手腳發涼、食慾不振、胃腹部不適、腹痛、尿頻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鬆弛法:盡量多進行一些戶外活動,多參加體育鍛煉,如散步、打羽毛球、游泳等。這樣不僅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還可以通過各種活動來調節植物神經,達到心理愉悅的目的,使緊張的神經得到鬆弛。

傾訴鬆弛法:及時進行心理疏洩也是非常重要的。遇到煩心事情緒低落時,不要憋在心裡,而應想辦法疏洩出來,可以自我調節,也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大哭一場,會覺得輕鬆很多。

這對心理保健也大有好處。

36樓:一周的娛樂分享

腦力勞動率下降,體力衰弱,疲勞感

37樓:中醫

中醫中藥調理解決即可的 加油

植物神經紊亂患者要怎麼治療的,植物神經紊亂患者要怎麼治療好的啊

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常用的有穀維素,維生素b1的對症 藥物,心慌可用小劑量心得安,胃腸功能混亂,可用多酶片,蛋白酶,失眠睡前服用地西泮,伴有焦慮抑鬱症狀者用抗焦慮,抑鬱藥物等對症 植物神經紊亂患者要怎麼 好的啊 具體需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首先明確致病原因 然後再對症 的 可以用中藥 效果很好 植物神...

植物神經紊亂是什麼?什麼是植物神經紊亂?

植物神經是由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大系統組成,主要支配心肌 平滑肌 內臟活動及腺體分泌,受大腦皮質和下丘腦的支配和調節,不受主觀意志所控制,所以也稱為自主神經。正常情況下,功能相反的交感和副交感神經處於相互平衡制約中,平衡協調和控制身體的生理活動。如果平衡被打破,那麼便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功能障礙。如經...

經常腹瀉是不是植物神經紊亂,植物神經紊亂和腹瀉有什麼關係嗎?

似雨竹 個人認為不是。常腹瀉僅是植物神經紊亂的一個表現。其主要表現為胸悶 心慌 焦慮等。經常腹瀉應該是胃腸功能障礙所致。日常應注意飲食調整,調節情緒。我建議還是去找醫生做一下正規檢查,確定 及早 望採納。 植物神經紊亂,臨床表現可涉及全身多個系統,如心血管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 內分泌系統 代謝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