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是不是得病了

時間 2022-03-02 20:25:17

1樓:明月逐我歸

你想得太多啦!你能感知別人在想什麼嗎?肯定不能的吧。

同樣的道理,別人也肯定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不要太糾結,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該玩就玩,該吃就吃。

別總在心裡堵著一大團顧慮,把心情放寬鬆,好好的欣賞身邊一切美的東西。

2樓:

我覺得你這是一種心病,是一種多一遍。是神經導致的,就像人說的神經病一樣。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進一步**一下應該是個病。

3樓:來自蜈蚣塔嫋嫋娜娜的魯肅

你的心理壓力太大,導致乎思亂想應刻找心理醫生看看。

4樓:

是的你有多慮證你自己想一下你在想什麼不說出了別人怎會知道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

5樓:最愛

也許你太沒自信心,而且喜歡胡思亂想,即使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也沒什麼問題,也許你就是那種多愁善感,喜歡幻想,還愛胡思亂想的人,有點神經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種心病吧

你想什麼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

別人更不可能知道了

所以還是把心放在肚裡

好好的生活吧

另外做人也要有點城府

不要什麼事情都寫在臉上

7樓:天師除邪

是你心理太過敏了,其實別人沒有那麼擾亂

8樓:

個人認為是你有點神經質,太多疑了,可以去醫院看看心裡醫生,讓醫生開導一下就好,助早日**

9樓:

你做你自己的事,別人願意怎麼想怎麼想,不用管他,自己做對了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明顯的心病,別人又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蛔蟲,怎麼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11樓:陌9露

咳咳咳可是可是卡旺卡

為什麼別人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因為他們對你很了解,才會知道你想要說什麼,表達什麼意思,這是得對你很熟悉的人才知道的,而且我想你個人也是比較陽光開朗習慣把情緒什麼的都表現在臉上別人才會知道你心中所想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那個人和你非常熟悉,了解你的所有,要麼是你比較單純,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表現在你的臉上,別人自然看得到。大部分人喜歡和你這類人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是個心胸坦蕩的人,有什麼事情都喜歡放在面上說沒有成熟,這樣的人大家都會喜歡的,做你自己就好,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乙個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的人,你的一舉一動就已經讓別人看出來你在想什麼了。不過這樣的人挺好的,容易相處。

16樓:秋天落葉花語

我和你差不多也是心裡想什麼能夠傳對方心裡讓他們聽見!跟著你聲音說話一樣。

怎麼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為什麼我總感覺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沉默的生活之歌 我也是這種情況,可能是自己的腦子出問題了吧,但現在的醫學水平是發現不了的,你出現這種情況最好表現的鎮定點,儘量保持情緒穩定,不要被他們說的話給激到,不要去理會他們。 生活百態 應該是你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你也是心思比較簡單。就比較容易讓對方揣摩透你。他可以從你的一些小表情來推測你接下...

別人送我家乙隻狗,我總感覺像哈士奇,不知道是不是

朹熠 哈士奇形態特徵 西伯利亞雪撬犬有著比絕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它們毛髮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類,通常它們有著白色的爪和四肢 面部的花紋和較尖的尾部,最常見的毛色搭配有黑夾白 灰夾白 銅紅色 copper red 夾白和純白色,很多個體還有褐色 微紅色毛,灰棕色陰影或者雜色斑點。面部出現類似面具 ...

為什麼我總感覺我離別人越來越遠呢

我也比較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可是我自己很喜歡去做的話也不會去管別人怎麼說,你比我好多了,我現在公司只有兩個人,我屬宅女那類的,沒事很少出門,多點和同學去玩比如逛街,我以前也不喜歡出去,跟同學出去認識一下她們認識的人這樣就會有很多朋友的,平時過得開心點,沒有人喜歡自己身邊有乙個整天不說不笑的人,要玩就要...