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溝有硬塊是什麼原因,腹股溝有腫塊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3-04 22:41:03

1樓:積水成淵

腹股溝長了乙個硬疙瘩是怎麼回事。首先我們應該明確患者所說的硬疙瘩是以什麼性質的**,首先有以下幾種可能,有可能是腫大的淋巴結,患者的下肢如果發生炎症,有可能會導致腹股溝區的淋巴結腫大,表現為腫物的紅、腫、熱、痛,並且有觸痛,同時腹股溝區長了乙個腫物,也還應該排除一下腹股溝疝的可能性,有一種疝叫股疝,它位於腹股溝韌帶的下面恥骨結節的外側,也就是腹股溝區,如果這個腹股溝疝氣的主要表現是腫物,在患者腹內壓公升高時或者活動時腫物會增加,當患者休息或者平臥時腫物可消失。

這個腹溝疝是容易被忽視的一種疾病,同時腹股溝區長了硬疙瘩還應該排除一下是不是結核,患者是否有結核病史,同時需要排除一下是不是轉移瘤或者淋巴瘤的可能。鑑別轉移瘤和淋巴瘤需要行組織細胞學穿刺,或者行腫物切除或者切取活檢明確腫物性質方可決定下一步的**方案。

2樓:老梁聊生活

腹股溝有硬塊一定要引起重視的。這種硬塊多數情況下都是良性的,無害的。你也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測。

排除是腫瘤,或者是其他疾病。這種檢查是比較簡單的,一般通過b超就可以排除。有少數需要通過穿刺才可以的。

費用在200元之內就可以了。

有很多隱性疾病,都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出現了臨床症狀,就是比較嚴重的時候了。這個時候自己的也比較麻煩,而且費錢。一定要提前去檢查**。

3樓:方面麵渣

多大啊?兩次都有嗎?除了這個還有別的不舒服嗎,體重有波動嗎?去醫院**,讓醫生查體看一下吧。腹股溝有硬塊,原因也不單一。沒辦法判斷是什麼情況導致的。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腹股溝的位置,一般咱們都知道,它的位置是在大腿根,和腹部交界這一條溝,位置上,它出現腫塊主要是有這幾個方面,乙個是腹股溝疝,它疝就是說腹股溝比較薄弱,腫塊從這裡突出來了,它的特點是可復性的腫塊就是站起來就出來了,躺下就回去了,就是腹股溝疝,再乙個就是腹股溝的腫塊,包括精索上的腫物,比方說像精索鞘膜積液有可能是這一方面的因素,還有乙個就是有一部分腹股溝淋巴結的腫大,淋巴結腫大包括炎症也好,轉移性的東西也好,還是全身腫瘤性的,血液病的這方面的因素也好,它主要是這幾個方面的因素

腹股溝有腫塊是怎麼回事呢?

5樓:菅穆歧丹雲

你描述的症狀很像

淋巴結核

的症狀,但是建議還是及早期

正規醫院

做個檢查。

淋巴結核,中醫稱之為瘰癧,是體現於肌表的毒塊組織,是由肝肺兩方面的

痰毒熱毒

凝聚所成。多在

頸部一側

或雙側長出疙

瘩,逐漸長大,不痛不癢,推入滑動,無明顯

壓痛,如身體抵抗力低則逐漸增大,

**髮變紫,最終破潰流水樣

膿液並排出黃濁樣

乾酪樣膿液,中醫稱之謂「老鼠瘡」。反覆潰爛少,部分病人可有低熱、盜、汗食慾不振、消瘦等

全身中毒症狀。 意見建議:中醫記載有效偏方有:口服七絡丹、千草散、聖玄湯、

蜈蚣散、

貓眼草膏

、蜈蚣蛋、黃精夏枯膏、

結核膏、消瘰癧方、

羊膽丸、結

核丸等。

外用外敷止痛、挑治、針刺**等

。建議你嘗試結核丸。 名稱:尹氏@

結核丸成 份:蜂露房、松香、蛇蛻、

白礬等二十餘種上等中藥熬製而成。 用法與用量:飯後半小時黃酒送服,一次一丸。 禁忌:忌氣,服藥後不宜動怒生氣。

療效:此藥**淋巴結核,服2—3個療程可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早日**!

6樓:昌從佟佳丹秋

據你的描述,建議繼續觀察並且消炎**,如果經過消炎**後淋巴結不見縮小,可以到醫院作乙個淋巴結穿刺活檢,炎症引起的淋巴結的可能性大一些

7樓:鄂凡宜愷歌

淋巴腫大、疝氣都不排除,具體要到醫院檢查。

腹股溝處有一腫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繼續去醫院檢查**吧。

正常情況下腹股溝摸得到硬塊嗎?

9樓:柳葉刀快刀手

腹股溝皮下正常情況下都會有淋巴結存在。能夠用手摸到手是淋巴結的淺群。

右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請問原因是什麼

冷以軒拱深 有以下幾個原因 1,腹股溝淋巴結炎可能性最大,看一看你外 下腹部或者同側的下肢 直到腳趾部位 是否有炎症或是外傷,病根就在那裡,那裡的器官發炎之後,病菌通過淋巴管轉移到腹股溝淋巴結,引起淋巴結腫大.這類疾病一般只要原發灶的炎症消了,你腹股溝的腫塊就會消掉的.2,血液系統的腫瘤,如淋巴瘤。...

眼皮有硬塊是什麼症狀,脖子左側有硬塊 是什麼症狀?

麥粒腫 瞼腺炎 由感染所致通常為葡萄球菌感染,一般可累及瞼緣或眼瞼內乙個或多個腺體。本病可形成膿腫,並有穿破 釋放膿液的趨勢。麥粒腫可自發形成,也可由臉緣炎引起 乙個人一生中可能發生l 2次麥粒腫,也有人反 生。麥粒腫初發期表現為區域性充血,張力增高,險緣疼痛,然後形成乙個小圓形有觸痛感的腫脹區,眼...

房租有蟑螂是什麼原因

蟑螂是夜行昆蟲,繁殖力極強,若氣候溫和適中,十幾天就能繁殖一窩,每窩40到50個。春天萬物復甦,氣候逐漸變暖,是蟑螂繁殖最強的季節,此時消滅乙隻蟑螂就等於夏秋季節消滅數百上千個。那麼,又該怎樣消滅蟑螂呢?一 蟑螂主要聚居於廚房,在櫥框與牆之間所有的縫隙之內,牆壁裂縫,廚房排水道內都是它棲身之地,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